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6/11

2010
06/11
上映
刺客公敵

刺客公敵

Killers

最新預告:刺客公敵 預告
他是完美型男… 卻也是殺手界的新頭號公敵 她是時尚佳人… 卻得為了保住婚姻玩命上陣 當走在時代尖端的美麗輕熟女珍(凱瑟琳海格 飾)遇上了帥氣又風度翩翩的史班瑟(艾希頓庫奇 飾),兩人間的化學作用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般迅速猛烈,墜入情網的他們旋即閃電結婚,結束尋尋覓覓的單身時代,但他們幸福的小家庭生活才展開沒多久,就被一連串莫名的刺殺行動搞得烏煙瘴氣…。此時珍才發現自己的理想老公,竟然是替政府執行暗殺任務的頭號臥底刺客,而婚後的他們陰錯陽差下,竟成為各方人馬的刺殺標靶,懸賞他們人頭的獎金更已飆升至數百萬! 面對致命威脅的新婚夫妻檔,於是展開了與時間賽跑的逃亡之旅,除了必須識破偽裝成好心鄰居甚至怪老頭的刺客外,他們還得盡快找出下令刺殺史班瑟的幕後主謀,並在躲避子彈的空檔中解決兩人熱戀昏頭期結束後,接踵而至的個性衝突與婚姻危機,刺激、爆笑、又巧妙點出各式都會愛情課題的連環惡鬥正式展開! 《刺客公敵》由《金法尤物》羅伯路克提執導,《交錯效應》鮑伯狄羅沙與《瞞天過海》泰德葛里芬合力撰寫劇本,《好孕臨門》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首度搭擋演出。
沒有耳朵的兔子2

沒有耳朵的兔子2

Rabbit Without Ears 2

上映日期:2010-06-11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有心,愛情會來2次… 歷經了「甜蜜的300小時」後,路多辭去原本狗仔記者的工作,轉而與安娜一起在幼稚園裡當起了超級保姆。但當浪漫的激情褪去,同居相處的問題也逐漸浮上檯面:路多邋遢、懶散、不愛做家事的個性總讓安娜受不了,而安娜的優柔寡斷與嘮叨,更讓路多越來越難以忍受…。 當路多的前女友-美麗麻豆馬麗現身後,兩人的感情問題於是正式引爆:性感撩人的馬麗剛和男友分手,因而轉對舊情人路多大獻殷勤,讓安娜的醋罈子自此徹底掀翻…。決心報復路多的安娜於是祭出絕招,她索性邀請前男友雷夫搬來家裡作客,更頻頻稱讚他高明的炒飯廚藝,讓路多大感不是滋味…。 驚人的是,路多竟意外在衣櫃裡翻出了安娜過去的「性愛日誌」,而雷夫在「尺寸」及「技巧」項目上,都獲得了安娜「超級滿意」的高分,甚至還遙遙領先了路多…。路多一氣之下找上前女友馬麗過夜;而安娜在遍尋不著路多的沮喪下,竟也意外和前男友雷夫上了床…。究竟這對歡喜冤家還能再坦誠共處嗎?這一連串的意外,又會動搖他們原本堅信的愛情嗎?愛的路上充滿誘惑險阻,有心在一起的他們,該如何才能再愛一次呢? 【關於電影】 上映逾六月《沒有耳朵的兔子2》「回鍋舊愛」強尬「新歡」! 《沒有耳朵的兔子2》是德國影壇才子提爾史威格再度帶來的浪漫爆笑喜劇,故事延續他一貫的兩性麻辣議題,描述歷經「甜蜜的300小時」後,狗仔記者路多與女友安娜,竟開始面臨了現實生活的嚴峻考驗!自編、自導、自演、更兼任製片的提爾史威格,這次又展現了他的才華實力與豐沛人脈,與德國玉女諾拉提辛納大銀幕上再度攜手談愛,並以幽默爆笑的妙招和絕招,一一破解情侶「在一起」的愛憎與矛盾,捧腹指數更勝前作。 《沒有耳朵的兔子2》邀請了《最後一次心動》男主角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繼續飾演路多的換帖好友,並找來《情鍵四分鐘》德國美豔女星艾蒂妲瑪洛芙西克(Edita Malovcic)巧扮「回鍋女友」,就連提爾史威格八歲的可愛女兒愛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也在片中有更亮眼的演出。 《沒有耳朵的兔子2》德文片名原意「兩隻耳朵的小雞」,在片中意指「有心,愛情就能成真」,為所有深陷愛情困境的男女,提供了打破僵局的最好解答。《沒有耳朵的兔子2》去年底在德國上映時,首週即擠下好萊塢鉅片《暮光之城:新月》登上了冠軍寶座,單單週末兩天票房就瘋狂吸金三億台幣,創下了提爾史威格從影以來的最佳成績,電影上映已超過六個月、迄今仍在上映中…。
一夜巴黎

一夜巴黎

Please Please Me

上映日期:2010-06-11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一夜巴黎trailer
法國版的伍迪艾倫 愛情「性」福喜劇 臉紅心跳又開懷大笑的全新力作 賈克,總是在愛情上表現笨拙、憨直的平凡男人,但並不表示他可以絕對專一!在一天早晨向深愛的女友阿麗雅娜求歡被拒後,心灰意冷的他,意外的接到一通女神的詔令!原來是某天,在命運的咖啡館搭訕了他幻想中的完美女人—伊莉莎白……。 阿麗亞娜為了抓住男友的心,寧可讓他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並且擅自決定要滿足男友的慾望,隱藏自己內心蠢蠢欲動的妒火,成全男友的「開放式關係」,讓他赴女神今晚的邀約。阿麗亞娜一心認為讓男友「嚐鮮」是最好的愛情靈藥…。殊不知,這熱情又瘋狂的完美女人伊莉莎白,竟然是法國第一千金……。 這一夜,賈克究竟能不能如願與女神伊莉莎白一解心頭之「癢;正牌女友阿麗亞娜是否能夠安然、冷靜的渡過這漫長的一夜?好讓他們的愛情能夠堅定如初?! 法國鬼才導演艾曼紐莫芮(Emmanuel Mouret)自編自導,繼前年轟動金馬影展的《我們來接吻》後,最新愛情無厘頭作品。這次艾曼紐莫芮再度擔綱男主角,活靈活現演出「想吃又裝害羞的憨男」,讓人看得咬牙切齒,又爆笑又噴飯,也挑戰你對愛情的限度!
辣妹愛宅男

辣妹愛宅男

She is out of my league

上映日期:2010-06-1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20來歲的小柯肯納(傑巴魯契飾)是匹茲堡國際機場的警衛,他的麻吉是高中同學和同事傑克(麥克吳吉飾)、屎蛋(T.J.米勒飾)以及戴文(奈特托倫斯飾),雖然他一直想和前女友瑪妮(琳賽史隆飾)復合,但是她早就已經忘掉這段過去了,而他也漸漸安於現狀,直到有一天茉莉(艾莉絲伊芙飾)匆忙地通過他的檢查站,不小心把她的手機丟下來。茉莉是個聰明成熟的宇宙無敵大美女,完全不是小柯這種宅男能把得到的正妹,當小柯好心把茉莉的手機還給她,她為了答謝他,買了兩張冰上曲棍球的門票,請他一起去看,而他也答應了,但是打死他也想不到其實這是他的夢中情人邀請他和她約會。 這對正妹和宅男的搭配在旁人的眼裡簡直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最佳代表,而且小柯的麻吉和家人也毫不留情地潑他冷水,因為以屎蛋的說法,茉莉是個十全十美的正妹,而且是絕品,而小柯只是個毫不起眼,滿街都是的路人甲。 儘管如此,茉莉依然很堅決要贏得小柯的青睞,雖然小柯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美若天仙的正妹會對他有興趣,於是他開始覺得也許她從他身上看到別的男人沒有的東西。他在和他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女人約會以後,終於開始擁有自信,也想像自己能擁有不一樣的未來,但是就在一切似乎一帆風順的情況下,他竟然在茉莉上流社會的父母面前犯了大忌,讓他們留下很糟糕的第一印象,而這段關係就像開始一樣很快就結束。 但是不死心的小柯在他的麻吉的幫忙之下,為了再度贏得茉莉的芳心,展開一連串的行動,但是卻造成令人哭笑不得的反效果,再加上茉莉帥氣的男友和小柯突然又回頭糾纏他的前女友的攪局,小柯必須證明只要你夠努力,真愛絕對會戰勝一切。
給雅各神父的信

給雅各神父的信

Letters to Father Jacob

上映日期:2010-06-11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芬蘭代表參選作品 ★芬蘭奧斯卡Jussi Awards四項大獎榮耀肯定: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男演員 最佳音樂 ★開羅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 最佳劇本 ★德國曼漢姆影展 最佳影片 ★阿根廷銀海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 ★Lübeck Nordic Film Days 天主教人道精神獎 《給雅各神父的信》是一部溫情又感人的故事。萊拉原本是名被判無期徒刑的犯人,後來獲得假釋,出獄後心不甘情不願地到一間偏遠的牧師公館工作,當盲眼雅各神父的助理。萊拉在這裡面臨了不少價值觀的衝突。雅各神父每天都會收到許多求助信函,回覆這些信件是雅各神父的終身職志,但萊拉深深不以為然。後來突然再也沒有信件了,萊拉便決定求去,但雅各神父卻完全失去了生活重心,原本只習慣獨善其身的萊拉是否能毅然離開?兩條迥異的生命意外交錯,會對彼此的人生造成何種改變?芬蘭映期超過半年長達34週,總票房成績勝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和《變形金剛2》等好萊塢強片。 【導演手記】 長久以來,我一直都想用溫暖誠摯的態度拍一部以信仰為主題的電影。 以一般人為主角,闡述每個人都需要仁慈與寬容去看待他人生活中的缺點;也描寫希望和對生命的尊重,因為這常被人們忽略。 我之前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合適的故事,直到這個劇本跑到我的信箱。要不是那段時間我因為感冒在家休息,我大概不會有空去翻信箱的信件,更不會去讀一個當時還沒沒無名的作家寫的劇本。感謝上帝沒讓我錯過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透過一個被判無期徒刑的女人和一個盲眼神父的相處過程,用審慎的態度和些許的幽默刻畫我熟悉的基督教信仰— 日常生活中可以轉變人心的力量;同時也是一股可以啟發和鼓勵我們的力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