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6/17

2011
06/17
上映
綠光戰警

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最新預告:綠光戰警 預告
《綠光戰警》首次將歷久彌新又大受歡迎的超級英雄搬上大螢幕,由萊恩雷諾(《X戰警:金鋼狼》)主演同名角色,導演是馬丁坎貝爾(《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勢力,有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他們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兄弟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每個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授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然而此刻竟然出現一個叫作「百烈剎」(Parallax)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宇宙的平衡力量,這使得綠光戰警軍團的命運及地球的命運全部掌握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獲選為綠光戰警的人類──哈爾喬登(萊恩雷諾 飾)。
世界屬於我們

世界屬於我們

Were the World Min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世界屬於我們 預告
★金馬影展好評不斷 ★入選超過75個國際影展 ★榮獲超過國際21項評審與影迷票選獎 情竇初開高校男提摩西演出學校舞台劇「仲夏夜之夢」,煞到帥氣陽光系異男,本來是一段不可能的任務之相思不歸路,卻在一個意外中取得「愛情花汁」的古老神秘配方:只要對他灑上愛液,他就對你獻上愛意!這下可好了,球隊後台上演男男喇舌,熟男教練尬上已婚校長,校長夫人卻癡纏自己的老媽,看似美好的大「同」世界其實混亂一觸即發,當起邱比特的提摩西會捨得讓這段華麗戀情大夢初醒嗎?
帶一片風景走

帶一片風景走

Leaving Gracefully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1小時47分 溫馨
最新預告:帶一片風景走 預告
跟許多藍領階級一樣,智輝每天在大太陽下揮汗工作,直到妻子秀美檢查出小腦萎縮;由於秀美身體的改變,也讓智輝有重大的轉變;從原本不能接受,直到接納,並帶著秀美去環島;這一切重大的轉變,不只改變了智輝一家人,也改變了周遭人的看法,尤其醫生的態度;這很可能是現今社會普遍的問題。罕見疾病的治療,在現在醫療發達的社會,尚處於弱勢族群。因龐大的經費問題,沒有藥廠願意為他們研究並開發新藥,導致於太多罕見疾病患者,患病後只能制、緩和病情,無法治療;尤其片中所提及的小腦萎縮,十多年來,病患幾乎是在等死,這些現實的種種,在影片中也將一併點出。 這一段用生命寫出來的故事,是用百萬步堆積起來「愛的旅程」,他們不只創造了不可能,也改變了所有人的態度、觀感,故事中智輝與秀美所踏出的每一步,都看見對彼此堅定的真心、真愛,他們用步伐去達成許多夢想,一起聽著海浪聲、一起看著夕陽落日,一起聞著大自然的芳香多氛、一起嚐盡所有甘甜酸苦,即使妻子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容貌漸漸不在青春美麗,但在先生的眼中,他的妻子永遠是美麗的女人,而屬於他們的夢,他們堅持著一起完成……。
永生樹

永生樹

The Tree of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1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永生樹 預告
獲得2011坎城金棕櫚獎,影片耗資43.5億台幣,《紅色警戒》導演泰倫馬力克近40年來的第5部作品,籌備超過30年,拍攝及後製長達五年,片中大量使用CGI特效呈現大自然的景觀變化。布萊德彼特、西恩潘和潔西卡雀絲坦主演,透過1950年代男孩的視角,詮釋人類世界的光明、黑暗、與演化重生。 傑克出生於五○年代美國德州小鎮瓦柯(Waco)中西部家庭,從小在兩種相衝突的教育方式長大。慈愛的母親(潔西卡雀絲坦飾)教育他隨著愛和恩慈的道路展開他的人生,而嚴厲的父親(布萊德彼特飾)則要他學習堅強振作,未來才有可能出人頭地。
不再讓你孤單

不再讓你孤單

A Beautiful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不再讓你孤單 預告
★《無間道》大導劉偉強耗費一公升眼淚打造今年最催淚的愛情電影! ★《非誠勿擾2》舒淇、金馬獎影帝劉燁攜手演繹最讓人心碎的愛情... 愛…可以一輩子嗎? 現代都會男女 愛相隨新定義 從事房地產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飾)隻身到北京工作,佩如愛上不該愛的人,一直與有婦之夫糾纏不清的她,到最後換來的竟是一無所有。在佩如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只有一個男人對她不離不棄,他就是在北京當地擔任公安的方鎮東 (劉燁 飾)。 大家都不明白鎮東為何會喜歡上這個來自香港愛慕虛榮的女人,兩個人最初相識時,他們僅在某個晚上偶然一吻,他便深深愛上了她。鎮東說,喜歡佩如叫他的名字,「方鎮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