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7
上映
熊蓋毒

熊蓋毒

Cocaine Bear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故事靈感來自發生在1985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2021
11/12
上映
鹿魔

鹿魔

Antlers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 故事描述一名父親與小兒子誤闖禁地,遭遇到未知的神秘詛咒,十歲的大兒子也出現自殘、獵殺動物等怪異舉止,引起金球獎影后凱莉羅素飾演的老師和演技派男星傑西普萊蒙注意調查,未料卻喚醒嗜血鹿魔,陸續出現慘遭開膛剖腹的被害者,小鎮人人自危。 從小到大聽到的恐怖傳說,究竟是否可考,世人也都半信半疑,長大後更會將這些都市傳說,當成兒時的警世物語,但在奧勒岡的一座小鎮,卻悄悄地發生一連串難以置信的恐怖事件…⁣ ⁣ ⁣一名小鎮的老師跟她的鎮上警長哥哥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案件,他們察覺一位年輕的小學生行為舉止十分異常,孤僻的個性以及詭異的談話,驅使這對兄妹介入小學生的家庭調查背後隱藏的秘密,沒想到竟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風暴,而古老的傳說不再是天方夜譚,惡魔的甦醒也將帶來毀滅式的反撲…
2019
12/18
上映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星戰九部曲。每個世代都有傳奇。天行者家族傳奇即將落幕!導演J.J.亞伯拉罕。「路克」馬克漢米爾化為絕地英靈,「天行者家族」系列將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 J.J.亞伯拉罕與《亞果出任務》的金獎編劇克里斯泰瑞歐合撰劇本。在柯林崔佛洛退出執導後,轉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J.亞伯拉罕接手導演筒與編劇身分。 本作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劇情描述,要成為真正的絕地武士就必須勇於面對恐懼,芮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繼承黑武士達斯維達強大血統的凱羅忍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經典角色藍多卡瑞辛 (比利迪威廉斯)、化身為英靈的路克 (馬克漢彌爾 飾演) 與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出現的莉亞將軍(凱莉費雪 飾演),將如何在西斯大帝的威脅下帶領新一代主角們度過重重關卡? 回歸的演員群包括「芮」黛西蕾德利、「芬恩」約翰波耶加、「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露琵塔尼詠歐、「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蘿絲」凱利馬里特蘭、「丘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都將再次演出。新釋出的預告中的笑聲,更預告了反派白卜庭的神秘回歸。 最讓粉絲關注的是「路克」馬克漢米爾,將與「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一起加入第九部曲,在上一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化為絕地英靈的路克,會在什麼時機、以什麼樣面貌出現在故事中,又會不會和老朋友藍多重逢?值得期待。 1977年開始陸續上映的八部STAR WARS正傳電影,故事環繞在包含知名黑武士在內的天行者家族傳奇故事。《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STAR WARS正傳電影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時也是精心策劃超過40年的天行者傳奇完結篇。媒體也替本作標出看點:系列作最後一集,不管是不是粉絲都需要跟上的全球風潮;最原始反派西斯大帝白卜庭回歸,粉絲討論度100%;海報直接告訴你將可能會有大家最期待的光劍對決打好打滿。
2016
11/04
上映
烈火邊境

烈火邊境

Free State of Jones

震撼國際同名歷史小說改編,農夫解放黑奴傳奇真實事件! 【飢餓遊戲】億萬名導蓋瑞·羅斯,率領製作團隊再度打造動作鉅獻! 【藥命俱樂部】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化身自由鬥士捍衛正義! 繼【自由之心】【勇者無懼】之後,又一捍衛人權、年度必看電影! 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農夫紐頓奈特(馬修·麥康納飾演)率領農民與當地奴僕組成反抗軍,群起對抗南方聯邦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訴求只有平等、沒有奴隸。紐頓更與曾是黑奴的妻子瑞秋(古古·瑪芭塔勞飾演)共組家庭,兩人的婚姻為當時創舉,誓死捍衛他履行廢奴主義的想法。為了孩子,還有孩子的孩子,面對不公不義,他要對抗到底!
2014
07/16
上映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當人類的貪婪造成了無可避免的大自然反撲,後果是將失去家園及一切,並面臨猿流感的侵襲,在死亡的恐懼籠罩之下,人類不斷地互相搶奪及自相殘殺,最後僅存少數對猿流感免疫的人存活。在舊金山倖存的人們由於資源匱乏,所以必須進入森林中,啟用年久失修的水力發電機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 承接第一集,10年之後,凱薩在舊金山市郊外的紅木森林中,建立了屬於猩猩的家園,並擁有自己的知識傳承和制度。他們猶如在桃花源中與世無爭、自給自足,可是一切的安定卻因為人類開始踏入森林後轉而變調,凱薩對人類的態度受到手下柯巴的質疑,領導者的地位岌岌可危。面對內憂外患的侵襲,凱薩將如何逆轉戰局...?
2008
12/31
上映
天方夜談

天方夜談

BEDTIME STORIES

上映日期:2008-12-31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喜劇
史基特﹝亞當山德勒飾演﹞是洛杉磯連鎖小旅館裡的維修工人,每天負責旅館中最基本的維修工作。沒人知道他心底一直有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奪回這家自己老爸白手起家旅館的經營權。然而回到現實生活中,他仍是一個小小的維修工。某一天史基特那位身兼父職的單親媽媽的姐姐﹝寇特妮考克斯飾演﹞得離家數天去外地面試,必須把兩個孩子託付給史基特照顧。史基特在外甥的要求之下,每晚睡覺前都會講個天馬行空的床邊故事。 第一天史基特瞎掰了一個以中古世紀背景的床邊故事,並且把現實生活中的角色全部置入到故事中(例如他最討厭的飯店經理,以及他心儀的對象) 。沒想到調皮的外甥拼命的在舅舅的故事裡加油添醋,讓故事的結尾有些出乎意料。沒想到隔天史基特上班的路途中卻發生一連串怪事,昨夜夢裡描述的一切居然都化為真實!史基特第一時間將這項發現與好友分享,好友立刻慫恿他擅加使用這項點石成金的能力。於是隔天夜晚史基特即興致勃勃的發展出一個新的故事,並在故事裡给自己許多好處。然而史基特的詭計並沒有得逞,所有他瞎掰的內容沒有一項成真!他才發現原來只有外甥加油添醋的部份會成真,所以他開始引誘小外甥講出對他有好處的故事。沒想到小外甥卻決定史基特將被火球砸中!這下糟糕了!史基特要如何躲過這場災難? 【天方夜談】是亞當山德勒繼【呆呆向前衝】後歷經結婚生女再度與迪士尼合作的電影。亞當山德勒表示自己對於講床邊故事不太行,因為女兒莎蒂不太理會他講的故事,最後只好請出老婆來對付女兒。【天方夜談】導演亞當山柯曼也是第一次與亞當山德勒合作,但是兩人卻同樣都是搞笑喜劇界的高手。山柯曼執導過【我的野蠻網友】、【新娘不是我】、【髮膠明星夢】、【限制級褓姆】等片。
2008
01/18
上映
把愛找回來

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

上映日期:2008-01-18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劇情
一個性格不羈又充滿魅力的愛爾蘭吉他手路易斯和美麗深情的大提琴手萊拉,兩人在一個狂歡的場合中相遇,他們情意相投,而發生了一夜情,但是因為成長的背景讓他們無法長相廝守,被迫分開後,萊拉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由於萊拉的父親對她期望很高,所以他相當不滿女兒的脫序行為,在一次的爭執中,萊拉跑進雨中發生車禍,她以為自己失去了小孩,卻沒想到她父親卻偷偷將這個嬰兒送進了孤兒院,他就在孤兒院長大直到11歲。 一個對音樂、對於聲音充滿了幻想和感動的小孩伊凡,他身邊的風聲、草聲、鳥叫蟲鳴都是他變成他心中的樂章,雖然社工人員要幫他找一個寄養家庭,但是他心中卻一直相信他的父母一定也在某處找尋他,他們一定會一家團圓。於是他決定逃離孤兒院,來到紐約,而他的音樂天份,讓人無法遺忘也無法不注意到伊凡的存在…… 最後他站上紐約中央公園的「春季演奏會」上,那裡有成千上萬的人聆聽他的演奏,而他也相信他的父母也會隨著音樂出現在他的面前……
2006
05/03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III

不可能的任務III

Mission: Impossible III

全球電影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在今年暑期強檔鉅片【不可能的任務III】一片中,再度飾演秘密探員伊森韓特。他在這部劇情出人意表、節奏快速,充滿火爆刺激動作場面的動作驚悚鉅片之中,必須面對一名最可怕的敵人,一個喪盡天良、心狠手辣的國際軍火及情報掮客,歐文戴維恩(新科金獎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飾演)。
2005
09/16
上映
愛你愛到快抓狂

愛你愛到快抓狂

Upside of Anger

一個有著4個女兒的家庭主婦泰莉(瓊艾倫Joan Allen飾),在丈夫不告而別之後開始用酒精來宣洩情緒,並且與女兒們越來越有爭執及衝突。鄰居丹尼(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飾)原本是個知名的棒球明星,退休後改行當DJ,無趣的生活也讓丹尼以酒精麻醉自己,這竟成為他與泰莉之間最共通的興趣,久而久之丹尼當起了泰莉的酒伴兼精神支柱,在兩人發生了不尋常的關係之後,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泰莉如何處裡與酒伴丹尼的關係?又如何面對四個女兒的感情問題?一個最寫實的溫馨感人故事,正在這個家庭慢慢散開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