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布魯克林孤兒
我要評分
布魯克林孤兒

布魯克林孤兒

Motherless Brooklyn

艾德華諾頓自編自導自演,潛伏的迷霧即將揭曉。一個沒沒無聞且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萊諾艾斯洛,無懼地對抗紐約的地痞流氓、貪官汙吏以及最危險的壞人,揭開隱藏在紐約城市底下的機密。

艾德華諾頓一人身兼製片、編劇、導演與男主角,改編自同名小說。

1950年代紐約城市布魯克林區,一名有妥瑞斯症的私家偵探萊諾,陷入一樁謀殺案件,他要找出殺害他心理導師和摯友法蘭克的背後真兇。

劇情描述,萊諾艾斯洛,一個沒沒無聞且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提攜他的恩人與唯一的朋友法蘭克敏納(布魯斯威利 飾)遭人刺殺。憑藉著極有限的線索、超乎常人的執著、毅力與意志力,他一步一步地揭開隱藏在紐約這座大城市陰影下被層層保護的機密。為了追查真兇,他幾乎踏遍了每一吋土地,萊諾無懼地對抗紐約的地痞流氓、貪官汙吏以及最危險的壞人,不只是為了替朋友報仇,同時也是為了拯救一名需要幫助的女子…。

原本小說背景是在1999年,但書中的角色有著50年代偵探的固執性格,「如果拍成電影將會出現極大的違和感,」艾德華諾頓說,他極力地說服了原著作者強納森列瑟,「再者,我想讓20世紀中期的紐約成為故事的主角之一,那個時期紐約進步神速,但是檯面下的利益糾葛、腐敗的制度與種族主義融入了現代的紐約的都市結構中,成為我們現今熟悉的紐約市的市容。」

精彩劇照共2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