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乒乓少女大逆襲
我要評分
乒乓少女大逆襲

乒乓少女大逆襲

Mix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日劇《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的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