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13
上映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最新預告:飢餓遊戲 預告
★全球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最初的原點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成名代表作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北美票房突破123億台幣,年度賣座第三名 ★2013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極權國家「施惠國」分成12個區跟「都城」,每年各區都要透過抽籤選出一男一女兩名青年參加「飢餓遊戲」,總計24名參賽者必須在賽場內自相殘殺,直到剩下最後一位贏家為止。 飢餓遊戲將全程轉播,除了作為全國人民的娛樂,也是都城針對當年叛亂的報復手段。第74屆飢餓遊戲,12區青年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的妹妹意外中籤,她自願代為參加,於是和另一名男性參賽者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一同前往都城……。
2018
06/14
上映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豪華全陣容女版《瞞天過海》,《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安海瑟薇、達科塔芬妮、莎拉寶森、海倫娜波漢卡特、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重啟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版本。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2016
11/04
上映
烈火邊境

烈火邊境

Free State of Jones

震撼國際同名歷史小說改編,農夫解放黑奴傳奇真實事件! 【飢餓遊戲】億萬名導蓋瑞·羅斯,率領製作團隊再度打造動作鉅獻! 【藥命俱樂部】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化身自由鬥士捍衛正義! 繼【自由之心】【勇者無懼】之後,又一捍衛人權、年度必看電影! 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農夫紐頓奈特(馬修·麥康納飾演)率領農民與當地奴僕組成反抗軍,群起對抗南方聯邦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訴求只有平等、沒有奴隸。紐頓更與曾是黑奴的妻子瑞秋(古古·瑪芭塔勞飾演)共組家庭,兩人的婚姻為當時創舉,誓死捍衛他履行廢奴主義的想法。為了孩子,還有孩子的孩子,面對不公不義,他要對抗到底!
2012
03/23
上映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耗資8千萬美元拍攝,《奔騰年代》導演蓋瑞羅斯最新作品,《X戰警:第一戰》珍妮佛勞倫斯主演。 在北美洲這塊廢墟大陸上,有個新興國家「施惠國」。國內有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政區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政區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投入一年一度的「飢餓遊戲」,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此恐怖手段來維持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與寡母跟妹妹同住的十六歲少女凱妮絲,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她曾經走過死亡邊緣,此刻已決心赴死。但殘酷的生存遊戲卻激發凱妮絲強韌的求生意志,她成為了遊戲的強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生存、人性以及愛之間,她該如何取捨? 在緊張懸疑的情節中加入深刻的道德困境,透過角色的取捨,揭示了生命與道德的探討與省思。一場至死方休的無情戰爭即將開始。 「飢餓遊戲」三部曲是美國2008年以來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三部曲售出26種語言版權,在38個國家發行。迄2010年11月,光美國版,前二部曲印量已超過兩百九十萬冊,第三部曲初版印量一百六十萬冊,包括稍後加印的四十萬冊。從首部曲問世以來,連續在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上已一百多週。
2003
09/26
上映
奔騰年代

奔騰年代

Seabiscuit

根據1930年代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真實故事改編。美國汽車大亨─查理斯霍華﹝傑夫布里吉飾演﹞是別克汽車的創始人,二十世紀初期,他在舊金山灣區開始了汽車零售的生意,就在他意氣風發的時候,他的獨子在一次車禍中喪生,之後他的結髮妻子也選擇離他而去。在經歷過喪子以及失婚的個人經歷以及1930年代美國股市崩盤的重大事件之後,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第二任妻子馬希拉霍華﹝伊莉莎白班克斯飾演﹞以及賽馬這種休閒娛樂。 對於賽馬產生興趣的查理斯霍華找到特立獨行的訓馬師湯姆史密斯﹝克里斯庫柏飾演﹞以及身材過大的落魄騎師紅髮普拉德﹝扥比麥奎爾飾演﹞。訓馬師看上了一匹名為「海餅乾」的弱小賽馬。這一群看起來不太像贏家的人最後居然讓「海餅乾」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一匹賽馬,振奮了全美國萎靡以久的人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