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可憐的東西

可憐的東西

POOR THINGS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愛情
故事背景移至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晚期,一名逃避丈夫虐待卻不幸身亡的女子貝拉,在被科學家成功復活後,心智停留在孩童階段,卻也對未知世界充滿渴望;她與放蕩律師私奔踏上挖掘自我的冒險,試圖擺脫時代對女性偏見,追求平等與性解放。影片集結艾瑪史東、威廉達佛、馬克魯法洛,拉米尤瑟夫,傑洛卡麥克展開火花四射的影帝后級演技,艾瑪史東古怪卻充滿魅力的表現,更被媒體盛讚是迄今為止最大膽的演出。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23
03/22
上映
捍衛任務

捍衛任務

John Wick

上映日期:2023-03-22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賣座近6億美金動作經典《捍衛任務系列》最初的原點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首度化身「殺神」約翰維克 ★《駭客任務系列》動作指導查德史塔赫斯基首部導演作品 ★2015 MTV影視大獎 最佳打鬥 入圍 ★2015 世界電影特技獎 最佳打鬥 ★殺神重出江湖,傳奇從此揭幕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是一名歸隱江湖的殺手,他病逝的妻子留給他一隻小狗,希望能幫助他重拾人生意義。某天,約翰維克開著他的福特老爺車和小狗出門,途中和幾個俄國黑幫份子起了糾紛。夜裡,這些俄國黑幫份子闖進約翰維克的家,將他打昏、殺了他的狗,還偷走他的車。醒來之後,約翰維克在盛怒之下決定重操舊業,向這群破壞他退休生活的俄國黑幫份子展開報復……。
2022
01/28
上映
夜路

夜路

Nightmare Alle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導演,全新打造暗黑驚悚唯美鉅作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攜手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再度合體大銀幕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化身怪胎秀中迷人情場怪獸周璇三女之中
2021
09/17
上映
算牌手

算牌手

The Card Counter

★ 入圍2021威尼斯影展 正式競賽片 ★ 金獎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 監製作品 ★【金球獎入圍】奧斯卡伊薩克 角逐奧斯卡野心之作 「救贖」,是㇐場人生馬拉松,「賭博」則是㇐場機會與耐心的挑戰。 前軍人泰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從軍人轉行成職業賭徒,但在成為賭徒之後,他依然被過去的陰影纏身。也許他早就有完美的理由從這㇐切脫身,但他依舊無法原諒自己。在他遇見年輕人齊克(泰謝里丹飾演)及神秘且聰明的女子琳達(蒂芬妮哈戴許 飾演)之後,齊克給了他㇐個機會拯救過去的自己;琳達則給了他㇐個方向展開新生。但,人生如牌局,你手上的牌固然重要,你怎麼打,才是決勝關鍵。
2019
11/29
上映
布魯克林孤兒

布魯克林孤兒

Motherless Brooklyn

艾德華諾頓自編自導自演,潛伏的迷霧即將揭曉。一個沒沒無聞且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萊諾艾斯洛,無懼地對抗紐約的地痞流氓、貪官汙吏以及最危險的壞人,揭開隱藏在紐約城市底下的機密。 艾德華諾頓一人身兼製片、編劇、導演與男主角,改編自同名小說。 1950年代紐約城市布魯克林區,一名有妥瑞斯症的私家偵探萊諾,陷入一樁謀殺案件,他要找出殺害他心理導師和摯友法蘭克的背後真兇。 劇情描述,萊諾艾斯洛,一個沒沒無聞且患有妥瑞症的私家偵探,提攜他的恩人與唯一的朋友法蘭克敏納(布魯斯威利 飾)遭人刺殺。憑藉著極有限的線索、超乎常人的執著、毅力與意志力,他一步一步地揭開隱藏在紐約這座大城市陰影下被層層保護的機密。為了追查真兇,他幾乎踏遍了每一吋土地,萊諾無懼地對抗紐約的地痞流氓、貪官汙吏以及最危險的壞人,不只是為了替朋友報仇,同時也是為了拯救一名需要幫助的女子…。 原本小說背景是在1999年,但書中的角色有著50年代偵探的固執性格,「如果拍成電影將會出現極大的違和感,」艾德華諾頓說,他極力地說服了原著作者強納森列瑟,「再者,我想讓20世紀中期的紐約成為故事的主角之一,那個時期紐約進步神速,但是檯面下的利益糾葛、腐敗的制度與種族主義融入了現代的紐約的都市結構中,成為我們現今熟悉的紐約市的市容。」
2019
03/08
上映
逆光天后

逆光天后

Vox Lux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Vox Lux是拉丁文,意思是voice of light,光的聲音。導演布拉迪科貝特,卡司魯妮瑪拉、裘德洛、史黛西馬汀。國際天后Sia親自操刀原創音樂。 每一個巨星背後,都有不願人知的暗黑故事。 瑟萊斯(娜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故事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恐怖攻擊事件,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瑟萊斯在校園槍擊案中奇蹟倖存,因為演唱一首哀悼罹難者的歌曲爆紅,經紀人裘德洛不計一切帶她踏上搖滾巨星之路,小女孩卻從此被迫在巨大的壓力和陰影下長大,帶觀眾看見一個巨星從誕生、殞落到重振出發,儘管一路逆光,卻讓天后更能在黑暗中清楚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透過娜塔莉波曼狂放霸氣的演出展現天后無人能及的勇氣。
2019
02/22
上映
梵谷:在永恆之門

梵谷:在永恆之門

At Eternity's Gate

《潛水鐘與蝴蝶》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朱利安施納貝爾,改編真人真事撼動人心之作,全片於梵谷死前居住地法國亞爾、隆河河口省等地實地取景拍攝。威廉達佛主演,榮獲2018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電影將關注梵谷生平最後一段時光,《梵谷:在永恆之門》聚焦於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走進一位儘管被懷疑訕笑、病魔纏身,仍創作出許多震撼人心、舉世所愛藝術作品的畫家的心靈與世界。這不是一部解剖式的傳記電影,而更像是基於梵谷的書信、他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所呈現出的事實、傳聞,以及那些清明時刻創造的吉光片羽。
2018
12/12
上映
水行俠

水行俠

Aquaman

上映日期:2018-12-12 片長:2小時24分 冒險 動作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扮演「馬王」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將扮演水行俠。卡司安柏赫德、派屈克威爾森、妮可基嫚加盟。
2018
11/03
上映
極限巔峰

極限巔峰

Mountain

上映日期:2018-11-03 片長:1小時14分 紀錄
「獻給那些醉心於高山的人,他們是超越爭議的奇蹟。」繼《高山上的雪巴人》關注聖母峰嚮導嚴峻的真實處境,導演珍妮佛皮頓(Jennifer Peedom)再續她對山岳與人的深沉敬意,新作《極限巔峰》(Mountain)用絕美而純粹的影像詩句追隨著登山者與自然的和諧律動。紀錄橫跨22個國家,包括南極洲、西藏、澳洲、加拿大等地,共計2000個小時的素材,才構成這部磅礡壯麗而絕無僅有的山岳史詩。 被譽為是新一代自然寫作及旅行文學的知名作家羅伯特麥克法倫,為本片執筆旁白,《歡迎光臨奇幻城堡》榮譽金熊獎得主威廉達佛更親為本片配音,凝視這群止不住征服渴望的攻頂者,紀錄以美國探險家艾力克斯霍諾德為首的「無繩索攀登」以身犯險的傳奇挑戰,以及特技單車高手丹尼馬卡斯基爾命懸一線的山頂單車特技跳躍,他們面對山岳的不凡的勇氣與灑脫,同時也揭開他們攻頂後意氣風發背後的渺小迷茫。 「站在高山懸崖的邊緣,你從未如此清晰的感受到生命!」《極限巔峰》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見證群山的美麗與哀愁,而來自於野性的自然和偉岸的高峰呼喊,更是化成一個又一個人類征服與拓荒的夢想和慾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