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2/12
上映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er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系列電影之一,敘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相愛、結婚到分離的過程。導演奈德班森從編寫劇本直到拍攝,歷經整整八年時間,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在受邀拍攝後,建議他再推出女方版本的《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不同於男方版本《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以詹姆斯麥艾維的視角出發,本片描繪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伊蘭諾因曾經的悸動與浪漫變成空虛迴圈,崩潰地只想逃離婚姻生活。在睿智、灑脫的父母,以及知心好姊妹的相伴下,她振作精神剪了俐落短髮,回到學校決定重新出發。然而,在能真正走出悲傷,展開圓滿自在的新生活之前,伊蘭諾似乎得先好好整頓對舊情的眷戀…。 以《00:30凌晨密令》、《姊妹》等作品獲世界各地大小影展獎項肯定,擅於表現細膩複雜心理狀態的潔西卡雀絲坦,於此系列作品中飾演以披頭四名曲 〈Eleanor Rigby〉命名的女主角,深刻而精準地以女性視角詮釋出對穩定生活及愛情空虛感到恐懼,卻又難以乾脆地切割回憶、脫離舊愛的矛盾心情。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於本片亦有精彩的演出。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入選2014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導演奈德班森找來曾是女友的潔西卡雀絲坦擔綱女主角並身兼監製。為了呈現「每個愛情故事都有兩面」的觀點,他將電影拍攝成兩個版本:一部從丈夫(男方)的視角拍攝,另一部以妻子(女方)的視角敘事,讓觀眾體驗到男女雙方不同的愛情觀點。 本片為男方版本,描述相愛多年的妻子(潔西卡雀絲坦飾演)被悲傷淹沒,在留下成堆費解的話語和滿屋的迷惑後,就這樣消失在康納(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康納發狂似地四處探問尋求解答,不僅和代溝深厚的老爸重拾溝通、和死黨翻臉激辯,甚至向不太喜歡自己的丈母娘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結論之前,康納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離回憶的漩渦…。 英文片名《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其中「Eleanor Rigby」是源於英國天團「披頭四」的經典歌曲之一。該曲刻劃寂寞、哀傷、憂鬱的情境,和片中女主角被悲傷壓得喘不過氣,以及和丈夫面對悲傷不同的處理方式,進而產生的寂寞感都十分契合,所以才選用這個歌名當成片名,正好也是片中女主角的名字。
2013
03/08
上映
母侵

母侵

Mama

一對年幼的小姊妹維多莉亞(梅根查本提爾飾)和莉莉(伊莎貝兒尼爾斯飾)在父母被殺害以後,突然從郊區的住處消失無蹤。她們的叔叔路克(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飾)與女友安娜貝爾(潔西卡雀絲坦飾)不斷焦急的尋找她們。而奇蹟終於發生,她們被發現在一間破舊小屋裡,深愛她們的新手媽媽安娜貝爾竭盡所能的想讓這對小姊妹恢復正常生活,但她卻逐漸深感事有蹊蹺,開始懷疑她們如何在危機四伏的森林中存活下來?到底是因為她們心靈創傷而導致精神混亂?抑或真的有幽魂伴隨她們進屋而來? 安娜貝爾更發現,半夜所聽到的莫名呢喃聲,竟是來自於一個恐怖的邪靈,這一連串的恐怖真相的答案到底是什麼?在這對小姊妹奇蹟生還而幸福團聚之際,他們即將發現,從森林中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這兩個小孩……
2013
01/11
上映
00:30凌晨密令

00:30凌晨密令

Zero Dark Thirty

上映日期:2013-01-11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兩架載運特種海豹部隊的黑鷹直昇機在2012年5月1號凌晨1點多之際,以低於雷達偵測的高度低空飛行,部隊成員運用繩索垂降至恐怖分子賓拉登藏身的別墅,但途中卻遭遇一架直升機機械故障而迫降於屋外,於是其他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潛進屋內,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 當海豹部隊擊斃兩名賓拉登的信使之後,即在別墅三樓主臥室發現賓拉登,賓拉登睜大雙眼瞪著所有人並且頑抗的拒絕投降,在一番激烈的爭鬥之下,賓拉登最終遭海豹隊員精準的擊中左眼而斃命,整個過程大約40多分鐘。自911恐怖攻擊事件後,美國動員所有情報系統,傾力追緝十年的世紀頭號公敵賓拉登即被閃電擊斃而亡。 《00:30凌晨密令》並非賓拉登被擊斃後的投機之作,導演畢格羅早在4年前開始籌拍,當時的結局是暗殺失敗,如今已根據現況將劇情改為任務完成,並加拍40分鐘的關鍵槍戰戲,全片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授權導演查看狙殺行動機密資料提供攝製參考,因拍攝太過逼真而引發爭議,引起美國議員指控拍攝團隊,為此劇組對所有拍攝細節都保密到家,身為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也因飾演現役CIA探員因此格外謹言慎行。 潔西卡雀絲坦一改以形象,飾演片中搜捕賓拉登的CIA情報員,在各種虛實真假的情報戰爭與爾虞我詐的間諜戰術之間遊走,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大膽運用極低光源的創新攝影,並還原建造賓拉登最後藏匿於巴基斯坦的住所,創造前所未有栩栩如生的真實歷史感,帶領觀眾進入美國情治系統的權力核心以及重返這場歷史任務的最前線,劇情峰迴路轉,萬分扣人心弦。
2012
07/26
上映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上映日期:2012-07-26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美國上映首週票房冠軍,夢工廠最新3D動畫,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次跟著馬戲團大鬧歐洲!幕後配音由原班人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等人繼續為四個主角獻聲,《大獨裁者落難記》薩夏拜倫柯恩也加入配音陣容。 愛力獅、馬蹄、河馬莉和長頸男這群動物園夥伴再度踏上遙遙無期的返家之路,他們一直想要回到他們所愛的紐約家園:紐約市的中央公園動物園。 牠們離開非洲,到歐洲蒙地卡羅賭場找會開飛機的企鵝幫,不料被法國動物管制局女隊長杜波娃盯上,一路追捕牠們。牠們逃命時混進一個巡迴馬戲團,發現馬戲團可能到紐約演出,瞎掰自己會馬戲特技,希望藉機返家。 片中參考了知名馬戲團「太陽劇團」演出方式,讓動物們在空中表演絕技,搭配炫目的燈光與凱蒂佩芮的歌曲《煙火》,呈現了萬花筒般繽紛影像。
2012
02/10
上映
歷劫重生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本片描繪工人階級家庭的一家之主柯蒂斯是一位好爸爸、好丈夫,但他飽受恐怖夢魘已久,夢境中時常出現關於巨大毀滅性風暴。他認為這是一種末日預言,一場前所未有的巨大風暴將來襲,並威脅到他寧靜的家庭生活。 表面上柯蒂斯全力地捍衛家園,包括妻子薩曼莎,以及6歲聽障的女兒漢娜。不過,最令柯蒂斯擔心的是,即將對抗的風暴是真實的風暴,還是自己內心的風暴
2011
11/18
上映
姊妹

姊妹

The Help

上映日期:2011-11-18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姊妹 預告
改編自全美暢銷同名小說〈姊妹〉,故事描述1962年美國南方密西西比州,23歲白人女孩史基特剛從大學畢業返鄉,她夢想成為作家,但在保守家鄉的母親認為一樁好婚事才是女人的依歸。史基特從小由女傭帶大,女傭是她傾訴心事的好朋友,但這次返鄉,卻發現女傭不告而別,沒有人知道去向。 機靈能幹、內斂沉著,曾帶大17個白人小孩的黑傭愛比琳,在史基特的朋友家當幫傭,照顧她兩歲的女兒。另一名黑傭米妮,是愛比琳最要好的朋友,有著一手好廚藝,但他潑辣的個性使她常常丟掉工作。 個性善良的史基特一直對待黑傭如家人,但她發現為白人一手帶大小孩的黑傭,不論在生活或態度上,時常得到不平等的待遇。某日,史基特的朋友希莉草擬一份衛生計畫,她恐於黑人身上帶有病毒,建議為幫傭另蓋廁所。 對此感到不平的史基特,決意著手一個大膽的寫作計劃: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寫成一本書…透過黑傭訴說人生,白人女孩紀錄故事,像發動寧靜革命,也像是拋磚引玉,越來越多的黑傭透過她們願意說出故事,在膚色黑白分明、道德黑白卻模稜兩可的時代,她們的相遇是民權運動發生前,黑與白搭起最初的橋樑…
2011
06/17
上映
永生樹

永生樹

The Tree of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1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永生樹 預告
獲得2011坎城金棕櫚獎,影片耗資43.5億台幣,《紅色警戒》導演泰倫馬力克近40年來的第5部作品,籌備超過30年,拍攝及後製長達五年,片中大量使用CGI特效呈現大自然的景觀變化。布萊德彼特、西恩潘和潔西卡雀絲坦主演,透過1950年代男孩的視角,詮釋人類世界的光明、黑暗、與演化重生。 傑克出生於五○年代美國德州小鎮瓦柯(Waco)中西部家庭,從小在兩種相衝突的教育方式長大。慈愛的母親(潔西卡雀絲坦飾)教育他隨著愛和恩慈的道路展開他的人生,而嚴厲的父親(布萊德彼特飾)則要他學習堅強振作,未來才有可能出人頭地。
1970
01/01
上映
塔米菲的眼睛

塔米菲的眼睛

The Eyes of Tammy Faye

最新預告:塔米菲的眼睛 預告
近距離觀察電視佈道家 Tammy Faye Bakker 非凡的崛起、墮落和救贖。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Tim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世界末日 預告
入選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詹姆士葛雷執導,安海瑟薇、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傑瑞米史壯攜手主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