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0
上映
巴比倫

巴比倫

Babylon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3小時9分 劇情
《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力作,《巴比倫》是一部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及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賈方艾德波、李麗君以及珍史瑪特。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2022
08/03
上映
子彈列車

子彈列車

Bullet Train

上映日期:2022-08-03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改編自日本暢銷推理小說《瓢蟲》,描述由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的殺手「瓢蟲」,在日本高速電鐵的列車上,遇見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以及不同類型的殺手,背後彼此有著衝突目的卻又互相連結的出現在同一輛列車,究竟這輛殺手滿座的列車會擦出什麼火花?
2022
04/08
上映
失落謎城

失落謎城

The Lost City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珊卓布拉克和《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查寧塔圖、《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布萊德彼特也在片中驚喜客串。 一位聰慧過人卻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蘿莉塔賽吉(珊卓布拉克飾)以創作故事發生在異國險境的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她筆下的男主人翁是根據一名高顏值的封面男模艾倫(查寧塔圖飾)來塑造,他也一直以「戴許」這個角色自居。蘿莉坦與艾倫一起宣傳她的全新小說時,竟然被一名個性古怪的億萬富豪(丹尼爾雷徳克里夫飾)綁架,他希望她能帶他找到她全新小說中那座失落謎城裡的大寶藏。艾倫為了想證明他不只是在小說中是個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就決定展開一場救援行動,企圖拯救蘿莉塔。 於是這對歡喜冤家就踏上一場驚險刺激、趣味橫生的叢林大冒險,他們不但必須攜手合作,活著逃出處處危機的致命叢林,而且還得趁古老寶藏永遠遺失前找到它。
2019
09/20
上映
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

Ad Astra

揉合《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絕地救援》的太空冒險!布萊德彼特備受影壇期待的最新太空鉅製! 由布萊德彼特飾演一名航太工程師,為了尋找20年前啟程外太空尋找外星智慧生物,失蹤在茫茫宇宙的父親(湯米李瓊斯 飾),他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間,只為了尋找父親可能仍生還的下落。然而,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這是一部帶著《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以及《絕地救援》太空冒險色彩的科幻電影。而近年來擔任電影製片頗有成績的布萊德彼特,將繼《末日之戰》、《自由之心》、《大賣空》等片之後,擔任本片監製!
2019
07/24
上映
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知名的曼森家族殺害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與其他4人的真實事件,成為故事背景。 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的第9部作品,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昆丁塔倫提諾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2017
11/10
上映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

大河戀:4K數位修復版

A River Runs Through It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大河戀》改編自諾曼麥克連的同名自傳小說,曾於1977年獲得普立茲獎提名,在文壇享有崇高地位。電影劇情描述麥克連一家的歡笑與淚水,提出最尖銳的生命提問:「我們如何做才能讓心愛的人停止摧毀自己?」;導演勞勃瑞福細細琢磨,頌揚自然與詩意的人文景觀,被譽為是他最優美的電影之一,也是布萊德彼特奠定好萊塢金童地位的經典之作!布萊德彼特、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20世紀初期,諾曼和保羅兩兄弟與父母居住在美國西北部尚未開發的蒙大拿州大黑腳河畔,一家人感情甚篤。他們的父親是當地長老教會牧師,兩兄弟很自然地從小就在父親的講道教育中學習人生信念和生活原則。除了聖經上的真理,父親也傳授兩兄弟蠅釣的技術,因為牧師父親相信透過需要搭配節奏的蠅釣,可以更進一步體會上帝創造的大自然生命規律。在大黑腳河畔蠅釣,因此成了麥克連家情感交流和傳承價值觀的重要活動,也是兩兄弟最難忘的成長記憶。 1919年秋,諾曼前往離家幾千英里的達蒙斯學院就讀,萌發了當教授的念頭。保羅則留在家鄉讀大學,畢業後在當地報社工作。1926年,諾曼回到了家鄉,再和弟弟一起去釣魚,發現保羅已變成了蠅釣高手;然而,保羅卻迷上了賭博,成了警察局的常客。 之後諾曼接到了芝加哥大學的聘書,離家在即,父子三人再次來到大黑腳河釣魚,諾曼要保羅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但保羅不願意離開蒙大拿。就在諾曼動身去芝加哥的前一天,發生了無法預料的悲劇…諾曼在遲暮之年回到蒙大拿,想起了往日的種種,在大黑腳河邊用顫顫巍巍的手拋出了魚線,大河流淌著生命的意義… 全片不僅充滿詩意的美感,對於親情和大自然的愛,描繪得生動且深刻。而布萊德彼特更因這部電影而喻為勞勃瑞福的接班人,他出色的演出為他日後演藝生涯奠下良好的基礎。
2017
09/22
上映
鬥陣俱樂部

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大衛芬奇震撼影壇代表作! 泰勒說:「自我改進的方法是手淫,而自我毀滅也許就是人生的解答!」 傑克(愛德華諾頓 飾演)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他非常憎恨自己的生活及一切,再加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只為了能接觸人群。在某一個團體諮詢會上,傑克遇上了一個跟他同樣理由來參加的女煙槍,瑪拉(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演)。 在一個商務旅行中,傑克在飛機上遇到賣肥皂的商人-泰勒(布萊德彼特 飾演),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好友,並開始創建了「鬥陣俱樂部」:一個讓彼此不戴護具而互毆的聚會,宗旨在發洩情緒。 某夜,泰勒在傑克的公寓中把瑪拉給「上」了,這讓傑克非常忌妒。同時「鬥陣俱樂部」也成了全國性的地下大組織,所有成員都將泰勒視為教父。為了辨識起見,成員還都剃了光頭。 傑克對於「鬥陣俱樂部」的現況及泰勒的瘋狂模樣越來越無法忍受,所以他決定疏遠泰勒。但是,此時的「鬥陣俱樂部」成員卻發起全國性的暴動,他們炸毀了不少建築物......,一切的局勢都是傑克始料未及的,他該如何解決這混亂的現狀?「鬥陣俱樂部」又會瘋狂成什麼樣子? 傑克與泰勒之間的恩恩怨怨會如何了結?
2017
01/06
上映
同盟鶼鰈

同盟鶼鰈

Allied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驚悚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入圍 敘述在1942年期間,情報人員麥斯(布萊德·彼特 飾)在北非的任務中認識了一位法國反納粹組織的特務瑪麗安(瑪莉詠·柯蒂亞 飾)。在倫敦重逢後,彼此的關係卻因為戰情的惡化而受到考驗。
2016
01/15
上映
大賣空

大賣空

The Big Short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本片獲2016(88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由《銀幕大角頭》導演 亞當麥凱執導, 布萊德彼特、 克里斯汀貝爾、 雷恩葛斯林和 史提夫卡爾主演。影片取材自《魔球》作者麥克.路易士2010的另一本商業書籍《大賣空:預見史上最大金融浩劫之投資英雄傳》。 2005年,整個華爾街瀰漫著一股生機蓬勃的樂觀氛圍,然而四個在金融界名不見經傳的小咖(史提夫卡爾、克里斯汀貝爾、萊恩葛斯林、布萊德彼特 飾),嗅到了榮景背後的衰敗之氣,察覺了大銀行和政府機構都視而不見的房貸危機,他們不約而同的以各自的手段,操作一場大賣空,大膽地與整個華爾街、甚至是全球金融體系對抗,並成功地以反向操作的手法,獲取大筆利益,而這也讓他們陷入了醜陋、爾虞我詐的現代銀行體系鬥爭之中。 2008年房市崩盤,這些反向操作的投資人賺進大把銀子,就此改變人生。雖然不顧後果的金融機構是罪魁禍首,爛攤子卻是美國所有納稅人來負責,數百萬美國人無家可歸,在這場經濟浩劫失去工作和退休存款,至今依然有人深受其害。 《大賣空》以黑色幽默和特殊角色,把美國黑暗的歷史化為警世寓言。導演亞當麥凱表示,他想借此片說明,金融危機是由金融體系、而不是少數人士造成的。他說:「我們需要銀行業。銀行業的本質並不壞…但我們需要的不是墮落的銀行業。」操刀過無數賣座喜劇片的亞當麥凱,這次脫離純喜劇,以敏銳的眼光,洞悉全球經濟崩盤的真實原因,將悲劇融入招牌幽默感,描繪出角色間可笑與可悲的矛盾感覺。
2014
11/14
上映
怒火特攻隊

怒火特攻隊

Fur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2小時14分 戰爭 動作
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執導,布萊德彼特、席亞李畢夫、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史考特伊斯威特演出。 外號戰爸的隊長(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他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曾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西亞李畢福 飾) 與菜鳥士兵(羅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挑戰300人的堅強大軍...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的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