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不再讓你孤單
我要評分
不再讓你孤單

不再讓你孤單

A Beautiful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1-06-17

導演 劉偉強(Andrew Lau)

主要演員 舒淇(Qi Shu)黃秋生(Anthony Wong)田亮 劉燁 馮丹瀅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1

★《無間道》大導劉偉強耗費一公升眼淚打造今年最催淚的愛情電影!

★《非誠勿擾2》舒淇、金馬獎影帝劉燁攜手演繹最讓人心碎的愛情...

愛…可以一輩子嗎? 現代都會男女 愛相隨新定義

從事房地產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飾)隻身到北京工作,佩如愛上不該愛的人,一直與有婦之夫糾纏不清的她,到最後換來的竟是一無所有。在佩如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只有一個男人對她不離不棄,他就是在北京當地擔任公安的方鎮東 (劉燁 飾)。

大家都不明白鎮東為何會喜歡上這個來自香港愛慕虛榮的女人,兩個人最初相識時,他們僅在某個晚上偶然一吻,他便深深愛上了她。鎮東說,喜歡佩如叫他的名字,「方鎮東」。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