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6/20
上映
末日之戰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因為不明的病毒,造成突如其來的活屍災情波及全世界,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前聯合國調查人員傑瑞藍恩(布萊德彼特飾),為了保護家人與拯救世界,必須重回昔日出生入死的生活狀態,在有限的時間內了解迅速蔓延全球的病毒疫情。 在染病人數不斷暴增的狀況下,感染者很快地癱瘓了世界軍隊和政府。藍恩想盡辦法對活屍病毒的起源展開調查,挺身反抗這場透過活屍來散播的全球浩劫。面對浩劫的唯一希望,只有「不斷的移動」找到解藥拯救全世界。
2012
10/19
上映
殺戮行動

殺戮行動

Killing Them Softly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入圍2012坎城影展,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本片由《刺殺傑西》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執導,與以《史密斯任務》締造億萬票房的布萊德彼特,再次聯手挑戰更寫實的動作犯罪電影! 當一夥人的撲克牌賭局因遭受打劫而造成中止時,這場賭局的幕後主使者調用他們最厲害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布萊德彼特飾)來解決問題。在謎樣司機的監視下,作風強硬的傑克必須追蹤竊賊的下落並加以懲罰,沒想到這個任務竟因此讓他逐漸深陷危機,並墜入不可收拾的複雜局面,在這當中他更遇到許多不同背景的人,包括一位喝醉酒的年邁殺手、一些裝腔作勢的當地幫派份子,以及進行這場不幸遊戲、受女性歡迎的萬人迷男子。 到底正義與邪惡的界線在哪裡?黑與白的分野竟無法維持而碎裂一地! 布萊德彼特在片中以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展現前所未有的熟男魅力,並與實力派男星凱西艾佛列克、《荒野大飆客》雷利奧塔、澳洲新秀美女《鐘點戰》貝拉希斯寇特,聯袂呈現美國黑社會最暴力的真實寫照!
2011
11/11
上映
魔球

魔球

MONEYBALL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魔球 預告
本片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麥可路易士同名小說 “魔球”,改編真人真事,《柯波帝:冷血告白》班奈特米勒執導,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其他演員包括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羅蘋萊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最低的預算來對抗銀彈充沛的球隊。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比恩,透過團隊合作與數據分析來取代球隊的評斷。他利用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來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成功以小搏大,更帶領球隊連贏20場球賽,刷新大聯盟紀錄。
2011
06/17
上映
永生樹

永生樹

The Tree of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1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永生樹 預告
獲得2011坎城金棕櫚獎,影片耗資43.5億台幣,《紅色警戒》導演泰倫馬力克近40年來的第5部作品,籌備超過30年,拍攝及後製長達五年,片中大量使用CGI特效呈現大自然的景觀變化。布萊德彼特、西恩潘和潔西卡雀絲坦主演,透過1950年代男孩的視角,詮釋人類世界的光明、黑暗、與演化重生。 傑克出生於五○年代美國德州小鎮瓦柯(Waco)中西部家庭,從小在兩種相衝突的教育方式長大。慈愛的母親(潔西卡雀絲坦飾)教育他隨著愛和恩慈的道路展開他的人生,而嚴厲的父親(布萊德彼特飾)則要他學習堅強振作,未來才有可能出人頭地。
2010
12/03
上映
麥克邁:超能壞蛋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史瑞克》、《功夫熊貓》製作團隊最新作品,英文版由布萊德彼特、威爾法洛等人配音,中文版則由黃國倫、王怡仁、彭于晏等人配音。本片顛覆了傳統電影的英雄式情結,壞蛋也能變成英雄! 麥克邁和城市超人兩個死對頭自不同的環境長大,造就兩人不同的心性和發展,麥克邁在監獄成長,身邊都是罪犯和壞人,自然變成一個愛惹事欺負人的壞蛋;城市超人則在充滿愛和教養的環境中長大,他有正義感和愛心,專門幫助被麥克邁欺負的居民們。 有一天麥克邁從監獄中逃獄,綁架了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城市超人趕來英雄救美,不慎被麥克邁殺死。麥克邁這時候才發現他失去了生命的目標,超級大壞蛋少了超級大英雄這個對手,壞蛋人生哪還有意義呢。 他決定創造一個新的對手叫做泰特,來扮演超人,可是過不了多久泰特就發現當壞人比當好人好玩,他不只是想控制世界他還想摧毀世界。麥克邁決定摧毀自己一手創造的怪物,從壞蛋變成一個好人。 本片塑造出惹觀眾同情的壞蛋英雄,可說是動畫片的空前嘗試,製片丹妮絲諾蘭卡欣娜說:「導演為全片營造出讓故事顯得更有趣的調性,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而且你會替壞蛋加油,因為他太努力了,雖然用意是錯的。」
2009
08/21
上映
惡棍特工

惡棍特工

Inglourious Basterds

二次世界大戰展開後,納粹佔領法國的第一年,蘇珊娜德瑞芙斯(梅蘭妮羅蘭飾演)親眼目睹她的家人慘遭納粹中校漢斯藍達(克里斯多福沃茲飾演)下令處決,蘇珊娜則驚險地逃過一劫,偷渡到巴黎,改名換姓之後成為一家電影院的老闆及經營者。同時,在歐洲的別處,艾多雷恩中尉(布萊德彼特飾演)則組織了一群美籍猶太特種部隊,專門以迅速殘酷的手法向納粹士兵報仇。他們後來被敵人稱為「惡棍特工」,而後來雷恩的特種部隊則加入德裔女演員兼臥底幹員布莉姬范海慕絲瑪克(戴安克魯格飾演)的行列,執行一項刺殺第三帝國領導人的任務。這些人的命運把他們都帶到蘇珊娜經營的電影院,而蘇珊娜自己也準備執行一場復仇計劃…
2009
02/13
上映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上映日期:2009-02-13 片長:2小時46分 愛情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大衛芬奇執導,布萊德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泰拉姬漢森、傑森佛萊明、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編劇是艾瑞克羅斯,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Kennedy/Marshall公司製作。製片是凱薩琳甘迺迪、法蘭克馬歇爾和西恩查芬。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克勞帝歐米蘭達;製作設計是唐納葛漢柏特;剪輯是寇克巴克斯特和安格斯沃爾;服裝設計是賈桂琳韋斯特;以及配樂是亞歷山大戴斯培。
2008
09/26
上映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金獎名導柯恩兄弟,邀集巨星布萊德彼特(【史密斯任務】)、喬治克隆尼(【瞞天過海】),以及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北國性騷擾】【冰血暴】)、蒂妲史雲頓(【納尼亞傳奇】【全面反擊】)等夢幻陣容,巧妙地結合喜劇、諷刺和性鬧劇等因素,敘述一名被撤職的中情局分析員、兩名財迷心竅的健身房員工、以及一張遺失的光碟之間錯綜複雜的故事。 設於美國維吉尼亞州艾靈頓,向來戒備森嚴、神秘莫測的中央情報局(CIA)總部,資深分析員奧斯彭卡克斯(約翰馬可維奇飾演)出席一場秘密會議,未料會議機密竟很快被揭露,他即將被組織撤職。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卡克斯,滿腹牢騷地回到位於華府喬治城的老家,邊撰寫回憶錄邊買醉。 卡克斯的妻子凱蒂(蒂妲史雲頓飾演)雖對老公遭革職感到不平,但也不太意外!她早就勾搭上已婚的聯邦保安官哈利法勒(喬治克隆尼飾演),打算離開卡克斯投入哈利的懷抱。 在另一頭的華府郊區,健身中心員工琳達麗慈(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演)幾乎無法專心工作,因為她成日想去動整型手術,想再嚐嚐人生第二春的滋味。她把這個想法告訴熱血同事查德費爾海默(布萊德彼特飾演),卻渾然不知健身中心的經理泰德崔逢(理查詹金飾演)已經哈她很久了,而她居然還上網交友,急著想物色別的男人。 然而,說它是老天眷顧,或是陰錯陽差也好,前中情局分析員卡克斯手上,一片記滿他回憶錄的光碟,竟意外掉在健身房寄物櫃,落入琳達和查德的手中,兩人想藉此撈筆橫財,於是發展出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黑色爆笑事件。
2008
01/04
上映
刺殺傑西

刺殺傑西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上映日期:2008-01-04 片長:2小時40分 動作
傑西詹姆士(布萊德彼特飾)是美國早期家喻戶曉的名人之一。 到目前為止,已有數不清的報刊書籍及傳奇故事記載這位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法外之徒。他的所有事蹟聽起來都多采多姿且耐人尋味,但有時仍不免誇大美化,讓人感覺他似乎是一位不太真實的公眾人物,而且他的英勇行徑往往沒有事實根據。 對於那些被他搶劫或威脅過的人們,及他承認殺害過的家庭,傑西絕對是一位罪犯。然而,聳人聽聞的報刊文章及廉價小說報導了他橫掃1870年代的所有事蹟,讓傑西成為許多美國人民心中敬畏和崇敬的偶像。他如同羅賓漢,通常只對鐵路公司和銀行這類剝削窮苦農民的經營者下手。他的人生充滿悲劇,曾是一位誤入歧途且戰後傷痕累累的南方聯盟士兵,對抗毀掉他人生的北方聯軍。不過,最重要的是,對於住在城市的保守公民而言,他代表著最後一位拓荒英雄,是自由和美國精神的象徵,也是對抗主流力量的魅力領袖。他藐視司法制度,恪守個人原則……總之,他就是一則傳奇。 羅伯福特(凱西艾佛列克飾)從小就是傑西的超級崇拜者。他是滿腹理想和抱負的年輕人,一生的夢想就是追隨他的偶像傑西。他最後趁傑西不注意,從他背後射殺他,使他被歷史打上「微不足道的卑鄙懦夫」(the dirty little coward)標記,這點絕對是他始料未及的。 不過,在大眾目光和誇張報導的背後,真正的傑西詹姆士是怎麼樣的人?而羅伯福特又是怎麼樣的人?大家都想知道即使執法人員橫越美國十州都無法將傑西捉拿到案,但為何這個成為傑西親信的19歲青年卻能一手結束令人聞之喪膽的傳奇人物?傑西和羅伯是怎麼成為朋友的?在幹掉傑西之前,他們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羅伯刺殺傑西後的心情又是如何? 然而,真相無人知曉,刺殺事件仍充滿謎團。
2007
06/08
上映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OCEAN’S THIRTEEN

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和夥伴們要去成就他們最具野心、冒險的賭場搶劫的唯一原因就是要去防禦保護那個屬於他們自己的。 當無情的賭場老闆威力班克(艾爾帕西諾飾)出賣詐欺丹尼的合夥人之一的魯本提史科夫(艾略特高德飾) - 丹尼與夥伴們將再次前往賭城 ”搶銀行”討回面子。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再次組合幾位大明星連袂演出,包括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唐奇鐸、貝尼麥可、凱西艾佛列克、史考特肯恩、安迪傑米森、秦少泊、卡洛萊納以及艾略特高德。 新加入的艾爾帕西諾飾演威力班克,艾倫芭金則飾演他的得力助手艾比蓋史龐德。以及再次執導的史蒂芬索德柏以及製片傑利溫楚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