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28
上映
紐約茶館

紐約茶館

New York Winter Palace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69屆柏林影展入圍,柏林影展開幕片。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以現代紐約為背景,一家紐約俄羅斯餐館,眾人們在彼此生活中穿梭的現代溫情故事。 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 柔依卡珊、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比爾奈伊主演。描述一家紐約的俄羅斯餐廳中,四個陌生人的故事。 在紐約市一個充滿突發戲劇性的冬天裡,人們的生活交織在一起成長的故事。 克拉拉帶著兩個兒子逃離了家暴的警察丈夫,尋求岳父接濟未果,留在紐約進行一次冒險之旅,他們晚上睡在車裡,白天從餐館偷竊茶點充飢。當汽車被拖走後無處棲身,幸遇到愛麗絲介紹他們住進教堂庇護所。她每日將孩子放在紐約圖書館後,就化身富家女、貴婦進出精品店偷取衣物,並適機混入這家名為「冬宮」的餐廳偷食物時,巧碰上正為這家老餐館努力恢復昔日輝煌的青年馬克。 「冬宮」紐約茶館很快就變成了所有人意外聚匯之地,這些人都正在經歷某種危機,而如今命運已聚集在一起。 瓏雪兒菲格之前執導的電影大部分為改編,包括像是電影《真愛挑日子》、《他們的美好時光》、《名媛教育》等作品,其他極佳卡司包括塔哈拉辛《咎愛》、傑巴魯切爾(Jay Baruchel)、比爾奈伊客串,是部極度催淚的感人佳片。
2014
07/04
上映
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本片為《馴龍高手》續集,由原導演迪恩德布洛斯獨自執導,克里斯桑德斯擔任執行製片人,所有台前配音及幕後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新加入的影后凱特布蘭琪則將擔綱要角。 經歷了五年,主角小嗝嗝已蛻變成帥氣的男人,與恐龍沒牙培養出超好默契。他們成功讓維京人與龍和平共存於博克島,而當夥伴亞絲翠、鼻涕粗等,正沉浸於島上飛龍奪羊的競賽時,兩人決定前往別處冒險,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 小嗝嗝和沒牙意外發現了新的龍族領土─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居住的神秘冰洞。各式各樣的龍出現在他們面前,超可愛的龍寶寶也到處玩耍著,但最驚喜的發現就是: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母親(凱特布蘭琪 配音),沒想到她才是真正的馴龍始祖! 透過母親的帶領,小嗝嗝見識到更多的龍以及馴龍的秘技,一家人也得以團圓。但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也面臨龍族的挑戰,片中大反派將現身奪走所有的龍,小嗝嗝和博克島的族人們將挺身面對這場戰役。
2014
01/30
上映
機器戰警

機器戰警

Robocop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58分 科幻 動作
由《精銳部隊》荷西‧派迪夏執導,《黑暗時刻》喬爾金納曼、《決勝機密》蓋瑞歐德曼、《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主演的科幻新作,翻拍自1987年保羅費爾胡芬執導的同名電影。 西元2028年,底特律已被罪惡貪腐侵蝕,跨國企業OmniCorp掌握著機器人科技的核心。他們的機器人在海外早已被各國大量購買作為軍事用途,為OmniCorp帶來數百億的超高收益。但野心龐大的OmniCorp並未就此滿足,決心將他們爭議性十足的最新科技引進美國本土。 一名正直的警察墨菲在打擊犯罪時身受重傷,OmniCorp眼見機會來了,便擅自主張延續他的生命,將墨菲打造成半人、半機械的機器戰警。而當墨菲妻子克萊拉不得已簽下手術同意書,同意讓瀕死的丈夫成為最新機器戰警計畫的一部份時,她並不知道他們即將成為政治和企業大戰中的魁儡。即使墨菲有無堅不摧的軀體,他也仍對過去的記憶揮之不去。 這個未來正義化身的角色在經歷漫長的選角過程後,由瑞典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出線,喬爾金納曼表示他是原版電影的超級粉絲,看過不下30次,能夠演出自己兒時的英雄,簡直是美夢成真。美術指導設計了兩套機器戰警的盔甲,第一套比較像原來的盔甲,來向原版致意;第二套則是洗鍊的黑色,充滿現代感。喬爾金納曼說光是著裝就要花半個小時以上,因為盔甲需要一片片組裝起來,而且重達15公斤,但他還是樂在其中。
2010
07/30
上映
魔法師的學徒

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個性反骨、古怪的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 在現代紐約的街頭經營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他真實的身分的卻是來自古代黑暗時期的魔法師,也是偉大魔法師馬林的徒弟,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柏哈哲使用了強大的魔法,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黑暗勢力蠢蠢欲動,柏哈哲急需尋找一個接班人,接受魔法師嚴苛的訓練,但魔法師並不是人人可當,必須要有先天的條件才能開啟魔法之門。在一個看似陰錯陽差巧合,大衛(傑貝魯契飾)誤闖進柏哈哲的雜貨店,柏哈哲親眼見證魔戒選擇了大衛,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萬中選一的接班人,雖然大衛是個看似普通的大學生,但卻擁有成為好巫師的無窮潛力,所以正式收他為徒。不過大衛在平日生活中卻是一個批漏百出的書呆子,在手忙腳亂之下居然將鎮鎖千年的邪惡巫師-麥可辛 (艾爾菲摩里納飾)從法器釋放出,而巫師麥可辛更釋放了另外四位被禁錮的邪惡巫師,並結成聯盟與柏哈哲對抗。柏哈哲得在短時間之內,打通大衛的任督二脈,與邪惡勢力對抗,必須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師徒倆成為生命的共同體,更需互相幫忙與學習,來拯救即將被黑暗勢力統治的世界,另外柏哈哲更需要大衛的幫助,解開深藏內心千年的秘密。 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海默、鬼才導演約翰特托與奧斯卡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繼【國家寶藏】系列之後,鐵三角再度聚頭,攜手合作推出冒險動作喜劇【魔法師的學徒】。本片改編自1940年所推出的【幻想曲】中的一個橋段。但全新的【魔法師的學徒】不但有精彩的魔法冒險,同時還有大量電腦動畫處理的視覺特效,呈現出炫目奪人的正邪巫師魔幻對戰場面,讓我們一同經歷這魔幻的冒險旅程!
2010
06/11
上映
辣妹愛宅男

辣妹愛宅男

She is out of my league

上映日期:2010-06-1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20來歲的小柯肯納(傑巴魯契飾)是匹茲堡國際機場的警衛,他的麻吉是高中同學和同事傑克(麥克吳吉飾)、屎蛋(T.J.米勒飾)以及戴文(奈特托倫斯飾),雖然他一直想和前女友瑪妮(琳賽史隆飾)復合,但是她早就已經忘掉這段過去了,而他也漸漸安於現狀,直到有一天茉莉(艾莉絲伊芙飾)匆忙地通過他的檢查站,不小心把她的手機丟下來。茉莉是個聰明成熟的宇宙無敵大美女,完全不是小柯這種宅男能把得到的正妹,當小柯好心把茉莉的手機還給她,她為了答謝他,買了兩張冰上曲棍球的門票,請他一起去看,而他也答應了,但是打死他也想不到其實這是他的夢中情人邀請他和她約會。 這對正妹和宅男的搭配在旁人的眼裡簡直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最佳代表,而且小柯的麻吉和家人也毫不留情地潑他冷水,因為以屎蛋的說法,茉莉是個十全十美的正妹,而且是絕品,而小柯只是個毫不起眼,滿街都是的路人甲。 儘管如此,茉莉依然很堅決要贏得小柯的青睞,雖然小柯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美若天仙的正妹會對他有興趣,於是他開始覺得也許她從他身上看到別的男人沒有的東西。他在和他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女人約會以後,終於開始擁有自信,也想像自己能擁有不一樣的未來,但是就在一切似乎一帆風順的情況下,他竟然在茉莉上流社會的父母面前犯了大忌,讓他們留下很糟糕的第一印象,而這段關係就像開始一樣很快就結束。 但是不死心的小柯在他的麻吉的幫忙之下,為了再度贏得茉莉的芳心,展開一連串的行動,但是卻造成令人哭笑不得的反效果,再加上茉莉帥氣的男友和小柯突然又回頭糾纏他的前女友的攪局,小柯必須證明只要你夠努力,真愛絕對會戰勝一切。
2010
03/26
上映
馴龍高手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上映日期:2010-03-26 片長:1小時38分 動畫
曾經製作全球賣座的《史瑞克》三部曲、《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以及《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推出全新力作《馴龍高手》,這部冒險喜劇動畫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了雄壯威武的維京人以及噴火巨龍的神秘世界,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的著名童書《如何馴服你的龍》。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叫小嗝嗝(英文版配音明星傑巴魯契;中文版配音明星陳漢典)維京少年,他住在博克島,對抗巨龍是家常便飯的事。這個少年的思想很前進,他另類的幽默感也不能討好他的村落的村民和大家長…正好也是小嗝嗝的老爸大塊頭史圖依克(傑瑞德巴特勒)。當小嗝嗝被迫和其他的維京青少年─亞絲翠(英文版配音明星艾美莉佳法瑞拉;中文版配音明星郭采潔)、鼻涕粗(裘納希爾)、魚腳司(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以及雙胞胎暴芙那特(克莉絲汀薇格)和悍夫那特(T.J.米勒)─參加屠龍訓練營,他就覺得這是他證明自己是個馴龍高手的好機會。但是當他遇到並結交了一隻受傷的龍,他的人生就完全改變,而原本是小嗝嗝證明自己的機會,卻成為改變整個部落的未來的機會。片中另外一個重要角色是戈伯(克雷格佛格森),他是村落的鐵匠和馴龍訓練營教官,只有他看出小嗝嗝的的潛力。 《馴龍高手》的製片是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森林保衛戰》);編劇是威爾戴維斯及迪恩德布洛斯以及克里斯桑德斯(《星際寶貝》、《花木蘭》);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的著名童書。《馴龍高手》一片由夢工廠動畫部出品,並由派拉蒙影片公司發行,這也是夢工廠動畫第二部完全以InTru 3D電影技術製作的3D電影,配音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傑巴魯契(《好孕臨門》、《辣妹愛宅男》);傑瑞德巴特勒(《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PS我愛你》);克雷格佛格森(《波特萊爾的冒險》、《傻蛋一籮筐》);艾美莉佳法瑞拉(熱門影集《醜女貝蒂》、《牛仔褲的夏天》);裘納希爾(《博物館驚魂夜2》、《王牌天神2》);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男孩不壞》、《模範大哥哥》);克莉絲汀薇格(《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好孕臨門》)以及T.J.米勒(《科洛弗檔案》、《辣妹愛宅男》)。導演是克里斯桑德斯以及迪恩德布洛斯;編劇是威爾戴維斯及迪恩德布洛斯以及克里斯桑德斯;製片是邦妮艾諾;執行製片是克莉絲汀貝爾森(《冒牌老爸》)以及提姆強森(《森林保衛戰》、《辛巴達:七海傳奇》)。
2007
09/07
上映
好孕臨門

好孕臨門

Knocked Up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好孕臨門 預告
凱瑟琳海格(熱門影集【實習醫生】、【鬼娃新娘】)在【好孕臨門】一片中飾演艾莉森史考特,一名充滿野心的漂亮電視節目製作人,她工作的電視公司正要提拔她擔任娛樂新聞主播。 艾莉森史考特(凱瑟琳海格飾)是一名前途看好的娛樂新聞記者,她今年才24歲,姣好的面孔和惹火的身材註定讓她成為明日之星。但是當她在某一晚喝醉酒之後,無意間和一名遊手好閒的懶骨頭班史東(塞斯羅根飾)發生一夜情之後,竟然發現她懷孕了。她在面對一個人把孩子生下來,或是和孩子的爸一起撫養這個小寶寶的痛苦抉擇之時,她決定給班史東這個怪ㄎ丫一次機會。 阿班則和四個一樣每天袖手好閒的麻吉住在一起,成天哈大麻或是到處鬼混。他們唯一的理想就是架設一個刊登影視女明星和名女人裸照的網站,他們都覺得只要一架設起來,就會讓他們賺大錢。這對生活南轅北轍的男生和女生在夜店邂逅後發生一夜情,從此再也沒有聯絡,而且對艾莉森來說,這件事也應該到此為止。但是幾個星期後,阿班接到艾莉森的電話,想要再跟他約會。於是阿班興沖沖地趕去赴約,卻從艾莉森口中得到她懷了他的小孩的消息。當然了,這消息對阿班來說有如晴天霹靂,但是他在確定小孩是他的之後,到底會不會改變以往不負責任的生活態度,或者是勇於負責,在艾莉森的產期內幫助她,並且決定分擔撫養小孩的責任呢? 但是班史東其實是一個不想定下來的大孩子和單身漢,當他發現他必須面對和孩子的媽結婚的事實,他無法決定是否要臨陣脫逃,或是鼓起勇氣承擔後果。這一對在發生一夜情之前互相不認識的男女,在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之後,突然發現他們必須開始約會談戀愛,而且當他們愈了解對方,他們就愈清楚他們並不是心中尋找的心靈伴侶。 艾莉森的姊姊黛比(莉絲里曼恩飾)以及她的妻管嚴老公彼特(保羅魯德飾)是艾莉和班唯一可以學習對象,當他們的處境愈來愈複雜,對未來也愈來愈迷糊。到底他們應不應該一起撫養這個小寶寶?還有當一對好父母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這對在某一夜喝醉酒,無意間要成為父母的年輕男女只有九個月的時間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