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22
上映
鬥陣俱樂部

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大衛芬奇震撼影壇代表作! 泰勒說:「自我改進的方法是手淫,而自我毀滅也許就是人生的解答!」 傑克(愛德華諾頓 飾演)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他非常憎恨自己的生活及一切,再加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只為了能接觸人群。在某一個團體諮詢會上,傑克遇上了一個跟他同樣理由來參加的女煙槍,瑪拉(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演)。 在一個商務旅行中,傑克在飛機上遇到賣肥皂的商人-泰勒(布萊德彼特 飾演),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好友,並開始創建了「鬥陣俱樂部」:一個讓彼此不戴護具而互毆的聚會,宗旨在發洩情緒。 某夜,泰勒在傑克的公寓中把瑪拉給「上」了,這讓傑克非常忌妒。同時「鬥陣俱樂部」也成了全國性的地下大組織,所有成員都將泰勒視為教父。為了辨識起見,成員還都剃了光頭。 傑克對於「鬥陣俱樂部」的現況及泰勒的瘋狂模樣越來越無法忍受,所以他決定疏遠泰勒。但是,此時的「鬥陣俱樂部」成員卻發起全國性的暴動,他們炸毀了不少建築物......,一切的局勢都是傑克始料未及的,他該如何解決這混亂的現狀?「鬥陣俱樂部」又會瘋狂成什麼樣子? 傑克與泰勒之間的恩恩怨怨會如何了結?
2014
10/09
上映
控制

控制

Gone Girl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2011
12/30
上映
龍紋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龍紋身的女孩〉為全球暢銷作家史迪格拉森「千禧三部曲」的首部曲 , 書中讓全球讀者最難忘的一個謎樣角色「女駭客莎蘭德」,以她聰明絕頂,過目不忘的天才偵破一連串撲朔迷離的兇殺案,女駭客和正義記者抽絲剝繭,聯手調查一宗島上密室命案 。
2009
02/13
上映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上映日期:2009-02-13 片長:2小時46分 愛情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大衛芬奇執導,布萊德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泰拉姬漢森、傑森佛萊明、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編劇是艾瑞克羅斯,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Kennedy/Marshall公司製作。製片是凱薩琳甘迺迪、法蘭克馬歇爾和西恩查芬。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克勞帝歐米蘭達;製作設計是唐納葛漢柏特;剪輯是寇克巴克斯特和安格斯沃爾;服裝設計是賈桂琳韋斯特;以及配樂是亞歷山大戴斯培。
2007
05/18
上映
索命黃道帶

索命黃道帶

Zodiac

上映日期:2007-05-18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故事描述一個至今仍逍遙法外的瘋狂殺人魔「黃道帶殺手」,其神秘的密碼殺人遊戲令全美國上下人心惶惶,可說是美國版的開膛手傑克。他公開宣稱殺過十三個人,後來又陸續殺了二十幾個人。警方確認,他犯過的七宗案件中有五宗遇害者身亡,但實際死亡人數無法確定,不過,遇害者中確實有人存活。 這個故事改編自真實的連續殺人案件,當時震驚整個舊金山灣區,而當地的司法單位合力解讀兇手留下的密碼和信件,但幾十年來仍沒有結果。【索命黃道帶】是全球知名大導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的最新力作,也是一部驚悚電影,他之前的作品有【火線追緝令】(se7en)和【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等。這個故事中,追捕這個恐怖殺人兇手的四個人愈陷愈深,而兇手不斷留下的線索也危及他們的生命和安定生活,將他們置於未知的境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