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我要評分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The Snow White Murder Case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每個人只記得對自己有利的記憶」。

本片改編自《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的最新暢銷小說,探討了職場霸凌、媒體公審、網路人肉搜索的社會議題,同樣採告白式的故事舖成,藉由多人視角直指人心深處的惡意,《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中村義洋 最新執導,井上真央主演。

三木典子(菜菜緒飾演)是化妝品公司的職員,某夜裡她被砍十幾刀並被焚燒棄置在風景優美的時雨谷國家公園。在媒體的爭相報導下,此事件也在網絡上引起極大關注。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讓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公司的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飾演)。電視台記者赤星雄治(綾野剛飾演)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

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乍看樸素善良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