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10/09

2014
10/09
上映
控制

控制

Gone Girl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回憶中的瑪妮

回憶中的瑪妮

Omoide No Marnie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吉卜力2014年動畫大作《回憶中的瑪妮》,是宮崎駿宣布退休後的首部作品,也是動畫導演米林宏昌繼《借物少女艾莉緹》後,生涯大二次執導的動畫電影。在美術方面,邀請曾在《追殺比爾》、《賽德克巴萊》等真人電影擔任美術場景設計的種田陽平負責。 故事改編自同名英國經典兒童文學,描述生性害羞孤僻的十二歲少女杏奈,因童年的悲傷經歷令他深鎖內心,與養母之間有著一道看不見的牆。而為了治療氣喘,寄養家庭送將她送至海邊小村莊的親戚家居住。有一天,杏奈散步時在溼地邊看到一個彷彿曾出現在夢中的大宅,杏奈向村里人詢問它的來歷,卻得知那兒已數十年不曾有人居住。 但因好奇心驅使,她鼓起勇氣進入大宅內探索,而在這棟大宅中,杏奈遇見了一名金髮名叫瑪妮的美麗女孩。兩個年齡相仿的女孩,一見如故,很快就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但自從認識瑪妮,在杏奈身上發生了一次又一次不可思議的事件 – 穿越時空的舞會、告白的森林、海崖上穀倉裡的神祕之夜…。兩位少女在夏天邂逅並分享彼此的秘密,讓內心封閉的杏奈,逐漸打開心房, 但也在同時,杏奈無意間發現了瑪妮的秘密…
愛,不怕

愛,不怕

Night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2小時14分 愛情 劇情
看似迷離的關係中,最耐人尋味的,往往是初遇時的笑容。 斯文聰穎的永俊,和好友基澤並肩對抗高三的升學壓力,也一起承受志雄挑起的校園暴力。冷酷的志雄看似與永俊、基澤疏離,實則三人之間埋藏著一段隨風往事。 事過境遷,永俊仍傾慕志雄,甚至豁出去示愛。志雄沒排斥,只是默默護著永俊的心意。曖昧互動全被基澤看在眼裡,讓他深感背叛。猶如變相霸凌,基澤故意散播這段男男戀,讓永俊身陷空前危機。 為了保護永俊,志雄挺身涉險,單挑傳統男校縱容的性別暴力。最終兩人能否衝破逆境,在灰暗的天空找到希望曙光?
德古拉:永咒傳奇

德古拉:永咒傳奇

Dracula: Untold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1小時33分 科幻 動作
故事發生在西元1462年,兵久厭戰的瓦拉幾亞王子弗拉德三世以公平正義的領導,令國家得以長治久安,而他深愛的王妃蜜蕊娜(莎拉蓋登 飾)也是一位勇敢的女子;夫妻齊心為這個國家締造和平,確保人民安全無虞,但眼前最大的敵人正是所向披靡的鄂圖曼帝國,其有著稱霸天下的野心。 蘇丹王穆罕默德二世(多明尼克庫柏 飾)跟瓦拉幾亞索討一千個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兒子因格拉(亞特帕金森 飾),這些孩子將被迫離開父母,淪為鄂圖曼帝國的童兵。於是弗拉德面臨痛苦的抉擇:倣效自己的父親乖乖交出兒子呢?還是向禁忌力量求助,一舉殲滅突厥人呢?但後者的代價,就是出賣靈魂。 而弗拉德在斷齒山遇到厄夜吸血鬼(查爾斯丹斯 飾),不慎落入魔鬼的交易:他會獲得超過百人的力量,恆星墜地的疾速,足以毀滅可怕的敵人,卻要忍受無窮無盡的嗜血慾望。只要弗拉德忍住了嗜血慾望,他就會變回原來的自己,並在三天之內拯救人民和妻兒,但若是忍不住,就要永遠獻身黑暗,吸食人血度過餘生…他所珍視的一切,也會付諸流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