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烈火邊境
我要評分
烈火邊境

烈火邊境

Free State of Jones

震撼國際同名歷史小說改編,農夫解放黑奴傳奇真實事件!

【飢餓遊戲】億萬名導蓋瑞·羅斯,率領製作團隊再度打造動作鉅獻!

【藥命俱樂部】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化身自由鬥士捍衛正義!

繼【自由之心】【勇者無懼】之後,又一捍衛人權、年度必看電影!

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農夫紐頓奈特(馬修·麥康納飾演)率領農民與當地奴僕組成反抗軍,群起對抗南方聯邦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訴求只有平等、沒有奴隸。紐頓更與曾是黑奴的妻子瑞秋(古古·瑪芭塔勞飾演)共組家庭,兩人的婚姻為當時創舉,誓死捍衛他履行廢奴主義的想法。為了孩子,還有孩子的孩子,面對不公不義,他要對抗到底!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