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18
上映
她有話要說

她有話要說

She Said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二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女演員凱莉墨里根(《花漾女子》、《名媛教育》)以及柔依卡珊(迷你影集《美國外史》、《愛情昏迷中》)分別飾演《紐約時報》女記者茱蒂坎特與梅根圖伊,她們聯手撰寫了這個世代最重要的一篇報導,進而引發#MeToo運動(#我也是反性侵運動),不但揭發了好萊塢數十年來默許的性侵真相,也永遠改變了美國文化。 曾經以《自由之心》、《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夢想之地》、《逐夢大道》以及《愛情昏迷中》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製作團隊,加上曾以《00:30凌晨密令》及《瞞天大佈局》入圍奧斯卡獎的製片攜手製作的《她有話要說》一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性、謊言、吹哨者》(紐約時報記者揭發好萊塢史上最大規模性騷擾案,引爆#MeToo運動的新聞內幕直擊)。 《她有話要說》一片的導演是曾經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瑪莉亞雪德(迷你影集《出走布魯克林》),編劇則是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蕾貝卡蘭克維茲(《依達的抉擇》)。 這部電影的製片包括B計畫娛樂的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布萊德彼特、蒂蒂嘉納及傑瑞米克萊納,執行製片則是安納布爾納影業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梅根艾利森及蘇奈格。
2020
08/28
上映
紐約茶館

紐約茶館

New York Winter Palace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69屆柏林影展入圍,柏林影展開幕片。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以現代紐約為背景,一家紐約俄羅斯餐館,眾人們在彼此生活中穿梭的現代溫情故事。 電影靈感來自於「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劇作家田納西威廉。 柔依卡珊、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比爾奈伊主演。描述一家紐約的俄羅斯餐廳中,四個陌生人的故事。 在紐約市一個充滿突發戲劇性的冬天裡,人們的生活交織在一起成長的故事。 克拉拉帶著兩個兒子逃離了家暴的警察丈夫,尋求岳父接濟未果,留在紐約進行一次冒險之旅,他們晚上睡在車裡,白天從餐館偷竊茶點充飢。當汽車被拖走後無處棲身,幸遇到愛麗絲介紹他們住進教堂庇護所。她每日將孩子放在紐約圖書館後,就化身富家女、貴婦進出精品店偷取衣物,並適機混入這家名為「冬宮」的餐廳偷食物時,巧碰上正為這家老餐館努力恢復昔日輝煌的青年馬克。 「冬宮」紐約茶館很快就變成了所有人意外聚匯之地,這些人都正在經歷某種危機,而如今命運已聚集在一起。 瓏雪兒菲格之前執導的電影大部分為改編,包括像是電影《真愛挑日子》、《他們的美好時光》、《名媛教育》等作品,其他極佳卡司包括塔哈拉辛《咎愛》、傑巴魯切爾(Jay Baruchel)、比爾奈伊客串,是部極度催淚的感人佳片。
2017
09/08
上映
愛情昏迷中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故事描述一對異文化的伴侶,兩人雙方如何面對背景與家庭認知的不同。當巴基斯坦裔的喜劇演員庫梅爾跟美國在地大學生艾蜜莉談起戀愛,以及當他們快速決定未來在一起,便要面對傳統伊斯蘭家庭的抗爭,尤其在艾蜜莉又疑似生了一場重病,他們隨之而來的疑難雜症與困難是挑戰重重。
2014
08/15
上映
好友戀習簿

好友戀習簿

What If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本片由《哈利波特》丹尼爾與新生代女神柔依卡珊領銜主演,描述一­對被困在柏拉圖式友情中的戀人,情節氛圍宛如《戀夏500日》,玩轉男女之間友情的無限­可能。 剛和女友分手的華勒斯生活一片慘澹,既沒拿到醫學系的學位,還住在身為單親媽媽的姊姊家,負責照顧她的兒子。直到他在派對上邂逅了動畫師倩翠­,兩人的默契十足,讓華勒斯以為自己終於可以終結魯蛇生活... 沒想到,他意外發現倩翠­早已死會,對方還是個萬人­迷高富帥!無奈之下,兩人只好當回「好朋友」,只是雙方絕佳默契仍觸動每條情不自禁­的神經,當好朋友的打鬧變成戀人的悸動,兩人該如何解開這曖昧不明的戀習題? 電影對白幽默嗆辣,將友誼與愛情間的曖昧做出有趣又甜蜜的詮釋。整部片都瀰漫著輕鬆可愛的情調,原聲帶特別請到加拿大獨立樂團The New Pornographer主唱A. C Newman專門打造,獨立搖滾與樂聲中強烈的六七零年代復古氣息,將電影中的節奏和城市風景提味的恰到好處。
2012
10/19
上映
客製化女神

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客製化女神】的愛情故事,敘述一位年少得志的小說家凱文,在遇到寫作瓶頸的當下,他開始記下夢境中的完美情人,並在夢裡與她相戀。他夢中的露比,有一天神奇地出現在他面前,而露比都會完全依他的敘述做出所有的行為,甚至愛上他到瘋狂無法自拔! 對天底下所有的男人而言,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但露比對凱文的瘋狂迷戀,已經讓他到無法承受的地步,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兩人的未來,以及他的小說未來新方向,是否要繼續和夢幻女神共度人生? 也成了他的另一個新難題!
2010
05/28
上映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

Me and Orson Welles

上映日期:2010-05-28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與舞台大師的奇妙相遇 為他開啟一段關於初戀與追夢的浪漫旅程 故事在1937年風起雲湧的紐約劇場界拉開序幕…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乏味學校生活,一名對舞台表演充滿熱血與理想的高中生理查(柴克艾佛朗 飾),在遊歷紐約的途中來到水星劇院,理查毛遂自薦參加了即興的選角試演,並且戲劇化地獲得他夢寐以求的演出機會,而這部眾所矚目的作品正是日後因經典名作《大國民》而成為影壇永恆大師的奧森威爾斯(克里斯汀麥凱 飾),早年在百老匯以創新手法執導的第一部莎翁劇【凱撒大帝】。 在美夢成真的排練過程中,理查不僅深刻體會到與眾演員一同奮戰的甘苦,更沉浸在無與倫比的成就感之中,同時在這段寶貴的時光裡,理查愛上了美麗迷人、一心想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的劇團助理桑妮亞(克萊兒丹妮絲 飾),然而現實與夢想間的衝突,讓這段青澀初戀出現了意外的轉折…。而面對才華洋溢但霸道不可一世的大導演奧森威爾斯,性格直率的理查又將如何處理他倆之間越演越烈的衝突與緊張關係?眼看首演之夜即將來臨,理查是否終能站上舞台成為下一位劇場界的閃耀新秀? 本片由察林雷特(《愛在黎明破曉時》)執導,改編自Robert Kaplow的同名小說,經由一名熱愛戲劇的高中生,跟隨年輕的奧森威爾斯和知名的水星劇院,在紐約排演莎士比亞劇的所見所聞,為世人重現電影大師的面貌。 飾演威爾森的英國演員克里斯汀麥凱,片中精湛的演出為他獲得滿堂采,於多倫多影展放映也得媒體一致讚賞,風光入圍英國奧斯卡、獨立精神獎與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等多座最佳男配角大獎,偶像明星柴克艾佛朗也片中同樣表現不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