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27
上映
蜘蛛人:新宇宙

蜘蛛人:新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口碑場日期:12-07 ~12-09 索尼影業最新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是由〈樂高玩電影〉系列與〈龍虎少年隊〉的靈魂人物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聯手製作編寫的全新力作,劇情以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為主角,將帶來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宇宙,且這次蜘蛛人英雄更不只一位、超乎想像,台灣將於12月14日正式上映! 最新動畫《蜘蛛人:新宇宙》今正式公布配音名單,將由《侏羅紀世界》傑克強森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等星光熠熠的演員擔任配音卡司,精彩陣容令人可期。而今全球同步釋出的《蜘蛛人:新宇宙》正式預告一上線即引起粉絲熱議,不僅首見美式經典漫畫風格成功創造話題,觀眾最熟悉的「彼得帕克」亦變身成為青少年主角「邁爾斯摩拉斯」的導師角色,不僅如此,預告片尾大家最喜愛的「關史黛西」更驚喜現身,宣告全新電影將集結不同年齡、性別與特色的蜘蛛英雄,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蜘蛛人宇宙!
2014
07/18
上映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22 Jump Street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動作
《龍虎少年隊》續集,導演表示將再度以浪漫愛情片的角度為骨架,填上動作喜劇的血肉,看查寧塔圖和喬納希爾如何聯手進擊校園! 繼第一集兩人終於棄盡前嫌在一起後,第二集他們將進入大學這個充滿誘惑的地方,而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和摩擦,身兼搭檔和好友的兩人能否順利完成任務? 延科(查寧塔圖 飾)因身材魁梧,進入大學就順利加入學校足球隊,和一幫臭味相投的球友打得火熱,也依然是女生的仰慕對象;而施密特(喬納希爾 飾)則進入藝術領域,被班上的青春美少女勾去了魂魄。破案對他們來說,簡直成了負擔。他們的搭檔關係也因大學中的各種誘惑而急轉直下─究竟是破案好還是要享受「人生第二春」? 劇組為了拍攝大學生的瘋狂春假而來到波多黎各的聖胡安,當時在聖胡安度假的人聽到消息後都加入海灘的派對拍攝,成了一場最瘋狂、浩大的海灘派對,而查寧塔圖臨時起意上台大秀電臀舞技,更讓現場完全失控。
2014
01/17
上映
進擊的大佬

進擊的大佬

Grudge Match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動作
由影史上知名的拳擊電影《洛基》與《蠻牛》兩位主角:席維斯史特龍與勞勃狄尼洛領銜演出。 席維斯史特龍和勞勃狄尼洛分別飾演亨利「剃刀」夏普及比利「小子」麥當,兩人皆是匹茲堡出身的拳擊手,全盛期時曾打敗對方贏得勝利,激烈競爭受到全國矚目。而在1983年,他們第三度對決的前夕,剃刀卻突然宣布引退,並拒絕解釋原因。 在兩人拳擊生涯告終30年後,拳擊賽承辦人小丹堤史雷特發覺有利可圖,便亮出令他們難以婉拒的提議:在電玩遊戲中重返拳擊場一決勝負。在攝影棚狹路重逢的剃刀和小子,彼此的宿怨立即爆發,這場勢不兩立的比賽也立即掀起媒體熱潮,轉變成轟動全國的 HBO 盛事。 為了讓兩位年齡超過60歲的巨星可以重回拳擊擂台,嚴苛的體能訓練如跑步、拉車,跳繩、單槓、打沙包等樣樣來,讓兩人每天收工回家時免不了肌肉痠痛,就連在電影中也毫不掩飾地呈現出激烈受訓後的肢體疼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