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7/30

2010
07/30
上映
終極快遞

終極快遞

Coursier

上映日期:2010-07-30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盧貝松繼《終極殺陣》、《玩命快遞》,今年暑假再度狂飆巴黎街頭。 頭號快遞員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婆!小綿羊再現,無論如何,使命必達。 巴黎快遞公司超級快遞員山姆,每天騎著他的小綿羊,穿梭在巴黎的大街小巷,為達公司使命,他毫不在乎交通規則,「使命必達」就是他的中心思想。雖然賣命,但老闆從不給他加薪,還有個成天開他罰單的警察老爸,唯一感到窩心的就是女友莉蒂雅。 利用參加莉蒂雅姊姊的婚禮要來修補兩人感情,誰知老闆緊急召喚出一趟急件任務,最後竟成了無法脫身的麻煩之旅。另一頭女友已經急得跳腳,山姆再不趕去婚禮現場就代誌大條啦!
人工進化

人工進化

Splice

★《羊男的迷宮》奇幻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製造前所未見科幻驚悚鉅片 ★《黑暗騎士》、《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進化駭人視覺震撼 牠…叫做卓恩(DREN),一個取自人類和動物混合基因的人工進化生物。 艾兒莎(莎拉波莉 飾)和克里夫(安卓亞布洛迪 飾)兩位年輕的科學家,違背法律和道德的界線,暗自進行一個極度危險的實驗,他們擷取人類的基因和動物DNA混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人工品種生物—卓恩(DREN)。很快地,這個外表醜陋的怪物,漸漸蛻變成神似美麗又危險的女人,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個精心創造出來的生物,不僅徹底挑戰生物基因和進化理論,更將引領他們進入前所未有的殺機…。 《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西班牙奇幻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親手製造,找來《異次元殺陣》導演合力呈現一個前衛的科幻驚悚鉅作,本片由《黑暗騎士》、《變形金剛》特效團隊齊力打造神秘獨特的人工怪物,為電影營造出最奇特震撼的視覺效果。 男主角安卓亞布洛迪曾以《戰地琴人》勇奪奧斯卡,是影史最年輕的金獎影帝,近年重要作品包括了《金剛》、《戰慄時空》、《行騙天下》等。女主角則由加拿大才女導演,既是編劇亦是演員的莎拉波莉出任,主演過《活人生吃》、《別來敲門》等膾炙人口電影,亦曾執導過文藝片《妳的樣子》,獲得數項奧斯卡提名。
少年鱷魚幫

少年鱷魚幫

The Crocodiles

每個孩子都想過要當超級英雄,獻給每個世代 曾經無所畏懼的勇敢靈魂! 單親家庭長大的漢斯,最大夢想就是加入世界上最屌的「鱷魚幫」,入幫必須接受嚴格測試,只差一步就過關,他卻陷入極大的危險中,好在輪椅少年小凱一通電話救了他。 兒時的一場意外讓小凱下半身癱瘓,必須靠輪椅行動,但他並沒有因此灰心喪志,他也超想成為鱷魚幫的一員,不過對其他鱷魚們來說,小凱簡直一無是處,甚至連逃跑也不行。某天晚上,小凱目擊了一件強盜案,陰錯陽差成為鱷魚幫破案領獎金的關鍵人物。 鱷魚幫的成員集結了輪椅男、唯一的女生、少數族裔、單親男孩、內向怪咖...,他們分開來往往是被排斥的邊緣人,但合在一起卻勇猛無敵。鱷魚們與罪犯搏鬥,追查線索毫不膽怯,憑藉著機智、勇氣與智慧,在最後關頭化險為夷。 ABOUT THE FILM 德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冒險小說改編 電影改編自德國當代作家麥斯范德葛林(Max von der Grün)1977年出版的青少年讀物,原著在德國初版即狂銷超過1,000,000冊,不斷再版上市,甚至被翻譯成27國語言,影響了整個世代的青少年。 記憶中的經典大銀幕摩登版,感動有增無減 《少年鱷魚幫》將書中經典橋段加入現代詮釋,保留原著峰迴路轉的劇情,加入驚險的飛車追逐、爆破等特效,更增電影可看度。很多父母帶著孩子進戲院傳承童年回憶,成為德國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魔法師的學徒

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個性反骨、古怪的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 在現代紐約的街頭經營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他真實的身分的卻是來自古代黑暗時期的魔法師,也是偉大魔法師馬林的徒弟,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柏哈哲使用了強大的魔法,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黑暗勢力蠢蠢欲動,柏哈哲急需尋找一個接班人,接受魔法師嚴苛的訓練,但魔法師並不是人人可當,必須要有先天的條件才能開啟魔法之門。在一個看似陰錯陽差巧合,大衛(傑貝魯契飾)誤闖進柏哈哲的雜貨店,柏哈哲親眼見證魔戒選擇了大衛,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萬中選一的接班人,雖然大衛是個看似普通的大學生,但卻擁有成為好巫師的無窮潛力,所以正式收他為徒。不過大衛在平日生活中卻是一個批漏百出的書呆子,在手忙腳亂之下居然將鎮鎖千年的邪惡巫師-麥可辛 (艾爾菲摩里納飾)從法器釋放出,而巫師麥可辛更釋放了另外四位被禁錮的邪惡巫師,並結成聯盟與柏哈哲對抗。柏哈哲得在短時間之內,打通大衛的任督二脈,與邪惡勢力對抗,必須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師徒倆成為生命的共同體,更需互相幫忙與學習,來拯救即將被黑暗勢力統治的世界,另外柏哈哲更需要大衛的幫助,解開深藏內心千年的秘密。 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海默、鬼才導演約翰特托與奧斯卡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繼【國家寶藏】系列之後,鐵三角再度聚頭,攜手合作推出冒險動作喜劇【魔法師的學徒】。本片改編自1940年所推出的【幻想曲】中的一個橋段。但全新的【魔法師的學徒】不但有精彩的魔法冒險,同時還有大量電腦動畫處理的視覺特效,呈現出炫目奪人的正邪巫師魔幻對戰場面,讓我們一同經歷這魔幻的冒險旅程!
獵殺幽靈寫手

獵殺幽靈寫手

The Ghost Writer

上映日期:2010-07-30 片長:2小時8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是2010年柏林影展開幕片,獲得柏林銀熊獎最佳導演獎,改編自《攔截密碼戰》暢銷驚悚作家勞勃哈里斯作品,羅曼波蘭斯基最新驚悚作品,伊旺麥奎格、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 「影子」(伊旺麥奎格 飾)是個成功的寫手幽靈,專為人代筆捉刀撰寫文章,這次他遇上一生難得的機運,為英國前首相亞當朗(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寫回憶錄。 他前往美國東岸某小島與前首相會合,卻發現前任寫手-前首相的長期助手死於非命,扺達的第二天,前首相就遭到中情局以非法扣押恐怖份子的戰爭罪逮捕,引起英國海內外的關注。爭議使得記者和示威群眾紛紛湧入小島。 隨著影子工作的展開,他開始發現前首相被捕並不是件單純的政治事件,而一切真相,就在前首相的手稿中...。
兄弟情人

兄弟情人

From Beginning to End

上映日期:2010-07-30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話題延燒全球 2010台北電影節秒殺完售 ★巴西最具爭議的同志電影 ★一段跨越血緣與性別的禁斷愛情 他們擁有一半血緣,也佔有彼此滿溢的愛 湯瑪士剛出生時,好幾個星期雙眼仍舊緊閉,身為醫護人員的母親認為,只要孩子準備好,便會自己睜開眼。而最先映入湯瑪士眼簾的,便是比自己大6歲、同母異父的哥哥法蘭西。那一眼,似乎注定了兩人無悔的愛情。隨著年齡增長,湯瑪士對法蘭西日漸崇拜,法蘭西對湯瑪士更是呵護備至。兩人互動親暱過火,讓父母不知所措。雖擔心兄弟倆逾越「常軌」,但家人仍選擇放寬心,包容他們相愛的可能。 經過人事物的變遷,法蘭西和湯瑪士終於成為愛侶。然而湯瑪士即將為了奧運賽事遠赴俄國泳訓三年。血濃於水的兩人,是否禁得起分離的考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