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永生樹
我要評分
永生樹

永生樹

The Tree of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18分 溫馨 劇情

獲得2011坎城金棕櫚獎,影片耗資43.5億台幣,《紅色警戒》導演泰倫馬力克近40年來的第5部作品,籌備超過30年,拍攝及後製長達五年,片中大量使用CGI特效呈現大自然的景觀變化。布萊德彼特、西恩潘和潔西卡雀絲坦主演,透過1950年代男孩的視角,詮釋人類世界的光明、黑暗、與演化重生。

傑克出生於五○年代美國德州小鎮瓦柯(Waco)中西部家庭,從小在兩種相衝突的教育方式長大。慈愛的母親(潔西卡雀絲坦飾)教育他隨著愛和恩慈的道路展開他的人生,而嚴厲的父親(布萊德彼特飾)則要他學習堅強振作,未來才有可能出人頭地。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