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自畫像
我要評分
自畫像

自畫像

The Last Painting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情色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情色

上映日期 2017-09-22

導演 陳宏一

主要演員 張寗(Ning Chang)林哲熹(J.C. Lin)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17

台灣導演陳宏一新作,以《自畫像》作為社會的自白,並點出台灣當前外患內憂的處境、年輕人夢想遭社會扼殺的現況。

該片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藉由一位女大生之死,一探這個欲振乏力社會、之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劇情則描述:台灣總統選舉當日,女大三生楊婕(張寗 飾演)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她赤裸的身體被塗滿油彩,美麗的眼睛則遭利刃刨出,而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涉有重嫌…。

《自畫像》光是劇本籌寫就耗時兩年,曾入選2015年金馬影展創投(原案名《恐怖的不是愛情》),並獲台灣國片輔導金及台北市電影製作補助。鹿特丹影展盛讚該片「藝術和謀殺的視覺印象,層次分明而驚悚」,是「當代亞洲電影之於時序和節奏掌握最好的」。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