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我要評分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The Florida Project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溫馨

以手機iPhone拍攝《夜晚還年輕》轟動影壇的美國新銳導演西恩貝克,於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大獲好評的新作《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將鏡頭轉向住在廉價旅館的女孩們,以幽默筆觸描繪她們即使生活艱難卻始終樂觀的純真性情,透過孩童的雙眼照看成人世界的殘酷現實。

劇情描述,在佛羅里達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外的公路旁,小女生夢妮跟她叛逆的媽媽海莉,母女倆住在一間名叫「奇幻城堡」的廉價摩鐵裡,摩鐵經理巴比(威廉達佛 飾)是個面惡心善的大好人,對於他們時常拖欠房租只能雙手ㄧ攤。雖然成長環境艱難,早熟懂事又熱情洋溢的夢妮卻生性樂觀的擁抱每一天的陽光。

在無止盡的夏日午後,是她與最好玩伴珍希共同冒險的美好時光,卻不知道真實殘酷的世界的美好,是母親海莉的犧牲所換來的,而一場突如意外後,海莉被迫面對的處境,會讓母女倆失去一切嗎?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是一個關於一個早熟的6歲小女生與她的朋友們過暑假的故事。當大人忙著為生存奔波苦惱之時,孩子們的夏天卻經歷了一場充滿許多可能的奇蹟冒險。佛羅里達。世界度假的中心。每年數百萬計的觀光客蜂擁而至,在這陽光普照的天堂大花錢。「奇幻城堡」就是個在迪士尼樂園旁的一家廉價摩鐵,裡頭卻住著許多人生故事完全不同於觀光客的窮苦人們。

「一部現代版的《一窩小屁蛋》,我喜歡如此形容《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導演西恩貝克說:「如果有人還記得1920、30年代關於街頭霸王的短片,他們就能理解經濟大蕭條時期的窮苦孩子們。經濟狀況只是背景,孩子們的童趣冒險才是主幹。」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