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我要評分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22 Jump Street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動作

《龍虎少年隊》續集,導演表示將再度以浪漫愛情片的角度為骨架,填上動作喜劇的血肉,看查寧塔圖和喬納希爾如何聯手進擊校園!

繼第一集兩人終於棄盡前嫌在一起後,第二集他們將進入大學這個充滿誘惑的地方,而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和摩擦,身兼搭檔和好友的兩人能否順利完成任務?

延科(查寧塔圖 飾)因身材魁梧,進入大學就順利加入學校足球隊,和一幫臭味相投的球友打得火熱,也依然是女生的仰慕對象;而施密特(喬納希爾 飾)則進入藝術領域,被班上的青春美少女勾去了魂魄。破案對他們來說,簡直成了負擔。他們的搭檔關係也因大學中的各種誘惑而急轉直下─究竟是破案好還是要享受「人生第二春」?

劇組為了拍攝大學生的瘋狂春假而來到波多黎各的聖胡安,當時在聖胡安度假的人聽到消息後都加入海灘的派對拍攝,成了一場最瘋狂、浩大的海灘派對,而查寧塔圖臨時起意上台大秀電臀舞技,更讓現場完全失控。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