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黑的教育

黑的教育

Bad Education

★影帝柯震東十年演藝生涯淬鍊,驚艷影壇首部導演作品! ★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最佳新導演、男配角、視覺效果、剪輯! ★人性考驗 ✕ 犯罪驚悚 ✕ 黑色幽默,年度最期待劇情爽片! ★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挑戰演技高峰,黑化形象反差前所未見! ★豪華實力派陣容: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春風、戴立忍、黃信堯、張寗 ★金馬獎評審大讚:「柯震東在《黑的教育》對於影像節奏的掌握,尤其是對演員表演上的調度,完全不顯出他任何的青澀,評審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三個剛剛高中畢業的不良少年,大半夜不睡覺,在天台將一箱啤酒喝光。 他們恣意朝四面八方扔空酒瓶,享受居民的破口大罵。但對即將各奔前程的他們,這點混亂遠遠不夠歡送他們將逝的青春。 天亮前,他們決定分享自己心裡深藏的秘密,只有真正的兄弟,才夠資格知道自己最見不得光的惡行。 第一個秘密過去,哇你真夠扯的令人髮指…… 第二個秘密過去,原來你不只壞而且連靈魂都壞光光了吧…… 第三個秘密……等等! 這第三個秘密不及格吧?我們跟你掏心掏廢說了足以毀滅人生等級的祕密,你就跟我說這個!不行!NO NO NO!等價交換聽過沒! 趁我們沒有宰了你之前,你得幹下一件足以跟我們交換的壞秘密! 就在!今晚!
2022
03/18
上映
少年吔

少年吔

Untouchable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繼《艋舺》《角頭1,2,3》後,台灣最重要的黑幫電影 ★ 顏正國導演 以此片向 侯孝賢導演《少年吔,安啦!》致敬 本片透過曾犯罪坐牢,外號叫「少年」的黃少軍(顏正國飾),帶你進入一個兄弟有義,社會無情的寫實故事。一個出獄後努力想重新生活的更生人,卻在社會不容、黑道追殺下,被迫走上暴力討債的犯罪之路。片中呈現台灣青少年混幫派、縱情、暴力、犯罪、想從善卻又墮落的無奈命運。 外號「少年」的台灣囡仔黃少軍,和從小玩在一起的唐志雄(黃尚禾飾),兩人是兄弟情議勝過一切的莫逆之交。卻在一次意外衝突下阿唐誤殺人命,少年挺身為阿唐頂罪,入監服刑。從此兩個換帖兄弟,走向完全相反的人生! 少年刑滿出獄後娶妻生子,和少年妻(張寗飾)一家三口想重新生活,而阿唐已經是位刑事組長。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少年因無法抹滅的過錯,讓他討工求職到處碰壁。好不容易在KTV找到泊車的臨工,卻因店內發生酒客互相械鬥,警方前往現場逮捕究辦。少年受到栽贓之冤,讓他成為警方追捕的嫌疑犯! 形警隊長(段鈞豪飾)、阿唐及雯子(李千那飾)組成刑事小組負責追查此案外,黑道也派人追殺少年。無路可退下,少年向昔日監獄認識的大哥求援,他們擁槍四處打劫,並誓言找到讓他走投無路的堂口報仇。一連多起搶劫槍殺案造成社會恐慌,最終少年決定用惡行來抗議社會無情,成為頭號通緝要犯… 一個是以暴制暴絕路求生的罪犯浪子;一個是情法兩難的刑警組長,少年和阿唐兩個拜把兄弟,如何面對這場考驗人性的天人交戰?
2020
02/27
上映
女鬼橋

女鬼橋

The Bridge Course

真實校園撞鬼直播事件改編。2016年閏月,六名東湖大學學生舉辦試膽大會,在流傳已久的校園禁地──女鬼橋,做宣傳直播。沒想到直播中竟拍到女鬼現形,開啟驚悚難解的無間輪迴地獄…… 小心!絕不能碰的校園禁忌... 2016年閏月,六名東湖大學營隊幹部同學,在校園傳說中知名的女鬼橋舉辦試膽大會,這座女鬼橋是流傳已久的校園禁地,傳說中有學姊為了心儀的男生,從橋上跳下去殉情,之後就有許多恐怖傳說。 為了幫試膽會做宣傳,不怕死的這群人竟半夜到橋上直播,沒想到直播中竟拍到女鬼現形,這場百萬網友見證的驚人畫面,轟動全台,但從此這群學生卻下落不明……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女鬼橋的靈異傳說從未停止過....。四年後的同一天,新聞追查主持人連舒宇和攝影師回到女鬼橋事發現場,想找出當年的真相,沒想到他們將迎來的是,女鬼橋下驚悚難解的無間輪迴地獄……
2019
09/06
上映
致親愛的孤獨者

致親愛的孤獨者

Dear Loneliness,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監製蘇麗媚繼《書店裡的影像詩》後再度與社會對話,傳遞孤獨的正向意義。文壇巨擘駱以軍首度出演大螢幕,療癒書信獻給城市漂泊的你。 【相信我,十年後的你,二十年後的你,一定比現在,不那麼孤獨。】 「沒有人告訴我,什麼是該,與不該。」 12 歲,剛升國一的小玉(林慈恩飾),躲在書店角落偷偷翻著言情小說,在現實生活投射故事情節,一步一步走向大衛老師(鍾政均飾)。序幕即將上演,該與不該,一切好似都越來越危險… 「當我跨出舒適圈,一切就失控了。」 18 歲,從屏東到台北的凱涵(李雪飾),滿心期待著大學生活。系統發生問題,宿舍被大陸學生晨暉(謝欣蔚飾)優先入住,第一次獨立自處的她,受網友煽動了激憤的心,她決定豁然起身… 「後來,我就變成大人了,但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20 歲,來台北工作的小薰(張寗飾),意外成為「教化」受刑人的會客妹,遇見了木訥寡言的2923(劉冠廷飾)。兩人之間漸漸有了不一樣的情愫,直到小薰開始窺探2923 的過去…
2017
09/22
上映
自畫像

自畫像

The Last Painting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情色
台灣導演陳宏一新作,以《自畫像》作為社會的自白,並點出台灣當前外患內憂的處境、年輕人夢想遭社會扼殺的現況。 該片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藉由一位女大生之死,一探這個欲振乏力社會、之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劇情則描述:台灣總統選舉當日,女大三生楊婕(張寗 飾演)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她赤裸的身體被塗滿油彩,美麗的眼睛則遭利刃刨出,而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涉有重嫌…。 《自畫像》光是劇本籌寫就耗時兩年,曾入選2015年金馬影展創投(原案名《恐怖的不是愛情》),並獲台灣國片輔導金及台北市電影製作補助。鹿特丹影展盛讚該片「藝術和謀殺的視覺印象,層次分明而驚悚」,是「當代亞洲電影之於時序和節奏掌握最好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