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07
上映
唐璜羅曼死

唐璜羅曼死

Don Juan

我是情聖唐璜,卻是情場上的輸家... 在舞台劇總飾演「情聖唐璜」的羅宏(塔哈拉辛 Tahar Rahim 飾),即將與心愛的女友茱莉(薇吉妮愛菲亞 Virginie Efira 飾)步入禮堂,卻未料在婚禮當天遭到新娘爽婚!在舞台上總是風流倜儻的羅宏,私下卻甩不開情傷,自從被分手後,不論遇見哪個女人,都會不由自主看見未婚妻茱莉的影子。 為重拾男性自尊並療癒受傷的心靈,羅宏決定重新投入戀愛,並對他所遇見的每個女子展開追求…但彷彿「情剩」魔咒上身,竟無法再使任何女人對他動心。與此同時,舞台劇女主角突然辭演,替補上來的演員,竟就是之前甩掉他的茱莉。羅宏該如何是好?飄盪在波濤洶湧的愛情大海,他該如何才能順利上岸?
2021
07/14
上映
失控的審判

失控的審判

The Mauritanian

★真實故事改編 《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我在關塔那摩的日子》 ★金球獎入圍 最佳戲劇類男主角X最佳戲劇類女配角 ★茱蒂佛斯特X塔哈拉辛X雪琳伍德利X班尼狄克康柏拜區X柴克萊威 演技派巨星同台飆戲 挑戰爭議度極高的敏感劇情 ★無審判、無起訴卻遭拘捕?!一本日記 揭露美國軍事監獄裡 不可告人的恐怖陰謀! ★險惡體制VS人性關懷 為了司法正義勇敢奮戰的故事 在德國工作的穆罕莫杜薩拉希(塔哈拉辛 飾)因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遭到拘捕、審問及釋放,2001年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經過不斷的移送,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飽受各種折磨。在萬念俱灰之下,辯護律師南西霍蘭德(茱蒂佛斯特 飾) 和她的助手特里鄧肯 (雪琳伍德利 飾) 與他成了盟友,一同追求司法正義,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他們充滿爭議的倡議,以及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 中校發現的證據,最終揭露了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
2020
08/28
上映
紐約茶館

紐約茶館

New York Winter Palace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69屆柏林影展入圍,柏林影展開幕片。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以現代紐約為背景,一家紐約俄羅斯餐館,眾人們在彼此生活中穿梭的現代溫情故事。 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 柔依卡珊、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比爾奈伊主演。描述一家紐約的俄羅斯餐廳中,四個陌生人的故事。 在紐約市一個充滿突發戲劇性的冬天裡,人們的生活交織在一起成長的故事。 克拉拉帶著兩個兒子逃離了家暴的警察丈夫,尋求岳父接濟未果,留在紐約進行一次冒險之旅,他們晚上睡在車裡,白天從餐館偷竊茶點充飢。當汽車被拖走後無處棲身,幸遇到愛麗絲介紹他們住進教堂庇護所。她每日將孩子放在紐約圖書館後,就化身富家女、貴婦進出精品店偷取衣物,並適機混入這家名為「冬宮」的餐廳偷食物時,巧碰上正為這家老餐館努力恢復昔日輝煌的青年馬克。 「冬宮」紐約茶館很快就變成了所有人意外聚匯之地,這些人都正在經歷某種危機,而如今命運已聚集在一起。 瓏雪兒菲格之前執導的電影大部分為改編,包括像是電影《真愛挑日子》、《他們的美好時光》、《名媛教育》等作品,其他極佳卡司包括塔哈拉辛《咎愛》、傑巴魯切爾(Jay Baruchel)、比爾奈伊客串,是部極度催淚的感人佳片。
2018
11/30
上映
愛情賭徒

愛情賭徒

Treat Me Like Fire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巴黎人報影評:這部電影創造出來的氛圍完美融合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在驚悚類型及浪漫愛情電影做了一場完美辯證。 由《性愛成癮的女人》女星史黛西馬汀與《大獄言家》塔哈拉辛共同聯手主演的愛情喜劇。故事描述一名賭博成癮的男子,遇到一名瘋狂迷戀他的女子,並不惜一切上演女追男的戲碼。 如果愛情是場豪賭,你敢不敢跟我玩這場遊戲? 當她遇見亞伯,艾拉的人生徹底被改變。這個讓她神魂顛倒的男人,見識了巴黎地下賭博圈的花花世界。在這地下社會,腎上腺素與金錢同時狂飆,他們的愛情故事始於一個小小的打賭,卻變成一場足以把人吞噬的狂情熱愛。而兩人之間的愛情、人生與未來將何去何從?
2018
03/23
上映
抹大拉的馬利亞

抹大拉的馬利亞

Mary Magdalene

《漫漫回家路》葛斯戴維斯執導,魯妮瑪拉、《愛情失控點》瓦昆菲尼克斯、奇維托艾吉佛主演。 《抹大拉的馬利亞》對歷史上謎團最多、最受到誤解的精神人物之一作出了真實又人性化的描繪。 這部聖經傳記片講述一名年輕女子馬利亞(魯妮瑪拉 飾)尋找全新生活方式的故事。受到當時階級制度的侷限,馬利亞違抗了她的傳統家庭,加入了由深具領袖魅力的拿撒勒人耶穌(瓦昆菲尼克斯 飾)所領導的新社會運動。她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踏上前往耶路撒冷的旅程。編劇為海倫艾蒙森和菲利帕哥斯雷,演員陣容還包括奇維托艾吉佛和塔哈拉辛。
2014
02/27
上映
咎愛

咎愛

The Past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3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獎,為《分居風暴》導演阿斯哈法哈蒂首部進軍法國的作品,由《大藝術家》貝芮妮絲貝喬領銜演出。 一名長期和法國妻子處於家庭糾葛的伊朗男子,離開妻子和兩個孩子回到伊朗;同時間,他的妻子開始和別的男人約會,並寫信給他要求離婚。回到法國處理離婚手續的男子,將面對與妻子同居的新男友,女人、男人、孩子全都被捲入這場家庭風暴,過往的秘密如同剝洋蔥般,層層疊疊,終至挖掘出事情的真相。 阿斯哈法哈蒂再次以家庭為中心,帶出關於家庭與個人之間、國籍與身份之下的衝突拉扯,以及那些就在你我身旁,卻從沒人直視的問題與故事。 由於阿斯哈法哈蒂是在欣賞完《大藝術家》後對貝芮妮絲貝喬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在《咎愛》電影開場的機場接機戲碼上,特別安排了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與前夫隔著玻璃巧妙的無聲唇語互動,讓這場戲趣味橫生,讓人猶如在《咎愛》中驚見《大藝術家》的番外篇錯覺。
2014
01/17
上映
愛慾來襲時

愛慾來襲時

Grand Central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入圍201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驚艷全場。2013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主角蕾雅瑟杜 與《大獄言家》男主角塔哈拉希又一爭議新作。 核電廠內的工人都是大老粗,唯獨俊俏的蓋瑞和他們不同。個性靦腆的他剛來到這裡就迷上同事的未婚妻─卡蘿,與她藉著性愛的歡愉一起逃避現實人生。電廠外的湖畔野地是兩人的愛情溫床... 然而,長期處在這個危險的地方,蓋瑞驚覺自己的身體超出了輻射標準,他與卡蘿的情事也同時被揭露,引起了軒然大波。生命與愛情的警報聲同時響起,蓋瑞漸漸感到暈眩、雙腿發抖、視線迷濛。
2010
03/12
上映
大獄言家

大獄言家

A Prophet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2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A Prophet' Trailer
本片入圍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法國凱薩獎九項大獎,《唇語驚魂》導演賈克歐狄最新作品, 19歲的法籍阿拉伯裔青年馬里克(塔哈拉辛 飾)被判刑六年,進入法國最黑暗的中央監獄服刑,沒有閱讀也沒有書寫能力的馬里克,與其他窮凶惡極的囚犯比起來,顯得異常地稚嫩脆弱。 入獄不久之後,馬里克就被獄中勢力最龐大的科西嘉幫派納入旗下,在一次次被賦予的「任務」之中,馬里克得以磨練自己的實力並取得黑幫老大信任,他深知唯有使自己變得強悍,才是在這地獄般牢籠中生存的唯一法則,然而大膽且學習速度極快的馬里克,表面上效忠於獄中大老的命令,但暗地裡竟開始玩火般地架構起自己的勢力與計畫,一場震懾人心的叛變陰謀,是否將讓他從此登上號令千萬暴徒的地下教父寶座… 《大獄言家》以黑暗寫實的監獄為背景,描述一位純真的少年囚犯如何自卑微的無名小卒,逐漸蛻變為獄中人人敬畏三分的地下黑幫教父。男星塔哈拉辛為戲參考了大量相關電影與紀錄片,甚至深入訪問多位前受刑人的獄中經驗。 導演賈克歐狄亞出身電影世家,父親是法國電影界知名編劇,2001年以自編自導的犯罪驚悚傑作《唇語驚魂》,獲法國凱薩獎九項大獎提名,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與最佳音效三項殊榮。2005年自編自導佳作《我心遺忘的節奏》,抱回法國凱薩獎含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八座大獎,以及英國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大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