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26
上映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The Florida Project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溫馨
以手機iPhone拍攝《夜晚還年輕》轟動影壇的美國新銳導演西恩貝克,於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大獲好評的新作《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將鏡頭轉向住在廉價旅館的女孩們,以幽默筆觸描繪她們即使生活艱難卻始終樂觀的純真性情,透過孩童的雙眼照看成人世界的殘酷現實。 劇情描述,在佛羅里達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外的公路旁,小女生夢妮跟她叛逆的媽媽海莉,母女倆住在一間名叫「奇幻城堡」的廉價摩鐵裡,摩鐵經理巴比(威廉達佛 飾)是個面惡心善的大好人,對於他們時常拖欠房租只能雙手ㄧ攤。雖然成長環境艱難,早熟懂事又熱情洋溢的夢妮卻生性樂觀的擁抱每一天的陽光。 在無止盡的夏日午後,是她與最好玩伴珍希共同冒險的美好時光,卻不知道真實殘酷的世界的美好,是母親海莉的犧牲所換來的,而一場突如意外後,海莉被迫面對的處境,會讓母女倆失去一切嗎?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是一個關於一個早熟的6歲小女生與她的朋友們過暑假的故事。當大人忙著為生存奔波苦惱之時,孩子們的夏天卻經歷了一場充滿許多可能的奇蹟冒險。佛羅里達。世界度假的中心。每年數百萬計的觀光客蜂擁而至,在這陽光普照的天堂大花錢。「奇幻城堡」就是個在迪士尼樂園旁的一家廉價摩鐵,裡頭卻住著許多人生故事完全不同於觀光客的窮苦人們。 「一部現代版的《一窩小屁蛋》,我喜歡如此形容《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導演西恩貝克說:「如果有人還記得1920、30年代關於街頭霸王的短片,他們就能理解經濟大蕭條時期的窮苦孩子們。經濟狀況只是背景,孩子們的童趣冒險才是主幹。」
2017
12/08
上映
東方快車謀殺案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傑作將再被重拍,躍上大螢幕。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執導並主演擁有小小灰色腦細胞的神探赫丘勒白羅,卡司還有茱蒂丹契、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潘妮洛普克魯茲、喬許蓋德、黛西蕾德莉。 劇情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列車上,夾雜著不同階級、不同年齡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們互不相識,卻必須要在一起生活三天。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睡覺、吃飯,躲也躲不開。三天之後,他們又將分道揚鑣,各奔東西,而且很可能永不再相見,但沒想到一場意外的大雪讓他們受困途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竟是車上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懸疑謀殺案。 殺手看似逃之夭夭,但遺留下的線索卻又指向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這樣的與世隔絕狀態讓這些素昧平生的乘客,全因這起案件讓大家的命運糾結在一起,而究竟誰是殺手?誰又是無辜的?一切都將由偵探白羅(肯尼斯布萊納 飾)抽絲剝繭地一一解開。 《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人稱謀殺天后的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生涯代表同名小說,自1934年發行後便大獲好評,不僅被全球推理迷一致大封為「燒腦神作」,歷久不衰的超級經典地位在80餘年間,不斷的被世界各國翻拍成電影及影集,而這位推理女王之驚人的創作能量讓她個人的著作銷量超過數十億產值,其記錄在世上僅次於聖經及莎士比亞。
2017
09/07
上映
獵殺星期一

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未來世界 你我無所遁形!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 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 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從2001年就開始發展的《獵殺星期一》,是部充滿未來感的科幻動作電影,而故事高潮迭起更猶如《鐘點戰》,緊張刺激同時兼具懸疑燒腦,更榮登2010年「好萊塢劇本黑名單」;原本片中的七胞胎主角設定為男性,但當《女巫獵人》導演湯姆維爾科拉接下這部電影的執導筒之後,他認為將主角改為女性會更具挑戰和吸引力,而他的第一人選就是他一直夢寐合作的對象《普羅米修斯》女主角歐蜜瑞佩斯。
2017
05/26
上映
愛在回家時

愛在回家時

A Family Man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傑瑞德巴特勒從影至今最動人演出,情感層次豐富更勝《P.S. 我愛妳》 ★ 《大法官》《會計師》編劇、《藥命俱樂部》製片聯手出擊,從會計師轉職獵人頭,再度翻轉既有職場想像! ★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PAGE International Screenwriting Awards) 最佳劇本(Best DramaScript)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在適者生存的獵人頭公司工作,生活必然充斥著各式難解習題,丹尼詹森(傑瑞德巴特勒 飾)是一名冷酷無情的獵人頭專員,當他好不容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卻為他的私生活與職涯帶來了劇烈衝突……
2017
02/17
上映
英倫情人

英倫情人

The English Patient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音效、最佳原作配樂、最佳服裝、最佳剪輯9項獎。 雷夫范恩斯、茱麗葉畢諾許、威廉達佛等主演。 「他在沙漠的墜機殘骸中被尋獲,一個身份不明的男子,在他的神秘面紗底下,深藏著一段無法抹滅的記憶,那也是唯一能釋放他的愛情」。 護士漢娜是戰地醫院的一名護士,決定獨自留下來照顧這名身分不明的病人,這是意大利的一個廢棄的修道院,遠離戰爭的喧囂,顯得寧靜而閑逸,「他」靜靜的躺在房間的木床上,窗頭的一本舊書漸漸喚起了思緒… … 匈牙利籍的歷史學者艾馬殊伯爵跟隨探險家馬鐸深入撒哈拉沙漠進行考察,他藉由「皇家地理學會」推荐來幫助繪製地圖的「飛機師」傑佛和他美麗的妻子嘉芙蓮。嘉芙蓮的風韻和才情深深地吸引了艾馬殊,並對她產生了無法抗拒的愛慕之情。傑佛由於回開羅籌集資金,留下嘉芙蓮和考察隊一同進行考察,在這段時間里,他們共同發現了沙漠深處繪有原始繪畫的洞穴,同時,嘉芙蓮對機警、智慧、幽默的艾馬殊也產生了好感。終於,一場激情不可避免的爆發了,嘉芙蓮倒入了艾馬殊的懷抱,不盡的溫存使艾馬殊深陷情網而不能自拔。然而,身為有夫之婦的嘉芙蓮深知這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愛情,盡管她深愛艾馬殊,但她無法逾越道德的屏障,最終,她決定與艾馬殊分手,這深深地傷害了艾馬殊。 由於英國對德宣戰,馬鐸也要回國,留下艾馬殊在沙漠繼續原始人山洞的考察。在一次傑佛駕駛飛機來接艾馬殊時,飛機降落出了事,傑佛當場死去。而同機的嘉芙蓮也受了重傷,艾馬殊抱起嘉芙蓮將她送往山洞,嘉芙蓮此時向艾馬殊道出了自己一直深愛著他。艾馬殊知道真相後痛悔不已,可是那裡沒有人煙,無法救嘉芙蓮,他將嘉芙蓮安置在山洞裡,對她許諾一定會回來救她。 然而,當走出沙漠的艾馬殊焦急地向盟軍駐地的士兵求救時,卻被當作德國人抓起來,並送上押往歐洲的戰俘車。時間一點點地流逝,艾馬找到機會跳車,情急之下,他用馬鐸繪製的非洲地圖換取了德國人的幫助,用德國人給的汽油駕駛著馬鐸離開時留下的英國飛機返回山洞。他沒有違背諾言,可是一切太晚,嘉芙蓮已在寒冷中永遠地離開了他… …
2016
12/29
上映
長城

長城

The Great Wall

全球知名影星麥特·戴蒙和當代最令人驚艷的視覺設計風格導演張藝謀攜手合作! 《長城》描述一支菁英部隊為了人類存亡,在長城上與敵人一決生死。本片為張藝謀第一部以英語呈現並全程在中國拍攝製作的電影。其他演員還有包括劉德華、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佛。
2014
07/25
上映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海瑟是個平凡的女孩,雖然她罹患甲狀腺癌,而且已經進入末期。不過醫學奇蹟縮小了腫瘤,賦予她更多時間思考。對她而言,她的生命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面對死亡,她只想走得輕巧,不想活在太多人的記憶裡,以免讓她愛的人受到傷害。 奧古斯都是個開朗、自信的男孩,即使骨肉瘤害他失去半條腿,仍然肯定生命中簡單的喜悅。只是,他害怕被人遺忘,希望可以累積更多美好的回憶,並且永遠活在人們的記憶裡。 在隨時可能畫下句點的生命裡,兩人在這個或許不是那麼美好,又帶有一絲缺憾的世界裡相遇,彷彿兩顆星星,彼此碰撞、迸發出新的光芒。
2014
04/18
上映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本片導演為拍過《月昇冒險王國》、《超級狐狸先生》的魏斯安德森,卡司包括雷夫范恩斯、莎柔絲羅南、蒂妲絲雲頓、艾德華諾頓等重量級演員。 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聲名最顯赫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門房總管葛斯塔夫(雷夫費恩斯 飾演)負責打點一切,某天他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紅顏知己、高齡80多歲的D夫人(蒂達史雲頓 飾演)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 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不僅黑道來追殺他,連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得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在資訊不發達的時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故事以倒敘的方式,透過一個年輕作家(裘德洛 飾演)到已沒落的布達佩斯大飯店度假,從他傾聽年老門房季諾重述過去的過程,呈現出季諾與烘焙師(莎柔絲羅南 飾演)共同拯救葛斯塔夫,進而掌管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經歷。
2014
03/07
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小喬在暗巷中醒來,雨還在下,隨雨絲勾動的,皮膚下還有一點騷動如芽初萌。當小喬緩緩開口,從第一次說起,時光裡肉身如繁花亂落併開,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初夜、火車上勾搭遊戲、多人、黑白配、女女、閹割、道具虐待⋯⋯。更少束縛,更多可能,對道德喊莫、莫、莫,對身體喊more、more、more,那麼豐饒的女體,時而富足如豐收,又時而荒涼如乾漠。那一夜,一個女人,在大雨裡哭泣。 翻開身體編年史,肉體彼此錘鍊打磨一如金屬延展,是慾望不思議的黃金年代,內裡熱騰騰有一顆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宗教、性學等知識大雜交。夏綠蒂甘絲柏、西亞李畢福等大明星銀幕上全都露,在導演加長版裡,尺度更大,長度更長,軟硬兼施,議題兇猛,動物傷感,潮噴而來。
2012
03/09
上映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John Carter Of Mars

《瓦力》導演安德魯史坦頓最新自編自導作品,改編自《泰山》原著小說家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同名小說,耗資台幣80億元,打造第一部真人演出的冒險動作片。 一位美國內戰軍人強卡特(泰勒基奇飾),戰火奪走他的妻兒,此後強卡特遠離戰爭,展開採金礦的礦工生涯。然而他卻意外被傳輸到Barsoom星球這個未知世界。由於引力的不同,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輕一蹬即可飛上天。 這成為一項新的考驗。他必須試著控制這個力量,這個優勢也讓他成為Barsoom的星球傳奇。但此時星球已陷入嚴重的內鬥,戰爭一觸即發,強卡特身負重任,他的力量攸關整個Barsoom星球的存亡… 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小說,不僅啟發了安德魯史坦頓,也啟發了如《阿凡達》、《星際大戰》等導演,造就許多科幻傳奇電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