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7/18

2014
07/18
上映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22 Jump Street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動作
《龍虎少年隊》續集,導演表示將再度以浪漫愛情片的角度為骨架,填上動作喜劇的血肉,看查寧塔圖和喬納希爾如何聯手進擊校園! 繼第一集兩人終於棄盡前嫌在一起後,第二集他們將進入大學這個充滿誘惑的地方,而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和摩擦,身兼搭檔和好友的兩人能否順利完成任務? 延科(查寧塔圖 飾)因身材魁梧,進入大學就順利加入學校足球隊,和一幫臭味相投的球友打得火熱,也依然是女生的仰慕對象;而施密特(喬納希爾 飾)則進入藝術領域,被班上的青春美少女勾去了魂魄。破案對他們來說,簡直成了負擔。他們的搭檔關係也因大學中的各種誘惑而急轉直下─究竟是破案好還是要享受「人生第二春」? 劇組為了拍攝大學生的瘋狂春假而來到波多黎各的聖胡安,當時在聖胡安度假的人聽到消息後都加入海灘的派對拍攝,成了一場最瘋狂、浩大的海灘派對,而查寧塔圖臨時起意上台大秀電臀舞技,更讓現場完全失控。
湯姆在農莊

湯姆在農莊

Tom At The Farm

《聽媽媽的話》、《雙面勞倫斯》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全新驚悚類型新作,改編曾獲法語國家文學劇本獎的同名舞台劇,這次他不僅自編自導自演,還身兼剪接和服裝設計,在片中不惜玩殘自己。 任職於廣告公司的湯姆,來到農莊參加男友吉翁的喪禮時,卻發現原來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更遑論知道他和吉翁的親密關係。而吉翁強勢的哥哥法蘭西對這位不速之客感到相當不悅,尤其在知道兩人的關係後,他為了保護自己、悲傷的母親和家人的聲譽,更下令湯姆演出一場扭曲的愛情遊戲... 孤獨的湯姆面對愛人猝逝的悲傷,被迫在吉翁母親面前撒下各種謊言,他也未料到一趟農莊之旅,將使他一步步踏入更多不為人知的家庭糾紛秘密深淵…… 札維耶多藍說他最著迷的角色就是在母親與孩子之間,那個困頓疲乏的母親,而這部作品將以層層剝絲的方式,來挖掘當事人相互隱晦的關係。片中也充滿暴力、謊言、情慾、SM情節,透過撲朔迷離的詭譎營造禁忌愛情中的危險關係。
肌膚之侵

肌膚之侵

Under The Skin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1小時48分 科幻 愛情
本片改編自荷蘭作家米榭法柏(Michel Faber)的同名小說,由史嘉莉喬韓森主演,電台司令(Radiohead)、強烈衝擊(Massive Attack)等天團MV御用導演強納森葛雷澤編導。 《肌膚之侵》透過外星人的視野展現人類的貪婪與自私。史嘉莉喬韓森在片中將化身為外星生物,在蘇格蘭展開公路之旅,以艷麗的外型迷倒眾生,堪稱是好萊塢科幻版《畫皮》。 「她」說著挑逗的話語、扭動性感的身軀誘惑單身男子,進而讓他們陷入致命的圈套,但很快地也意識到自己的良知問題。隨著在地球待的時間越長,「她」更因人類的溫度和行為漸漸起了變化… 史嘉莉喬韓森在片中還將有戴上黑色假髮、外穿毛草,正面卻一絲不卦的戲碼,尺度遠比以往作品更大膽。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The Snow White Murder Case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每個人只記得對自己有利的記憶」。 本片改編自《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的最新暢銷小說,探討了職場霸凌、媒體公審、網路人肉搜索的社會議題,同樣採告白式的故事舖成,藉由多人視角直指人心深處的惡意,《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中村義洋 最新執導,井上真央主演。 三木典子(菜菜緒飾演)是化妝品公司的職員,某夜裡她被砍十幾刀並被焚燒棄置在風景優美的時雨谷國家公園。在媒體的爭相報導下,此事件也在網絡上引起極大關注。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讓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公司的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飾演)。電視台記者赤星雄治(綾野剛飾演)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 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乍看樸素善良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