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9/22

2017
09/22
上映
不願面對的真相2

不願面對的真相2

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

十年前的《不願面對的真相》,讓氣候危機一舉成為世人關注焦點。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將深入檢視並了解近在咫尺劃世代的能源革命,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持續為環保而戰,奔走各國訓練一批氣候大使,來影響國際氣候政策。攝影機一路跟拍高爾,記錄他為氣候變遷奮鬥的點點滴滴,人前人後的努力,有趣和認真的處事態度。因為他深信,我們雖處於緊要關頭,但只要人類懷抱著創意和熱情,就能夠克服氣候變遷的危機。
親愛的大笨象

親愛的大笨象

Pop Aye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中年建築師遇上人生瓶頸,在家被老婆嫌棄,公司小開兔死狗烹。失業的他在曼谷街頭 驀然回首,瞥見兒時玩伴大象 Pop Aye,憶起歡快的童年時光,毅然買下大象,卻發現 都市生活容不下他倆,打算和老象一路向北返鄉。這趟人與象的公路之旅,途中狀況不 斷,所幸萬能的象鼻領著他倆,與沿路風景相伴。 《爸媽不在家》導演陳哲藝監製,阿比查邦御用剪接操刀,看擅長冷幽默的才女導演陳 敬音,用象鼻對抗中年危機!將泰國鄉下的荒涼風景,轉變成一首洋溢著淡淡霓虹光芒 的自我蛻變之歌。
凱特布蘭琪:宣言13

凱特布蘭琪:宣言13

Manifesto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凱特布蘭琪:宣言13》由13部短片集結而成,凱特布蘭琪分別在13部短片詮釋13種人格,從一名女主播到一個無家可歸的男人表演獨白,其中包含20世紀藝術運動的宣言。以這13部短片大膽的對現今社會中的藝術家提出質疑--「這些激昂的宣示,對於現在的我們還是一樣激勵以及符合現況嗎?」 導演將上述各種不同流派風格的藝術宣言重新剪輯組合,探討每一個不同宣言的實現因素與政治意義,如達達主義(Dadaists)、激浪派主義(Fluxus)、國際情境主義(Situationist International)、未來主義(Futurists)、逗馬 95(Dogma 95)的經典作品,以及個人藝術家、建築師、舞者的靈感泉源。
自畫像

自畫像

The Last Painting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情色
台灣導演陳宏一新作,以《自畫像》作為社會的自白,並點出台灣當前外患內憂的處境、年輕人夢想遭社會扼殺的現況。 該片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藉由一位女大生之死,一探這個欲振乏力社會、之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劇情則描述:台灣總統選舉當日,女大三生楊婕(張寗 飾演)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她赤裸的身體被塗滿油彩,美麗的眼睛則遭利刃刨出,而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涉有重嫌…。 《自畫像》光是劇本籌寫就耗時兩年,曾入選2015年金馬影展創投(原案名《恐怖的不是愛情》),並獲台灣國片輔導金及台北市電影製作補助。鹿特丹影展盛讚該片「藝術和謀殺的視覺印象,層次分明而驚悚」,是「當代亞洲電影之於時序和節奏掌握最好的」。
鬥陣俱樂部

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大衛芬奇震撼影壇代表作! 泰勒說:「自我改進的方法是手淫,而自我毀滅也許就是人生的解答!」 傑克(愛德華諾頓 飾演)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他非常憎恨自己的生活及一切,再加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只為了能接觸人群。在某一個團體諮詢會上,傑克遇上了一個跟他同樣理由來參加的女煙槍,瑪拉(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演)。 在一個商務旅行中,傑克在飛機上遇到賣肥皂的商人-泰勒(布萊德彼特 飾演),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好友,並開始創建了「鬥陣俱樂部」:一個讓彼此不戴護具而互毆的聚會,宗旨在發洩情緒。 某夜,泰勒在傑克的公寓中把瑪拉給「上」了,這讓傑克非常忌妒。同時「鬥陣俱樂部」也成了全國性的地下大組織,所有成員都將泰勒視為教父。為了辨識起見,成員還都剃了光頭。 傑克對於「鬥陣俱樂部」的現況及泰勒的瘋狂模樣越來越無法忍受,所以他決定疏遠泰勒。但是,此時的「鬥陣俱樂部」成員卻發起全國性的暴動,他們炸毀了不少建築物......,一切的局勢都是傑克始料未及的,他該如何解決這混亂的現狀?「鬥陣俱樂部」又會瘋狂成什麼樣子? 傑克與泰勒之間的恩恩怨怨會如何了結?
愛過了

愛過了

After Love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曾以《如果愛是這樣》代表比利時角逐奧斯卡的名導喬坎拉佛斯,邀來《大藝術家》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合作的《愛過了》,則比《藍色情人節》更寫實殘酷地描繪婚姻生活。 我們從愛人,變成彼此憎恨的家人 他們曾經是人人稱羨的完美夫妻,現在卻成了惡言相對的離婚怨偶。因為經濟問題而不得不繼續同住一個屋簷下,她用斤斤計較的計算隱藏自己的怨懟,他則用粗魯的怒氣發洩說不出的忿恨。他們愛過,怨過,挽留過,猶豫過。婚姻與愛情的耗磨,是否真的如張愛玲所說,紅玫瑰終將成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則是衣上沾的一粒飯?但是當往日的溫柔偶然浮現,情絲與生活糾結纏亂,愛真的過去了嗎? 曾以《如果愛是這樣》代表比利時角逐奧斯卡的名導喬坎拉佛斯,這次邀來《大藝術家》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挖掘情感關係的複雜苦楚,比《藍色情人節》更寫實殘酷地描繪婚姻生活。全片於屋中拍攝而成,隨著鏡頭的穿梭遊走,捕捉兩人宛如愛情困獸的情感衝突,真實張力令人動容。
白晝的流星

白晝的流星

Hirunaka no ryuusei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一共發行12冊的日本純愛暢銷漫畫「白晝的流星」,創下215萬冊的銷售奇蹟,這次東寶電影公司將這部大受日漫迷歡迎的作品搬上大銀幕,讓影迷們期盼許久的《白晝的流星》將於9月22日與台灣觀眾相見歡。 《白晝的流星》不僅有超人氣演員永野芽郁、白濱亞嵐和三浦翔平參與演出之外,還動員了700位學生臨演一起演出完成了這齣充滿初戀感的電影,女主角永野芽郁因為第一次擔綱電影主角人物,讓她身心備感壓力,她說:「我原本在讀漫畫時就可以體會野雀怦然心動的感覺,能夠把這樣的情感在電影世界中詮釋出來真的令人非常開心!」 除了上述最具有年輕學子魅力的演員之外,另外還包括了在片中與野雀成為情敵的女演員山本舞香加入演出,曾在JR東日本廣告以及《暗殺教室》亮眼表現而人氣驟升的山本舞香,這次和永野芽郁的對手戲也是《白晝的流星》中相當具可看性的橋段。
刑弒厲

刑弒厲

The Crucifixion

《厲陰宅》系列賣座團隊再出擊,本世紀最駭人靈異事件真實改編,繼華倫夫婦後,最恐怖案件搬上大銀幕! 西元2005年,一名修女在羅馬教士對她進行驅魔儀式時離奇死亡,這位教士被指控謀殺修女入獄,記者妮可羅林斯(蘇菲庫克森 飾)找上了神父安東(科爾內留尤里西 飾),開啟這宗謀殺案件的調查。但沒想到,在追查的過程中,妮可逐漸發現修女的死因並非謀殺,而是另一股邪惡的力量,造成這一切可怕的後果……。
暗夜鬼抓床

暗夜鬼抓床

Nails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驚悚
《暗夜鬼抓床》由《呼救無門》的編劇丹尼斯巴托克自編自導,本片是他的執導處女作,並由另一位曾在坎城獲獎的資深編劇湯姆亞伯拉姆斯共同執筆劇本。電影找來曾主演著名恐怖電影《深入絕地》系列的薛娜麥當勞(Shauna Macdonald)擔綱女主角。 體育教練黛娜(薛娜麥當勞 飾)差點喪命於一場嚴重的車禍意外,清醒後的她發現自己全身癱瘓插滿維生設備,不能言語的她只能透過電腦語音與外界溝通。被囚錮於失能肉體內的黛娜,深信病房內有個被稱作「指甲魔」的邪靈亟欲吞噬她的靈魂,可是旁人對她的認知都嗤之以鼻,就連丈夫也認為一切只是黛娜的創傷症候群。孤立無援的黛娜必須竭盡所能地向眾人證明邪靈「指甲魔」的存在,才能讓自己保有一線生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