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4
上映
魔境夢遊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劇情
★榮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獎 ★榮獲金球獎佳音樂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提名 ★提姆波頓執導作品,重拍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 ★延續黑色電影風格 / 全球創下10億3千萬美元票房佳績 ★強尼戴普、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20
11/20
上映
瘋狂理髮師

瘋狂理髮師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強尼戴普飾演的班哲明巴克被誣陷遭囚禁15年,返回倫敦後誓言報復,他的新身份是史威尼陶德。跟強尼戴普對手演出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超級崇拜陶德的樂芙特太太,為愛甘願成為他的幫兇。 史威尼陶德回到他以前的理髮院,位於樂芙特太太的糕餅店樓上,以利他觀察托賓法官(艾倫瑞克曼飾)的一舉一動。這位法官就是之前為了搶走他美麗的老婆露西(蘿拉蜜雪兒凱莉飾),委託邪惡的助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飾),以捏造的罪名陷害他,並奪去他可愛女兒的監護權。 樂芙特太太告訴陶德,他老婆在托賓法官得逞後便服毒自殺。此時,出現競爭對手的義大利人理髮師皮瑞利(薩夏拜倫柯恩飾),這個愛炫耀的理髮師試圖揭露史威尼陶德的真實身份,陶德只好割斷他的喉嚨幹掉他。不過,陶德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屍體,於是樂芙特太太出面幫忙他渡過危機,把屍體的人肉當作她糕餅的餡料。 陶德發現托賓法官的新對象是他的年輕女兒喬安娜(珍妮懷森納飾),法官把她關在家裡。某天,曾救過陶德一命的年輕水手安東尼(傑米坎貝爾鮑爾飾)不經意看到喬安娜,對她一見鍾情,誓言要拯救她並娶她。 沒多久,樂芙特太太的糕餅成為倫敦口耳相傳的美食,她的糕餅事業也因此蓬勃發展。她希望享有名聲,並夢想跟陶德結婚搬到海邊生活,還想收養皮瑞利的小助理托比(愛德華桑德斯飾)為兒子。 然而,史威尼陶德一心只想要復仇,想要傷害他身邊所有的人,破壞所有的一切……。
2018
06/14
上映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豪華全陣容女版《瞞天過海》,《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安海瑟薇、達科塔芬妮、莎拉寶森、海倫娜波漢卡特、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重啟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版本。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2017
09/22
上映
鬥陣俱樂部

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大衛芬奇震撼影壇代表作! 泰勒說:「自我改進的方法是手淫,而自我毀滅也許就是人生的解答!」 傑克(愛德華諾頓 飾演)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他非常憎恨自己的生活及一切,再加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只為了能接觸人群。在某一個團體諮詢會上,傑克遇上了一個跟他同樣理由來參加的女煙槍,瑪拉(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演)。 在一個商務旅行中,傑克在飛機上遇到賣肥皂的商人-泰勒(布萊德彼特 飾演),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好友,並開始創建了「鬥陣俱樂部」:一個讓彼此不戴護具而互毆的聚會,宗旨在發洩情緒。 某夜,泰勒在傑克的公寓中把瑪拉給「上」了,這讓傑克非常忌妒。同時「鬥陣俱樂部」也成了全國性的地下大組織,所有成員都將泰勒視為教父。為了辨識起見,成員還都剃了光頭。 傑克對於「鬥陣俱樂部」的現況及泰勒的瘋狂模樣越來越無法忍受,所以他決定疏遠泰勒。但是,此時的「鬥陣俱樂部」成員卻發起全國性的暴動,他們炸毀了不少建築物......,一切的局勢都是傑克始料未及的,他該如何解決這混亂的現狀?「鬥陣俱樂部」又會瘋狂成什麼樣子? 傑克與泰勒之間的恩恩怨怨會如何了結?
2017
05/05
上映
窗外有藍天

窗外有藍天

A Room with a View

出身於英國書香之家的大家閨秀露西,在表姐的陪伴下到浪漫的佛羅倫斯旅行,遇到英國青年喬治,喬治對她的傾慕令她禁不住心動,當露西和喬治在英國重逢之後,兩人之間的情意一發不可收拾,最後她衝破傳統束縛,不顧自己已有婚約,衷於自己的心聲,選擇跟喬治結婚。 這是擅長將文學作品改編成電影的導演詹姆士艾佛利最經典的作品之一,他將這個百年前的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洋溢出一種高雅動人的文學質感。在片中扮演女主角露西的海倫娜波漢卡特當年以新秀之姿演出本片,清秀的演技令人眼睛一亮。
2016
01/08
上映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Suffragette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2015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主角、配樂。改編自英國20世紀初發生的女權參政運動,由艾美獎得主《鐵娘子:堅固柔情》編劇艾比摩根Abi Morgan與《金石街》導演Sarah Gavron共同合作,《大亨小傳》凱莉穆里根、《鐵娘子:堅固柔情》梅莉史翠普、《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海倫娜波漢卡特、《007:惡魔四伏》班維蕭主演;另還有《贖罪》蕾夢娜葛瑞、《別相信任何人》安瑪莉達芙、《哈利波特》系列 布蘭頓葛利森等知名演員共同參與演出。 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的英國,職業婦女茉德(凱莉墨里根 飾)平日在洗衣廠上班,下班後則和孩子、丈夫及其同事蝸居在小小的公寓裡,聽從男人的指令並且順服,在工作與家庭間毫無發言權利,城裡還有無數和她處境相同的女性,然而從沒有人關心過她們長期遭受忽視的權利與尊重。 因緣際會之下,茉德加入了由艾米琳·潘克斯特(梅莉史翠普 飾)所率領的女權團體,她們開始為爭取平等自由秘密集結展開一系列抗爭行動。當和平的訴求起不了任何作用,她們轉而採取激進的作法,而一切也變得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她們不惜離開自己的工作、家庭、年幼的孩子,尋求更激烈的手段,讓世界聽到她們的聲音······ suffrage意指投票權,suffragette特別指涉英國於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主張婦女普遍投票權(普選權)的(女)人們。1912年,英國婦女為了爭取投票權展開了街頭抗爭,用石頭砸窗、引爆郵筒、並在國家的政治樞紐地集會抗議,她們被逮捕、粗暴對待、忍受他人的辱罵與嘲笑,甚至被迫與孩子分離,她們終於在1918年取得投票權,並在1923年取得「平等」投票權。
2015
03/13
上映
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上映日期:2015-03-13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劇情
《雷神索爾》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改編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故事在經典中融入創新,再現華美時代與流傳千古的浪漫傳奇。莉莉詹姆斯在片中詮釋灰姑娘,被凱特布蘭琪飾演的繼母凱特當成下人使喚、虐待,表現不卑不亢。 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了一位後母,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的歡迎後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意外去世後,艾拉被後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還被戲稱為「灰姑娘」。 儘管遭受不合理的對待,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教誨,「勇敢而善良地活下去」。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有一天,艾拉在樹林裡遇見了瀟灑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完全不知他是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藉機在遇見基特。但當然的是,後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親手撕碎了母親留下的禮服。可就如美好的童話故事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只南瓜和一群小老鼠,讓灰姑娘奔向那改變她一生的舞會…
2013
07/18
上映
獨行俠

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美國印第安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與小鎮警官(艾米漢默飾) 個性與外貌載然不同,命運讓兩人不得不團結合作對抗邪惡勢力。原本是德州騎警的小鎮警官,在追捕不法之徒時差點喪命,幸好獲得印第安人Tonto的治療才漸漸康復,從此他戴上面具和Tonto一起在西部曠野懲惡揚善…… 《獨行俠》的故事誕生於30年代,發源於美國電台節目,曾多次被改編成電影、電視、漫畫與小說。此次由《神鬼奇航》系列三部曲的製片傑瑞布洛海默、與高爾華賓斯導演、強尼戴普的金三角組合強勢出擊,以「雙男主角」模式再現獨行俠的冒險之旅。 全片以強尼戴普所飾演印第安人的古怪扮相,加上幽默對白與動作特效引人入勝,強尼戴普不僅全程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更在臉上塗滿油彩,挑戰從影生涯難度最高的「面目全非」演技。
2013
05/24
上映
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上映日期:2013-05-2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19世紀中前期的英國,貧苦孤兒皮普(傑瑞米爾文飾)與姐姐和當鐵匠的姐夫共同生活。皮普因緣際會認識了遇人不淑的富有老處女哈維森(海倫娜波漢卡特飾),以及她那冷漠高傲的養女艾絲黛拉(荷莉黛葛蘭格飾)。從此墜入美人懷抱的皮普,為擄獲芳心,立志成為一名有錢的紳士。在哈維森小姐下令要艾絲泰娜盡情玩弄天下男人以示報復之際,不知情的皮普因一名神秘捐助人的幫助,不僅疏遠真心朋友,更不擇手段躍入倫敦上流社會。開始熱烈追求艾絲黛拉的皮普卻料想不到,在繁華財富背後的驚人事實,當身份地位被完全顛覆,前程似錦的美夢是否仍舊存在?
2013
02/08
上映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化妝、最佳混音、最佳女配角3個獎項。《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導演湯姆霍伯最新作品,改編法國作家雨果的同名小說,湯姆霍伯此次以兩種表現形式結合為「悲慘世界」音樂電影,由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主演。《悲慘世界》以法國十九世紀為背景,包含破滅的夢想與得不到的愛情、對生命的熱情與犧牲的贖罪之路,蘊含多種元素呈現人類心靈的無盡試煉。 警官賈維(羅素克洛飾),在西元1815年釋放已在牢獄中待了十九年,編號24601的囚犯尚萬強(休傑克曼飾)。尚萬強努力從土倫前往第芦生活,他只為求得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與一個足以溫飽的工作。但他這才發現,自己早就遭到整個社會的遺忘。還好尚萬強遇到米里哀主教(寇姆威爾金森飾)一番親切的對待。但過著太久苦日子的尚萬強,竟起貪念偷走教堂的銀燭台而遭逮捕,主教卻以德報怨說他沒偷東西,並請警察放他走,尚萬強因而決定展開全新的人生。 8年過後,1823年的濱海蒙特勒伊市,尚萬強卻違反假釋規定而人間蒸發,他將主教的銀燭台變賣求現而化身成蒙特勒伊市市長與工廠老闆。手下女工芳婷(安海瑟威飾)遭領班開除,她因而拜託尚萬強幫忙,但他卻因要事而無法予以協助。 成為督察的警官賈維,在工廠巧遇改名為馬德藍的尚萬強。賈維雖覺似曾相識,並未察覺他的真實身份。為支付女兒醫藥費的芳婷,只好至紅燈區變賣首飾與秀髮求現,甚至淪於妓女賣身而與尋芳客起了衝突,差點遭到賈維逮捕的她,為市長所救,冷眼旁觀的尚萬強差點間接導致芳婷女兒病死,內疚不已的他因而幫助她們母女團圓。 年幼的珂賽特(伊莎貝爾艾倫飾)跟德納第夫婦(分別由薩夏拜倫柯恩與海倫娜寶漢卡特飾)住在蒙德勒伊市,這對夫婦疼愛親生女兒愛波寧(娜塔雅華萊斯飾),卻虐待珂賽特。因緣際會之下,尚萬強答應芳婷會好好照顧她的私生女珂賽特,並將她撫養長大,而尚萬強因不忍被逮補落網的犯人是自己替身,不顧一切衝進法庭,並且承認他才是真正的尚萬強,對珂賽特的愛勝過一切的尚萬強,帶著珂賽特逃往巴黎,他們因而從此墜入流亡的生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