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9
上映
355:諜影特攻

355:諜影特攻

The 355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開春諜報動作鉅獻 ★ 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 實力派金獎女星火力全開 同台飆戲 ★ 全美由環球影業盛大發行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2020
08/05
上映
追殺艾娃

追殺艾娃

Ava

潔西卡雀絲坦坦監製主演,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頂尖殺手艾娃(潔西卡雀絲坦 飾)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然而,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潔西卡雀絲坦不僅親自擔任監製,更在本片開拍前接受數個月的嚴格體能與武打訓練,卯足全力只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出最真實的武打動作場面,導演泰德泰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表示,潔西卡雀絲坦在片中的動作場面都是來真的,矯健的身手展現她極佳的肉體素質及天分,光憑她在《追殺艾娃》中的表現,新一代「女殺神」可說是當之無愧。
2020
06/05
上映
絕地救援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劇情
★ 改編自安迪威爾原著暢銷小說《火星任務》 令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讚嘆不已的作品 ★ 好萊塢巨擘雷利史考特執導 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 ★ 好萊塢黃金卡司群 攜手展開世上最不可能的太空救援任務 雷利史考特執導科幻新作,取材自作者Andy Weir暢銷小說,麥特戴蒙領銜主演。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受困火星,利用有限的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 《異形》《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科幻作品,麥特戴蒙主演。劇本取材自Andy Weir所撰寫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描述一名太空人因故擱淺在火星上,試圖努力存活下來並找出返回地球的路徑,情節也被形容為像是結合《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的太空求生故事。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飾)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受困在火星上,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9
09/05
上映
牠:第二章

牠:第二章

It: Chapter Two

27年後,魯蛇俱樂部成員長大並陸續搬離了德利小鎮,直到他們接到一通不詳的電話響起,將他們紛紛召回德利小鎮。在《牠:第二章》中,詹姆斯麥艾維飾演比爾,潔西卡雀絲坦飾演貝芙莉、比爾哈德飾演瑞奇,以賽亞穆斯塔法飾演麥克,傑瑞安飾演班,詹姆士蘭森飾演艾迪,更有比爾史柯斯嘉飾演經典的邪惡小丑潘尼懷斯,同時青少年版的魯蛇俱樂部成員也回歸:傑登里伯赫飾演比爾、懷特歐雷夫飾演史丹利、蘇菲亞莉莉斯飾演貝芙莉,芬恩伍法德飾演瑞奇,傑若米雷泰勒飾演班、裘森賈布斯飾演麥克,以及傑克迪倫格雷澤飾演艾迪。 導演安迪馬希堤再度集結了少年版與成年版的魯蛇俱樂部成員,為了小丑潘尼懷斯,他們在27年後重回故鄉德瑞鎮。預告從貝芙莉(潔西卡雀絲坦 飾)回到德瑞鎮的故居畫面開始,赫然發現小丑潘尼懷斯並沒有被消滅,牠在27年後又回來了,正如同這個小鎮的歷史,每27年邪惡力量就會再度甦醒。於是各奔東西的魯蛇們在闊別了多年之後,再度回到這個讓他們充滿夢靨的故鄉,一同勇敢面對小丑潘尼懷斯。
2019
06/06
上映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Dark Phoenix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宇宙最強變種人X戰警琴葛雷個人獨立電影。賽門金柏格首次擔任導演。主要演員回歸參與演出,卡司包含蘇菲特納、珍妮佛勞倫斯、奧利薇亞穆恩、潔西卡雀絲坦、詹姆斯麥艾維等。 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蕾(Jean Grey),在X戰警被分派到太空進行救援任務時,X戰機遭遇到太陽閃焰襲擊,因此喚醒了她潛藏的鳳凰力量。
2018
02/02
上映
決勝女王

決勝女王

Molly's Gam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20分 情色
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賭客甚至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陶比麥奎爾等好萊塢巨星…。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2017
05/19
上映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The Zookeeper's Wife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安東尼娜是「華沙動物園」的 #園長夫人,所有動物都是她最親近的家人,平靜的日子卻隨著二戰德軍來襲而被破壞殆盡,許多摯友因為猶太人的身份被德軍抓走,面對滿目瘡痍的動物園及傷痛,她和先生決定挺身而出保護猶太人,他們夫婦倆冒著生命危險用各種名目將猶太人運出貧民窟,把他們藏匿在動物園的地下室裡。在德軍的監視下,他們該如何在進退兩難的困境中保全自己,並將猶太人偷偷運出城外,讓他們重獲自由。
2017
03/10
上映
茱莉小姐

茱莉小姐

Miss Julie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瑞典劇作大師 史特林堡 同名劇作改編搬上大銀幕 ★多倫多影展 激情禁忌首映 ★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 影評人票選 最佳女主角 ★倫敦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 提名 故事描寫性格驕縱、不食人間煙火的千金大小姐茱莉(雀絲坦飾),在仲夏午後,父親外出時,不斷勾引、挑釁自家的男僕約翰(柯林法洛飾),她甚至不顧一旁的女僕凱瑟琳(珊曼莎摩頓飾),任性地在她面前操弄著如傀儡般的約翰。凱薩琳雖為約翰的未婚妻,也只能卑微地忍受三人之間變調扭曲的關係。在茱莉與約翰的唇槍舌戰、暴力與慾望橫流的互動之下,蘊藏性別與階級權利的不平等與無奈。愛恨交織的激情過後,遍體鱗傷的兩人是否最終能得到救贖…?
2017
03/03
上映
攻敵必救

攻敵必救

Miss Sloane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她,絲羅女士,懂策略、耍心機,是華盛頓首府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在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情況下,不惜犧牲自己職業生涯,戳穿槍枝法案的慘酷內幕,縱使阻力重重,蝦米對抗鯨魚的戰爭,她仍決心背水一戰,不吝任何價值也要爭取成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