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9
上映
人犬

人犬

Dogman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人犬 預告
道格拉斯(卡賴伯蘭里瓊斯 飾演)他的扭曲人格來自於小時候的被虐陰影,因為他愛狗勝過自己的家人,讓他備受折磨。但是狗狗也成為他人生的慰藉,只有狗的陪伴,才讓他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來。 當他與全世界為敵對戰時,他與狗狗一起捍衛生命!
2020
08/28
上映
紐約茶館

紐約茶館

New York Winter Palace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69屆柏林影展入圍,柏林影展開幕片。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以現代紐約為背景,一家紐約俄羅斯餐館,眾人們在彼此生活中穿梭的現代溫情故事。 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 柔依卡珊、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比爾奈伊主演。描述一家紐約的俄羅斯餐廳中,四個陌生人的故事。 在紐約市一個充滿突發戲劇性的冬天裡,人們的生活交織在一起成長的故事。 克拉拉帶著兩個兒子逃離了家暴的警察丈夫,尋求岳父接濟未果,留在紐約進行一次冒險之旅,他們晚上睡在車裡,白天從餐館偷竊茶點充飢。當汽車被拖走後無處棲身,幸遇到愛麗絲介紹他們住進教堂庇護所。她每日將孩子放在紐約圖書館後,就化身富家女、貴婦進出精品店偷取衣物,並適機混入這家名為「冬宮」的餐廳偷食物時,巧碰上正為這家老餐館努力恢復昔日輝煌的青年馬克。 「冬宮」紐約茶館很快就變成了所有人意外聚匯之地,這些人都正在經歷某種危機,而如今命運已聚集在一起。 瓏雪兒菲格之前執導的電影大部分為改編,包括像是電影《真愛挑日子》、《他們的美好時光》、《名媛教育》等作品,其他極佳卡司包括塔哈拉辛《咎愛》、傑巴魯切爾(Jay Baruchel)、比爾奈伊客串,是部極度催淚的感人佳片。
2020
06/24
上映
72小時前哨救援

72小時前哨救援

The Outpost

★真實事件改編,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戰役 ★震撼超越《紅翼行動》《00:30凌晨密令》 ★被遺忘的前線英雄,和平與戰事的生死交界! ★《燃燒鬥魂》《愛國者行動》億萬王牌編劇搭檔畢生傑作 ★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Jake Tapper),深入險境機密內幕採訪原著 本片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本片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被遺忘的前哨(The Outpost: An Untold Story of American Valor)】 戰線的末端,沒人相信竟然會建立這座前哨站,北面、西面和南面被興都庫什山脈環繞,距離巴基斯坦國界僅15英里。在與世隔絕的阿富汗國度,這個前哨站是國度最偏僻的哨點。 哨點最初是為了讓當地人參與社區發展而建設,但不斷受到塔利班敵軍威脅,駐紮的美國士兵終日處於高緊繃狀態,軍方長官最終選擇撤離時,塔利班敵軍決定以命償命,示威突襲。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所有派駐士兵都知道,一旦交火,敵人數量佔盡優勢,不是所有人都能全身而退。 2009年10月某個清晨,5點58分,一枚火箭炮炸醒所有恐懼;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2018
01/26
上映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The Florida Project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溫馨
以手機iPhone拍攝《夜晚還年輕》轟動影壇的美國新銳導演西恩貝克,於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大獲好評的新作《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將鏡頭轉向住在廉價旅館的女孩們,以幽默筆觸描繪她們即使生活艱難卻始終樂觀的純真性情,透過孩童的雙眼照看成人世界的殘酷現實。 劇情描述,在佛羅里達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外的公路旁,小女生夢妮跟她叛逆的媽媽海莉,母女倆住在一間名叫「奇幻城堡」的廉價摩鐵裡,摩鐵經理巴比(威廉達佛 飾)是個面惡心善的大好人,對於他們時常拖欠房租只能雙手ㄧ攤。雖然成長環境艱難,早熟懂事又熱情洋溢的夢妮卻生性樂觀的擁抱每一天的陽光。 在無止盡的夏日午後,是她與最好玩伴珍希共同冒險的美好時光,卻不知道真實殘酷的世界的美好,是母親海莉的犧牲所換來的,而一場突如意外後,海莉被迫面對的處境,會讓母女倆失去一切嗎?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是一個關於一個早熟的6歲小女生與她的朋友們過暑假的故事。當大人忙著為生存奔波苦惱之時,孩子們的夏天卻經歷了一場充滿許多可能的奇蹟冒險。佛羅里達。世界度假的中心。每年數百萬計的觀光客蜂擁而至,在這陽光普照的天堂大花錢。「奇幻城堡」就是個在迪士尼樂園旁的一家廉價摩鐵,裡頭卻住著許多人生故事完全不同於觀光客的窮苦人們。 「一部現代版的《一窩小屁蛋》,我喜歡如此形容《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導演西恩貝克說:「如果有人還記得1920、30年代關於街頭霸王的短片,他們就能理解經濟大蕭條時期的窮苦孩子們。經濟狀況只是背景,孩子們的童趣冒險才是主幹。」
2014
07/18
上映
湯姆在農莊

湯姆在農莊

Tom At The Farm

《聽媽媽的話》、《雙面勞倫斯》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全新驚悚類型新作,改編曾獲法語國家文學劇本獎的同名舞台劇,這次他不僅自編自導自演,還身兼剪接和服裝設計,在片中不惜玩殘自己。 任職於廣告公司的湯姆,來到農莊參加男友吉翁的喪禮時,卻發現原來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更遑論知道他和吉翁的親密關係。而吉翁強勢的哥哥法蘭西對這位不速之客感到相當不悅,尤其在知道兩人的關係後,他為了保護自己、悲傷的母親和家人的聲譽,更下令湯姆演出一場扭曲的愛情遊戲... 孤獨的湯姆面對愛人猝逝的悲傷,被迫在吉翁母親面前撒下各種謊言,他也未料到一趟農莊之旅,將使他一步步踏入更多不為人知的家庭糾紛秘密深淵…… 札維耶多藍說他最著迷的角色就是在母親與孩子之間,那個困頓疲乏的母親,而這部作品將以層層剝絲的方式,來挖掘當事人相互隱晦的關係。片中也充滿暴力、謊言、情慾、SM情節,透過撲朔迷離的詭譎營造禁忌愛情中的危險關係。
2010
08/27
上映
最後大法師

最後大法師

The Last Exorcism

上映日期:2010-08-27 片長:1小時27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最後大法師 預告
改編自美國真實新聞事件,《恐怖旅社》導演創作團隊作品。 路易安納州靜僻的鄉間,一位經驗豐富且備受尊崇的驅魔人Cotton Marcus﹝Patrick Fabian飾﹞,此次又將進行「驅邪」儀式,對象是忠厚的基本教義派信徒Sweetzer﹝路易絲賀森飾﹞。 Sweetzer憂心忡忡帶著被邪靈纏擾的女兒Nell前來,請Cotton幫忙驅魔,免得時機過遲,萬劫不復。而一直因收費施法而受到良心的譴責Cotton,此番打定主意作為最後一次執行驅魔儀式。是故,他找來攝影人員拍下他為Nell驅魔的過程,生涯的告終,作一次影像紀錄。 未料,當一班人來到Sweetzer的農場,才驚見整個農舍早被紅血所覆蓋。邪魔力量之巨大,致使Cotton無力對抗。當一行人在混亂中被驚嚇至情緒崩潰…,除了自保,似乎別無所求?而遭邪魔緊緊糾纏的Nell,又要如何度過難關?心力交瘁的Cotton有辦法出奇制勝嗎? 這部《最後大法師》延續《大法師》、《驅魔》等經典恐怖片的詭譎氣氛,以農莊?背景,拍攝出懾人的效果。
1970
01/01
上映
寬恕與正義

寬恕與正義

The Forgiven

最新預告:寬恕與正義 預告
在摩洛哥的阿特拉斯山脈高地有個聚會,探索了當地穆斯林和參加豪華別墅家庭聚會的西方遊客隨機事故對生活的影響。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