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12
上映
愛麗絲與夢幻島

愛麗絲與夢幻島

Come Away

上映日期:2020-11-12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所有的童話傳奇都來自夢想… 這是愛麗絲跳進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的故事。 傑克(大衛歐洛沃飾)與蘿絲(安潔莉娜裘莉飾)為他們的三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一個充滿奇幻想像又溫暖的家,直到大衛在意外中身亡後讓所有人陷入悲痛之中,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島(Neverland)與仙境世界 (Wonderland)以躲避憂傷,卻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而踏上了倫敦冒險之旅,顛覆你對童話故事的想像,愛麗絲與彼得潘的冒險即將啟航!
2020
07/24
上映
戀夏時光

戀夏時光

Summerland

《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最真摯感動的生命故事!潔瑪雅特頓主演,描述性格孤僻的女科學作家被迫收容一名男孩,從百般不情願到逐漸敞開心房的溫情故事。 遇見你,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意外。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性格孤傲冷僻,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作家愛麗絲(潔瑪雅特頓 飾)獨自隱居在英國南方的海邊懸崖旁,苦心鑽研以科學理論推翻魔法的存在。 某日,一名從倫敦戰區避難而來的男孩法蘭克(盧卡斯邦德 飾)闖入她的獨居生活,百般不願的愛麗絲對法蘭克極為冷漠、消極,在朝夕相處下,法蘭克的天真與單純卻逐漸瓦解愛麗絲封閉的心房,也喚醒她深埋心中的秘密—那年夏天,她與舊情人(古古瑪芭塔勞 飾)所共度的美好時光…。
2020
05/29
上映
愛美獎行動

愛美獎行動

Misbehaviour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 轟動全球選美大賽 真人實事躍上大銀幕 ★ 選美界的《關鍵少數》!見證《她們》的勇敢智慧! ★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跨出第一步 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 金獎影后提名 綺拉奈特莉 挑戰權威 翻轉世界 ★《模仿遊戲》綺拉奈特莉X《茱蒂》傑西伯克利X《美女與野獸》古古瑪芭塔勞X《摩天樓》琦莉霍斯X《霓裳魅影》蕾絲莉蔓薇爾X《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斯伊凡X《衝擊真相》葛雷肯尼爾 華麗卡司聯手演出 古古瑪芭塔勞、綺拉奈特莉主演。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包括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在內的女權組織認為選美是在貶低女性,不只上街頭抗議,還在比賽期間阻撓其進行。不過更觸動人們神經的是:冠軍居然不是大家看好的瑞典小姐,而是西印度群島島國格林納達的珍妮佛(古古瑪芭塔勞飾)以黑馬之姿贏得比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跨出第一步,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1970年代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被新成立的「婦女解放運動」團體視為對女權的傷害。憤怒的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率領一群為女權發聲人士,闖上選美舞台干擾比賽直播。雖然她們立刻被驅逐,選美結果卻在她們的推波助瀾下有了驚人大逆轉,一位不畏反對堅持參賽的黑人女性,竟因此以黑馬之姿成為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2019
11/29
上映
布魯克林孤兒

布魯克林孤兒

Motherless Brooklyn

艾德華諾頓自編自導自演,潛伏的迷霧即將揭曉。一個沒沒無聞且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萊諾艾斯洛,無懼地對抗紐約的地痞流氓、貪官汙吏以及最危險的壞人,揭開隱藏在紐約城市底下的機密。 艾德華諾頓一人身兼製片、編劇、導演與男主角,改編自同名小說。 1950年代紐約城市布魯克林區,一名有妥瑞斯症的私家偵探萊諾,陷入一樁謀殺案件,他要找出殺害他心理導師和摯友法蘭克的背後真兇。 劇情描述,萊諾艾斯洛,一個沒沒無聞且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提攜他的恩人與唯一的朋友法蘭克敏納(布魯斯威利 飾)遭人刺殺。憑藉著極有限的線索、超乎常人的執著、毅力與意志力,他一步一步地揭開隱藏在紐約這座大城市陰影下被層層保護的機密。為了追查真兇,他幾乎踏遍了每一吋土地,萊諾無懼地對抗紐約的地痞流氓、貪官汙吏以及最危險的壞人,不只是為了替朋友報仇,同時也是為了拯救一名需要幫助的女子…。 原本小說背景是在1999年,但書中的角色有著50年代偵探的固執性格,「如果拍成電影將會出現極大的違和感,」艾德華諾頓說,他極力地說服了原著作者強納森列瑟,「再者,我想讓20世紀中期的紐約成為故事的主角之一,那個時期紐約進步神速,但是檯面下的利益糾葛、腐敗的制度與種族主義融入了現代的紐約的都市結構中,成為我們現今熟悉的紐約市的市容。」
2016
11/04
上映
烈火邊境

烈火邊境

Free State of Jones

震撼國際同名歷史小說改編,農夫解放黑奴傳奇真實事件! 【飢餓遊戲】億萬名導蓋瑞·羅斯,率領製作團隊再度打造動作鉅獻! 【藥命俱樂部】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化身自由鬥士捍衛正義! 繼【自由之心】【勇者無懼】之後,又一捍衛人權、年度必看電影! 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農夫紐頓奈特(馬修·麥康納飾演)率領農民與當地奴僕組成反抗軍,群起對抗南方聯邦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訴求只有平等、沒有奴隸。紐頓更與曾是黑奴的妻子瑞秋(古古·瑪芭塔勞飾演)共組家庭,兩人的婚姻為當時創舉,誓死捍衛他履行廢奴主義的想法。為了孩子,還有孩子的孩子,面對不公不義,他要對抗到底!
2016
02/26
上映
震盪效應

震盪效應

Concussion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取材自珍妮瑪麗拉斯卡斯於2009年在〈GQ〉上發表的文章〈Game Brain〉。由《關鍵目擊》彼得藍斯曼編導,雷利史考特監製,《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藍色茉莉》亞歷鮑德溫、《朱比特崛起》古古瑪芭塔勞、亞歷斯霍華、保羅萊斯爾、路克威爾森主演。 美國非洲裔腦神經學權威班奈特奧瑪魯(威爾史密斯 飾),是首位發現慢性創傷性腦病變(CTE)的醫生,這種病變會促使運動員產生自殺念頭,通常發生在長期暴露於重複性腦創傷的運動員身上,尤其是美式足球員在訓練及比賽過程中,需要承受多次的腦部撞擊。於是班奈特醫生打算將真相公諸於世,卻遭到美式足球聯盟的嚴加否認與阻擾,球聯的干涉迫使班奈特醫生的事業受到強大衝擊,並面臨了身敗名裂的危機。 導演與製片也格外要求電影須符合真實狀況,不僅拍片場景選在當時歐瑪魯醫師的就職地點之外,更打造符合美國病理學會規定的驗屍所,由歐瑪魯醫師本尊擔任技術顧問,威爾史密斯拍攝解剖過程時,醫師就在現場確定一切。 威爾史密斯為揣摩劇中角色,除了閱讀歐瑪魯醫師發表的醫學論文以及媒體訪問等基本功,更親自跑到加州洛迪拜訪醫師和他的家人,還進一步親身觀察驗屍所主任醫檢官如何解剖遺體,並特別把自己的英語口音訓練到與歐瑪魯醫師一模一樣的奈及利亞口音,敬業程度令人敬佩。
1970
01/01
上映
時間的皺摺

時間的皺摺

A Wrinkle in Time

故事敘述梅格和5歲弟弟查爾斯等人都在學校及家庭生活上都遭遇了困難。不過當她們遇上於某夜新搬來的鄰居「啥太太」後,梅格和弟弟為了打聽失蹤父親的下落,而一起去拜訪這位神秘的啥太太;但未料,這卻是她們邁入一場奇幻旅程的開端……
科洛弗悖論

科洛弗悖論

Cloverfield- God Particle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J.J.亞伯拉罕監製,《紳士密令》伊莉莎白戴比基、《13 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約翰卡拉辛斯基、《震盪效應》古古瑪芭塔勞主演。 故事描述在不久後的將來,一群由國際菁英科學家組成的探險團隊前往無垠太空進行一項拯救地球能源危機的艱困任務。在任務進行途中試驗性技術發生一起意外,導致太空站與地球斷絕一切聯繫。科學家們將要在浩瀚太空中找尋生存之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