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紐約茶館
我要評分
紐約茶館

紐約茶館

New York Winter Palace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69屆柏林影展入圍,柏林影展開幕片。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以現代紐約為背景,一家紐約俄羅斯餐館,眾人們在彼此生活中穿梭的現代溫情故事。

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

柔依卡珊、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比爾奈伊主演。描述一家紐約的俄羅斯餐廳中,四個陌生人的故事。

在紐約市一個充滿突發戲劇性的冬天裡,人們的生活交織在一起成長的故事。

克拉拉帶著兩個兒子逃離了家暴的警察丈夫,尋求岳父接濟未果,留在紐約進行一次冒險之旅,他們晚上睡在車裡,白天從餐館偷竊茶點充飢。當汽車被拖走後無處棲身,幸遇到愛麗絲介紹他們住進教堂庇護所。她每日將孩子放在紐約圖書館後,就化身富家女、貴婦進出精品店偷取衣物,並適機混入這家名為「冬宮」的餐廳偷食物時,巧碰上正為這家老餐館努力恢復昔日輝煌的青年馬克。

「冬宮」紐約茶館很快就變成了所有人意外聚匯之地,這些人都正在經歷某種危機,而如今命運已聚集在一起。

瓏雪兒菲格之前執導的電影大部分為改編,包括像是電影《真愛挑日子》、《他們的美好時光》、《名媛教育》等作品,其他極佳卡司包括塔哈拉辛《咎愛》、傑巴魯切爾(Jay Baruchel)、比爾奈伊客串,是部極度催淚的感人佳片。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