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03
上映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KAIJI: Final Game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睽違9年!藤原龍也再度飾演開司,迎向完結篇!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再次遇見大槻太郎,投入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原作作者福本伸行親自提案監修,打造精彩絕倫的原創故事。 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變成貧窮的弱者能輕易被擊垮的社會。被派遣公司當成傻子,領微薄的薪水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藤原龍也 飾),某天再次遇見了成為帝愛集團社長的大槻太郎,大槻告訴開司在某位有錢長者所舉辦的活動中,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2019
03/15
上映
假面飯店

假面飯店

Masquerade Hotel

東野圭吾全新偵探系列啟動!木村拓哉、長澤雅美主演,合力搜查解開事件真相。 故事講述在三起連續殺人事件後,依現場發現謎樣數字推測犯人預告第四起犯案地點,為防止殺人案件再次發生,警方派出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在飯店臥底,與前台人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一起合力搜查解開事件真相。
2018
12/14
上映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人的英雄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人的英雄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JUMP連載漫畫,《我的英雄學院》首部動畫電影。海外的巨大移動都市「I·ISLAND」,裡面有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某個計劃」開始啟動,而掌握關鍵的,就是「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 《我的英雄學院》架構的世界觀為,世上8成人口都具有超能力,一個沒有超能力的少年,如何突破極限,成為頂天立地的超級英雄? 《我的英雄學院》描述世界上五分之四的人都擁有名為「個性」的超能力,這樣的「個性」能力就有人拿來為非作歹,當然也有以這樣的「個性」能力來捕捉壞蛋們的英雄。不過,一名天生沒有「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卻憧憬成為英雄,所以進入了培育英雄的雄英高校就讀。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人的英雄》故事描述,結束了激烈的期末考,雄英高中的學生們正為了夏天的林間集訓做準備。出久跟歐爾麥特接受了某人的招待,造訪了漂浮在海上的巨大人工移動都市「I.ISLAND」。聚集了世界的菁英科學研究學者,「I.ISLAND」這座島可以說是科學界的好萊塢。在展示個性及英雄道具等研究成果的I.EXPO開展期間,出久邂逅了一位「無個性」的少女梅莉莎。於是出久忍不住將過往「無個性」的自己重疊在梅莉莎身上。就在此時,島上引以為傲、銅牆鐵壁的保全系統突然遭到敵人駭入,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起來當人質了! 現在,可能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某個計劃」開始啟動──! 而掌握關鍵的,就是「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
2017
11/10
上映
乒乓少女大逆襲

乒乓少女大逆襲

Mix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日劇《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的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
2014
07/18
上映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The Snow White Murder Case

上映日期:2014-07-18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每個人只記得對自己有利的記憶」。 本片改編自《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的最新暢銷小說,探討了職場霸凌、媒體公審、網路人肉搜索的社會議題,同樣採告白式的故事舖成,藉由多人視角直指人心深處的惡意,《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中村義洋 最新執導,井上真央主演。 三木典子(菜菜緒飾演)是化妝品公司的職員,某夜裡她被砍十幾刀並被焚燒棄置在風景優美的時雨谷國家公園。在媒體的爭相報導下,此事件也在網絡上引起極大關注。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讓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公司的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飾演)。電視台記者赤星雄治(綾野剛飾演)為了追查真相,開始對死者的親友及同事進行調查。 隨著各路小道消息、謠言及臆測透過網路、電視等媒體傳播開來,讓被貼上「殺人兇手」標籤的美姬彷彿受到全民公審,事件也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究竟乍看樸素善良的美姬,是滿腹心機的殺人兇手?還是無辜的代罪羔羊?
2013
05/03
上映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Platina Data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2小時13分 懸疑 驚悚
2017年,日本國會為了居高不下的犯罪率,通過一個的DNA法案,祕密成立一個名為「白金數據」的資料庫,以收集全國人民的基因資料為主要工作內容,警察廳通過對犯罪份子留在案發現場的毛髮與體液等證物比對程序之後,讓警方能以更高效率的查案方式緝拿真兇與管理受刑人。 負責維護「白金數據」資料庫系統的天才青年科學家神樂龍平(二宮和也飾),隸屬於警察廳底下的「特殊解析研究所」,即使他高傲自負,但他每回皆以百分百準確率的態勢,正確指認出犯人,在所長志賀孝志(生瀨勝久飾)的領導下,神樂偵破諸多疑難要案,而他卓越的犯罪偵查績效,更是讓辦案的刑警們驚愕不已。 就在破案率節節升高的聲勢中,卻發生令人百思不得奇解的連環殺人案,即使這個案件被認定為同一兇手所為,但此人的DNA資料竟然沒有登記在「白金數據」的資料庫中,之後更發生開發DNA檢索系統的天才數學家蓼科早樹(水原希子飾)及其哥哥耕作被人殺害的事件,當神樂對現場遺留的線索進行分析後,查探結果竟發現自己與命案有關,而且得到「神樂龍平,符合率99.99%」的驚人結果,從正義追查者淪為重大嫌疑犯的他,在背負罪名的狀況下勿忙潛逃。 此時搜查一課的資深刑警淺間玲司(豐川悅司飾)發現關於神樂龍平不為人知的祕辛,到底他們該相信科學還是自己?在關鍵線索「白金數據」的背後,是不是還深藏著什麼陰謀?
2012
01/06
上映
菜鳥薪鮮人

菜鳥薪鮮人

Japanese Salaryman Neo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剛步入社會的職場菜鳥新城(小池徹平飾演),夢想進入「大黑啤酒」這家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一的公司,可惜天不從人願,沒進到夢寐以求的工作第一志願、只進到萬年排名第五的「尼歐啤酒」。面對曾經打造超人氣商品「冷麥」,如今卻光采盡失,變成阪神虎隊忠實球迷的中西課長(生瀨勝久飾演);以及連續五年簽不到合約,慘遭同事冷眼鄙視的前輩川上(澤村一樹飾演),新城只好每天跑量販店、與酒類批發商打交道,過著典型上班族的日子。 不幸的是,一個月過去了,新城的業績依舊掛蛋,就連公司裡的OL或聯誼會上的正妹都對他冷若冰霜,因此讓事業愛情盡遭滑鐵盧,看似前途無「亮」的他,不得不開始考慮要另謀出路…。就在這個時候,全國酒類協會舉辦高爾夫球大賽,尼歐啤酒的根尾社長(伊東四朗飾演)慘敗給大黑啤酒的布袋社長(大杉漣飾演)。沒想到這一敗激起梶尾社長的無窮鬥志,居然誇下海口要讓尼歐啤酒登下業界冠軍寶座,也讓尼歐公司全體總動員,開始集思廣益構思新產品企劃。於是,無重力啤酒、毛豆啤酒等一堆超乎想像、千奇百怪的產品構想紛紛出籠,也成為新城人生轉捩點的開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