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戀夏時光
我要評分
戀夏時光

戀夏時光

Summerland

《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最真摯感動的生命故事!潔瑪雅特頓主演,描述性格孤僻的女科學作家被迫收容一名男孩,從百般不情願到逐漸敞開心房的溫情故事。

遇見你,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意外。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性格孤傲冷僻,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作家愛麗絲(潔瑪雅特頓 飾)獨自隱居在英國南方的海邊懸崖旁,苦心鑽研以科學理論推翻魔法的存在。

某日,一名從倫敦戰區避難而來的男孩法蘭克(盧卡斯邦德 飾)闖入她的獨居生活,百般不願的愛麗絲對法蘭克極為冷漠、消極,在朝夕相處下,法蘭克的天真與單純卻逐漸瓦解愛麗絲封閉的心房,也喚醒她深埋心中的秘密—那年夏天,她與舊情人(古古瑪芭塔勞 飾)所共度的美好時光…。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