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3/12

2010
03/12
上映
危機倒數

危機倒數

The Hurt Locker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2小時10分 戰爭
★9項奧斯卡入圍最大贏家、3項金球獎最佳影片提名★金球獎3項大獎提名(戲劇類)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威尼斯影展競賽入圍 4項大獎得主 ★美國獨立精神獎 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提名 ★紐約獨立影片獎 最佳影片/最佳整體演出 ★全美國家評論協會獎 年度10大佳片/最佳突破男演員獎 ★時代雜誌評選 年度10大佳片/10大傑出表現 ★滾石雜誌評選 年度10大佳片 ★美國電影協會AFI 年度10大佳片 ★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紐約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導演/最佳剪輯 ★芝加哥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劇本 ★華盛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整體演出 如果戰爭就像是地獄,那人們究竟為何而戰?尤其是這個已經不再是徵兵制而是募兵制的年代,甚至許多人願意投入戰爭行動,是因為一種強烈的驅使更或甚者是一種著迷。就像【危機倒數】電影片頭引述《紐約時報》記者克里斯海格斯的一段話:「戰鬥的衝擊是一種癮,強效而致命!因為戰爭就是種毒品…」 【危機倒數】是在講述一群精英士兵從事著全世界最危險的任務:在激烈殘酷的戰場上拆除炸彈!詹姆斯是新接管一個除爆小組,經驗老到的中士,他的任意所作所為讓兩個隊員陷入了巴格達死亡的都市叢林之戰。當他們兩個想要控制詹姆斯威力強大的破壞行為時,這座城市卻陷入危機四伏的炸彈風暴之中,而詹姆斯卻也發現自己的行為,將改變每一個人的命運…。 導演的話: 「恐懼」對人總是有負面印象,但是對我來說:恐懼還是值得你去體驗那樣可怕的感覺,因為他可以讓你釐清一些事情,什麼是最重要的?什麼是次要的事情你可以把它放到一邊。但是當【危機倒數】的作者馬克包爾(Mark Boal)為了報導去了一趟伊拉克,他跟我說了一些關於那邊戰場上為了拆除炸彈所發生的一些故事,這是一個超精細的工作加上超高額的軍事費用。同時他也提到這個任務非常容易受傷,因為一個鑷子要拆除一個炸彈,有可能造成方圓百里的人員傷亡,這讓我非常驚嚇。同時當我知道有人是自願加入這樣的危險工作,而且簡直是上了癮的喜歡上這樣的工作,而義無反顧要去親身經驗,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拍這部電影了!
窒愛

窒愛

Brother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1小時44分 戰爭 劇情
最新預告:MOVIE 窒愛
★2010問鼎奧斯卡大熱門 ★好萊塢金童玉女首度合作 山姆在阿富汗執勤不幸喪生,弟弟湯米幫忙照顧哥哥的妻子及兩個可愛的小女兒,相互扶持,互慰傷痛,但當山姆奇蹟似地帶著戰後創傷意外返家後,所有的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山姆性格大變,他不肯透露消失的這段時間經歷了什麼事,並且開始懷疑妻子與弟弟有染,對小孩失去耐心,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暴躁情緒,原本圓滿的家庭,漸漸被撕裂,一切都不可能重新再開始…
眼淚

眼淚

Tear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入選2009韓國釜山影展、加拿大溫哥華影展,台灣導演鄭文堂的最新作品,蔡振南、鄭宜農、黃健瑋、房思瑜主演。本片在高雄取景拍攝,是鄭文堂籌拍轉型正義系列電影的第一部,未來還將籌拍政治犯故事「無聲」,以及描寫威權統治下線民的「偷聽者」。 便衣刑警老郭在六十歲生日前夕,接手偵辦一件吸毒過量致死的案子,死者是年輕的女孩。上級主管和同僚虛應故事,希望儘速結案,老郭卻堅持要查個清楚。憑著經驗和直覺,他認為案情並不單純。明察暗訪的結果,涉案人指向外表開朗,內心卻滿懷怨恨的女大學生賴純純。 老郭的固執,讓他不斷成為家人與同事眼中的麻煩,不僅兒子與他翻臉,原本熱絡的菜鳥搭檔,也變得若即若離。就在老郭失去一切依附的同時,一樁他隱藏多年的「罪行」,因為檳榔西施小雯的介入而浮出。 真相能否寬恕一切?向來以正義自居的老郭,這回能說清楚,講明白嗎?
日落前與妳相遇

日落前與妳相遇

Des Illusion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今年春天 最浪漫的 愛情電影 當來自地中海的風緩緩吹起,你是不是也想談一場澄澈透明的戀愛? 旅途中偶然的浪漫邂逅,是宿命還是幻覺? 名聲響亮的時尚明星男作家,為了找尋小說的靈感與養份,遠離喧囂的巴黎,來到地中海小島—「伊比薩IBIZA」,島上的時光彷彿凝結在失落的嬉皮年代,面對大海與落日感到悵然若失的他,邂逅了一名神秘的少女,她成為他靈感來源的謬思女神,他們的愛情萌芽在柔和的海風與絢麗的夕陽間。然而,少女漸漸變的若即若離、無法捉摸;同時,男作家在巴黎原有的生活也頻頻召喚著他…,他們之間的愛情,會僅僅只是一場美夢嗎? 熾熱的出軌、如詩的場景、游移在愛與不愛之間 尋找人與人相遇與相愛的萬種可能 素有法國布萊德彼特之稱、挪威混血的法國新生代帥氣小生奧海良‧維克Aurélien Wiik飾演風流倜儻的明星作家,與法國性感小魔女卡洛琳谷愛Caroline Guérin,大膽解放,在地球最著名的日落之島伊比薩,共譜澄澈浪漫的蔚藍戀曲。有時候愛情就是需要一股作氣的衝動,因為誰也不知道,若是當時沒有義無反顧擁抱那美麗的愛情,會不會成為終生的遺憾。今年春天,緩緩吹起來自地中海的風,這部亮麗、純情的電影,讓每個人看了都想談一場透明的戀愛!
蛇信與舌環

蛇信與舌環

Snakes and Earring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震驚文壇的二十歲女作家+享譽國際的劇場藝術家,打造出最驚人的電影 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什麼是「蛇之舌」?就是人的舌頭接近頂端穿了舌環之後,不斷換上尺寸更大的舌環,當舌洞愈來愈大,最終將一分為二,變成和蛇一樣的分岔舌頭。 在涉谷閒逛的璐薏19歲、沒有工作、不上學,平凡而空虛。這天她在PUB遇到留著紅色龐克公雞頭、眉毛嘴唇穿環打釘的阿瑪。阿瑪伸出蛇之舌夾起香菸,剎那間,這樣的新奇讓璐薏完全臣服著迷於彷彿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阿瑪…。   阿瑪帶著也想擁有「蛇之舌」的璐薏來到朋友阿柴的店。自稱虐待狂的紋身師阿柴全身上下都是紋身圖樣、滿臉穿環打釘,比起阿瑪更加龐克叛逆。自此開始,比一般人還能夠耐痛的璐薏瘋狂地愛上身體改造,她從痛楚裡找到自己活著的感覺。為了請阿柴幫她刺一隻沒有眼睛的龍,璐薏還答應與阿柴過夜的要求。有著暴力傾向的阿瑪、喜歡體會疼痛感受的璐薏、樂於享受性虐待的阿柴,他們三個人的愛情在刺青、穿洞、性虐待中,愈演愈烈…。 日本聞名國際的劇場藝術家蜷川幸雄,再次改編文學作品,以二十歲奪下日本文學芥川獎的美女作家──金原睛的一鳴驚人作品《蛇信與舌環》,再次驚艷藝術界與影壇。吉高由里子全裸演出,獲得高度的注目與評價!電影上映後震攝觀眾,獲得的好評不斷,不容錯過!
大獄言家

大獄言家

A Prophet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2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A Prophet' Trailer
本片入圍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法國凱薩獎九項大獎,《唇語驚魂》導演賈克歐狄最新作品, 19歲的法籍阿拉伯裔青年馬里克(塔哈拉辛 飾)被判刑六年,進入法國最黑暗的中央監獄服刑,沒有閱讀也沒有書寫能力的馬里克,與其他窮凶惡極的囚犯比起來,顯得異常地稚嫩脆弱。 入獄不久之後,馬里克就被獄中勢力最龐大的科西嘉幫派納入旗下,在一次次被賦予的「任務」之中,馬里克得以磨練自己的實力並取得黑幫老大信任,他深知唯有使自己變得強悍,才是在這地獄般牢籠中生存的唯一法則,然而大膽且學習速度極快的馬里克,表面上效忠於獄中大老的命令,但暗地裡竟開始玩火般地架構起自己的勢力與計畫,一場震懾人心的叛變陰謀,是否將讓他從此登上號令千萬暴徒的地下教父寶座… 《大獄言家》以黑暗寫實的監獄為背景,描述一位純真的少年囚犯如何自卑微的無名小卒,逐漸蛻變為獄中人人敬畏三分的地下黑幫教父。男星塔哈拉辛為戲參考了大量相關電影與紀錄片,甚至深入訪問多位前受刑人的獄中經驗。 導演賈克歐狄亞出身電影世家,父親是法國電影界知名編劇,2001年以自編自導的犯罪驚悚傑作《唇語驚魂》,獲法國凱薩獎九項大獎提名,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與最佳音效三項殊榮。2005年自編自導佳作《我心遺忘的節奏》,抱回法國凱薩獎含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八座大獎,以及英國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大獎。
名牌冤家

名牌冤家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住在曼哈頓上流圈的保羅摩根《休葛蘭 飾》和梅莉是人人稱羨的名流鴛鴦,可是在美麗的糖衣下,兩人關係早就形同陌路,婚姻岌岌可危。沒想到有天兩人目睹一宗兇殺案而慘遭歹徒追殺,為了保護摩根一家的安全,聯邦調查局強制安排兩人加入”秘密證人保護計劃”,並將這對失和的夫妻從紐約大都會硬送到懷俄明州鄉下躲風頭。為了活命,這對分居的夫妻只好忍耐在一個屋簷下習慣樸實單調的鄉下生活,而感情不和的兩人有可能因為這場考驗,找到遺失許久的甜蜜與美好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