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日安,我的母親

日安,我的母親

Mom, is That You?!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2023上海電影節和金馬影展 好評如潮 ★高齡超過90歲的日本殿堂級導演山田洋次製作的第90部作品 ★山田洋次導演繼《母親》及《我的長崎母親》後,為「母親三部曲」譜下最終章 ★傳奇女星吉永小百合與山田洋次導演再度合作,詮釋勇於改變自我的母親 ★集結黃金卡司!實力派男星大泉洋、人氣女星永野芽郁、全能鬼才宮藤官九郎和資深影帝寺尾聰,合力創造極具共鳴的暖心作品! 東京隅田川畔,寡居的福江經營著丈夫留下的足袋小店,這裡為街坊鄰里敞開,也歡迎在外的親人隨時歸來。當關係緊張的兒子孫女不約而同回到老家,在這個夏天祖孫三代難得相聚一個屋簷下,試圖在渾沌的生活中重新認識彼此,努力找到迎向明天的勇氣。 由高齡超過90歲的日本名導山田洋次,改編永井愛的戲曲作品,細膩勾勒出描寫充滿家庭與親情的動人心作,也是繼《母親》、《我的長崎母親》之後導演融入個人回憶,為「母親三部曲」譜下的最終章。由傳奇女星吉永小百合再度演出母親一角,並攜手實力派男星大泉洋、人氣女星永野芽郁、全能鬼才宮藤官九郎和資深影帝寺尾聰,共譜悵然與希望交織的跨世代絮語,也為導演生涯第九十部作品留下真摯悠長的動人詩篇。
2022
03/11
上映
接棒家族

接棒家族

And So The Baton Is Passed

★ 連續8週TOP10,票房賣破17億日幣 ★ 第45屆日本電影奧斯卡 優秀女主角獎、優秀女配角獎 ★ 改編自作家瀨尾麻衣子書店大賞冠軍同名小說 ★ 「小綾瀨遙」永野芽郁 詮釋毫無血緣關係的親子相處之道 ★ 日劇女神 石原聰美 首次挑戰母親角色 ★ 日本網友票選「最想讓他當父親的演員No.1」田中圭 飾演單親繼父 ★ 父母們拚上性命也要隱瞞的謊言與秘密,真相究竟是…?   輾轉在毫無血緣關係的父母之間,至今已更改過4次姓氏的優子(永野芽郁 飾),目前與擅長作料理的繼父森宮(田中圭 飾)一起生活。優子懷抱著對將來、朋友、戀愛等煩惱,正埋頭苦練將在畢業典禮表演的鋼琴演奏中。另一方面,換過許多伴侶仍活出自我的梨花(石原聰美 飾),將所有的愛情灌注在年幼又愛哭的女兒身上,卻在某一天,留下女兒消失了蹤影…。
2021
11/26
上映
電影之神

電影之神

It's a Flickering Lif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 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100周年紀念作品! ★「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主原田舞葉同名小說改編! ★「日本殿堂級名導」山田洋次,引領觀眾追憶日本電影黃金歲月! ★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共同展開跨越時代的愛情與友誼! ★ 一部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的真情力作,即將席捲日本獎季主要獎項! ★ 在虛實交織的幻夢之中,讓電影之神延續不離不棄的眷顧!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名導山崎貴擔綱全片特效監修! ★ 今昔虛實交錯間,致敬【風雲人物】、【開羅紫玫瑰】等影史經典! ★ 感動入選金馬影展、北京電影節、上海電影節、香港夏日電影節! ★「日本大衛鮑伊」澤田研二,息影多年接手好友志村健重返大銀幕!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變身逐夢熱血電影青年! ★「日劇學院賞視后」永野芽郁化身食堂之女,展現溫柔婉約風情! ★「日劇學院賞視后」北川景子化身昭和時代氣質女星! ★ 人氣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加盟演出! ★ 野田洋次郎攜手菅田將暉共同演唱感人主題曲〈泡沫之歌〉! 你我未完成的故事,都存在於每顆鏡頭之間 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澤田研二∕菅田將暉分飾),年邁的他只剩電影可以喜愛。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小林稔侍∕野田洋次郎分飾)經營的社區戲院,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原來,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並邂逅氣質女星園子(北川景子飾演),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永野芽郁∕宮本信子分飾)。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直到半世紀以後,當初所要拍攝的劇本,竟再度出現在年邁的鄉眼前,也改寫他一生未完成的電影之夢…。
2019
06/28
上映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You Shine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因為你,我變得好想活下去。 高中生岡田卓也(北村匠海 飾),某天邂逅了因為不治之症而長期住院的渡良瀨真水(永野芽郁 飾)。真水罹患的「發光病」,是一種因細胞異常導致皮膚發光的特殊疾病,愈接近死期光的亮度會愈強烈,病患通常無法活到長大成人。 卓也接受真水的請求,代替不能離開醫院的她完成無法實現的心願,並再與她分享心得感想,開始一段「代行體驗」之旅。真水藉由卓也分享的體驗心得,感受到人生的樂趣,兩人也漸漸被彼此吸引。然而,他們將面臨殘酷的現實,卓也所隱藏的過去也再度向他襲來……真水在生命光輝消逝的瞬間,託付給卓也最後的心願是?
2017
11/10
上映
乒乓少女大逆襲

乒乓少女大逆襲

Mix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日劇《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的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
2017
09/22
上映
白晝的流星

白晝的流星

Hirunaka no ryuusei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一共發行12冊的日本純愛暢銷漫畫「白晝的流星」,創下215萬冊的銷售奇蹟,這次東寶電影公司將這部大受日漫迷歡迎的作品搬上大銀幕,讓影迷們期盼許久的《白晝的流星》將於9月22日與台灣觀眾相見歡。 《白晝的流星》不僅有超人氣演員永野芽郁、白濱亞嵐和三浦翔平參與演出之外,還動員了700位學生臨演一起演出完成了這齣充滿初戀感的電影,女主角永野芽郁因為第一次擔綱電影主角人物,讓她身心備感壓力,她說:「我原本在讀漫畫時就可以體會野雀怦然心動的感覺,能夠把這樣的情感在電影世界中詮釋出來真的令人非常開心!」 除了上述最具有年輕學子魅力的演員之外,另外還包括了在片中與野雀成為情敵的女演員山本舞香加入演出,曾在JR東日本廣告以及《暗殺教室》亮眼表現而人氣驟升的山本舞香,這次和永野芽郁的對手戲也是《白晝的流星》中相當具可看性的橋段。
2017
08/04
上映
公園小情歌

公園小情歌

Park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劇情
有那麼一首歌,我想要唱給所有人聽 井之頭公園100周年紀念電影,新生代導演瀨田夏樹自編自導,以公園和音樂為主軸,連結過去、現在和未來,創作出前所未見的青春音樂電影。故事講述大學生‧純(橋本愛 飾)住在吉祥寺井之頭公園附近的公寓,就像其他大學生一樣,除了打工,對未來的生活感到茫然一無所知,就連畢業論文的主題也舉棋不定。某天,高中生‧小春(永野芽郁 飾)突然來訪,原來小春在整理父親的遺物時發現一封信,寄件人是父親的舊情人佐和子,純決定幫忙小春一起進行這項尋人計畫。輾轉找到佐和子的住處時,佐和子早已離世,只剩下她的孫子時生(染谷將太 飾)。不過時生在祖母的遺物中發現一捲盤式錄音帶,裡面錄下了小春的父親及佐和子的歌聲。錄音帶的狀態老舊,五十年前寫的那首情歌只能播到一半...,於是純、小春及時生決定攜手完成這首歌。
2016
06/03
上映
俺物語!!

俺物語!!

Ore Monogatari!!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NO.1最完美約會電影!榮獲第58屆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死亡筆記本】、【寄生獸】金牌製作人,打造地表最熱血追愛電影!【瘋狂假面】鈴木亮平詮釋鐵漢柔情大隻佬,另類演技超噴笑! 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演)是一位擁有操老臉孔與魁梧身材的高中生;英雄般的硬派性格,讓他簡直就是男子漢中的男子漢!雖然他其貌不揚,讓女孩們紛紛退散,但他重情重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讓他廣受同性歡迎。不過,每當猛男有心儀對象,對方都會轉而愛上校園男神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讓他既辛酸又無奈。 雖然猛男與砂川的性格南轅北轍,兩人卻是從小到大相互扶持的超級好友。某天,他們遇見被痴漢騷擾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卻意外對凜子一見鍾情。不過凜子做出某個舉動,讓猛男驚覺「原來她也喜歡砂川」。心情低落的他,決定壓抑自己的情緒,積極撮合凜子與砂川。單純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純情的凜子,又將做出什麼抉擇?砂川是否會為了摯友,進而採取行動?一場真心真意的追愛冒險,即將引領故事到感動的最高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