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鬥陣俱樂部
我要評分
鬥陣俱樂部

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大衛芬奇震撼影壇代表作!

泰勒說:「自我改進的方法是手淫,而自我毀滅也許就是人生的解答!」

傑克(愛德華諾頓 飾演)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他非常憎恨自己的生活及一切,再加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只為了能接觸人群。在某一個團體諮詢會上,傑克遇上了一個跟他同樣理由來參加的女煙槍,瑪拉(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演)。

在一個商務旅行中,傑克在飛機上遇到賣肥皂的商人-泰勒(布萊德彼特 飾演),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好友,並開始創建了「鬥陣俱樂部」:一個讓彼此不戴護具而互毆的聚會,宗旨在發洩情緒。

某夜,泰勒在傑克的公寓中把瑪拉給「上」了,這讓傑克非常忌妒。同時「鬥陣俱樂部」也成了全國性的地下大組織,所有成員都將泰勒視為教父。為了辨識起見,成員還都剃了光頭。

傑克對於「鬥陣俱樂部」的現況及泰勒的瘋狂模樣越來越無法忍受,所以他決定疏遠泰勒。但是,此時的「鬥陣俱樂部」成員卻發起全國性的暴動,他們炸毀了不少建築物......,一切的局勢都是傑克始料未及的,他該如何解決這混亂的現狀?「鬥陣俱樂部」又會瘋狂成什麼樣子?

傑克與泰勒之間的恩恩怨怨會如何了結?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