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08
上映
失落謎城

失落謎城

The Lost City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珊卓布拉克和《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查寧塔圖、《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布萊德彼特也在片中驚喜客串。 一位聰慧過人卻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蘿莉塔賽吉(珊卓布拉克飾)以創作故事發生在異國險境的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她筆下的男主人翁是根據一名高顏值的封面男模艾倫(查寧塔圖飾)來塑造,他也一直以「戴許」這個角色自居。蘿莉坦與艾倫一起宣傳她的全新小說時,竟然被一名個性古怪的億萬富豪(丹尼爾雷徳克里夫飾)綁架,他希望她能帶他找到她全新小說中那座失落謎城裡的大寶藏。艾倫為了想證明他不只是在小說中是個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就決定展開一場救援行動,企圖拯救蘿莉塔。 於是這對歡喜冤家就踏上一場驚險刺激、趣味橫生的叢林大冒險,他們不但必須攜手合作,活著逃出處處危機的致命叢林,而且還得趁古老寶藏永遠遺失前找到它。
2022
02/18
上映
逍遙上路

逍遙上路

Dog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舞棍俱樂部】製作團隊新作 ★【舞棍俱樂部】【白宮末日】酷帥男神 查寧塔圖 共同執導 肌力再現精彩演出 ★ 帥帥惹人愛!一個很猛一個很萌 最吸睛養眼的逗趣組合 ★ 就你毛最多!人犬搶鋒頭 誰才是老大 ★ 你一汪我就上路!改變一生的驚奇之旅即將展開 布里格(查寧塔圖 飾)曾是特種遊騎兵,退役後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某天他得知了軍中好友過世的消息,並接受指示必須將好友的隊友,一隻比利時牧羊犬「露露」帶去和牠的主人告別。一人一狗在路上經歷了一趟充滿驚險的旅程,也在旅途中從彼此身上學習到愛,和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2019
02/14
上映
樂高玩電影2

樂高玩電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睽違4年,《樂高玩電影》正宗續集,除了將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露西、蝙蝠俠與多位DC超級英雄之外,這次也將加入外星人的元素,一場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外星冒險之旅磅礡展開。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等人面對邪惡樂高得寶(Duplo)系列遠從外太空的入侵,摧毀了他們辛苦建立的一切,甚至擄走了艾密特身旁戰力極高的露西與蝙蝠俠等人,留下了艾密特。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故事敘述原本陽光燦爛「一切都超讚的」世界,人民面對一個重大的全新威脅:一群來自遙遠外太空的邪惡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將艾密特所存在的世界破壞得滿目瘡痍,他們攻城掠地的速度之快與規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即使想重建都來不及…。 為了打倒這群宇宙壞蛋、恢復樂高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艾密特、露西與蝙蝠俠以及其他好朋友將啟程前往遙遠宇宙的另一端,在那裡有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這趟旅程將產生一連串對於他們的勇氣、創意、智慧、友誼以及拼裝技巧的嚴苛考驗…。
2018
09/28
上映
小腳怪

小腳怪

Smallfoot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飛天巨桃歷險記》編劇凱瑞寇派崔克與傑森萊辛聯合執導,辛蒂亞、查寧塔圖、丹尼狄維托與詹姆斯柯登幕後獻聲。 故事描述一群雪人,居住在海拔極高的山巔之上,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事實上,除了這座山巔之外,他們從來也不知道雲層下面的世界長得什麼樣子。儘管在雪人的世界裡一直有個恐怖的「小腳怪」傳說,但是從來沒有雪人親眼見過這個傳說中的生物。 直到某一天,雪人米果(查寧塔圖 配音),在一個飛機失事的意外現場與「小腳怪」正面接觸,他將這個離奇的遭遇告知族人,族內的長老石總管(凡夫俗子 配音)仍舊對他所說的話抱持懷疑的態度。米果於是毅然決然地決定離開族人們,到雲層下面的世界去尋找「小腳怪」真實存在的證據。 在歷盡千辛萬苦之後,米果終於來到山底下人類的世界,他與人類的接觸將會製造出什麼樣出人意料又爆笑的結果?!
2017
09/20
上映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上映日期:2017-09-20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金牌特務》王牌神導馬修范恩 破天荒首度接拍續集 ★《金牌特務》原班人馬強力回歸 金獎帝后及人氣巨星全新陣容入列飆戲 ★英倫紳士特務X美國牛仔硬漢 牛津鞋OR牛仔靴? 兩派人馬華麗出招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2017
08/25
上映
羅根好好運

羅根好好運

Logan Luck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故事描述羅根二兄弟(查寧塔圖、亞當崔佛 飾演)雙雙無業,他們想出一道偉大妙計,趁北美舉辦全國最大競速賽車比賽──夏洛特賽車,企圖招集一群怪咖精英,竊取一家金庫。
2015
03/06
上映
暗黑冠軍路

暗黑冠軍路

Foxcatcher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67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描繪奧運摔角冠軍戴夫舒茲遭到謀殺的事件。 由奧斯卡獎提名導演班奈特米勒(《柯波帝:冷血告白》、《魔球》)執導,寫實又尖銳地刻劃出三個男人各自追尋不同版本的美國夢。 摔角手馬克舒茲(查尼塔圖 飾)是奧運金牌得主,如今卻隱匿在威斯康辛州,經濟拮据。他受邀搬到富有繼承人約翰杜邦(史提夫卡爾 飾)的別墅豪宅,成立一支摔角隊伍,為1988年的漢城奧運受訓。舒茲把握這個機會,渴望走出在哥哥戴夫(馬克魯法洛 飾)盛名的陰影下,後者是備受尊崇的摔角教練,也是奧運金牌得主。 杜邦為一群摔角手打造出狐狸捕手獵場,提供浩大的財力資源及最先進的訓練設施,並自任為總教練,憧憬著能贏得同業的尊重及他嚴厲母親(凡妮莎蕾格烈芙 飾)的認可。 馬克與杜邦之間的頻繁互動,使馬克開始把這名贊助者視為父親形象,不過杜邦的個性陰晴不定,偏好心理戰,使馬克的自尊更加動搖,因而影響到他在比賽時的表現。杜邦的目標轉到戴夫身上,戴夫擁有他和馬克都缺乏的權威和自信。然而,這三人卻逐漸被推向無人能預見的悲劇。
2015
02/04
上映
朱比特崛起

朱比特崛起

Jupiter Ascending

《駭客任務》導演拉娜華卓斯基、安迪華卓斯基最新編導太空冒險鉅片,由查尼塔圖和蜜拉庫妮絲聯合主演。 故事背景所設定的宇宙之中,人類在所謂進化程度的階梯上是屬於比較接近底層的層級。一個貧窮的人類女性並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統領宇宙的女王有著相似的基因。 朱比特瓊斯(蜜拉庫妮絲 飾)在夜幕下誕生,有徵兆預言她注定會有不凡事蹟。如今她已長大,在夢中的她擁抱著星辰,醒來卻只能面對殘忍的現實,每天做著數不清的雜務,倒楣的事總是如影隨形。另一方面,肯恩(查尼塔圖 飾)是基因工程學的退役獵人,當他抵達地球尋找朱比特時,她才開始瞥見長久以來等待著她的命運,原來她與統領宇宙的已故女王有著相同基因,皇族發現這項事實後,商議由她繼任王位。 此舉引來女王3名繼承子女的不滿,長子想殺掉她,長女企圖拉攏她,次子則派賞金獵人抓她逼婚、再除掉她,賞金獵人發現她血統不凡,變節保護她,兩人發展出曖昧情愫。
2014
07/18
上映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22 Jump Street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動作
《龍虎少年隊》續集,導演表示將再度以浪漫愛情片的角度為骨架,填上動作喜劇的血肉,看查寧塔圖和喬納希爾如何聯手進擊校園! 繼第一集兩人終於棄盡前嫌在一起後,第二集他們將進入大學這個充滿誘惑的地方,而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和摩擦,身兼搭檔和好友的兩人能否順利完成任務? 延科(查寧塔圖 飾)因身材魁梧,進入大學就順利加入學校足球隊,和一幫臭味相投的球友打得火熱,也依然是女生的仰慕對象;而施密特(喬納希爾 飾)則進入藝術領域,被班上的青春美少女勾去了魂魄。破案對他們來說,簡直成了負擔。他們的搭檔關係也因大學中的各種誘惑而急轉直下─究竟是破案好還是要享受「人生第二春」? 劇組為了拍攝大學生的瘋狂春假而來到波多黎各的聖胡安,當時在聖胡安度假的人聽到消息後都加入海灘的派對拍攝,成了一場最瘋狂、浩大的海灘派對,而查寧塔圖臨時起意上台大秀電臀舞技,更讓現場完全失控。
2013
07/03
上映
白宮末日

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擔任警察的約翰(查尼塔圖飾),夢想成為駐白宮特工直接保護總統(傑米福克斯飾)。他為了不讓面試失敗的壞消息讓女兒失望,決定帶著女兒參加白宮導覽行程。沒想到在參觀過程中,白宮遭到一群配備重型軍械的神秘軍事組織佔領,總統陷入被劫持的危機。 臨危受命的約翰,隻身前往解救總統與化解國家危機,同時也必須確保心愛的女兒平安脫身。約翰在行動過程中,除了與上司(瑪姬葛倫霍飾)裡外聯手,更意外與謀略十足的總統大人並肩作戰,他們能否在差距懸殊的較量中擊退敵人,捍衛美國精神? 《白宮末日》劇本的創作者為《蜘蛛人:驚奇再起2》編劇-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電影公司為了購買該劇本,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的高額費用。艾姆立克導演在《ID4:星際終結者3D》與《2012》以海嘯吞噬白宮後,此次以震驚世人的恐怖襲擊,再度讓美國白宮墜入末日。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