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11
上映
俠盜聯盟

俠盜聯盟

The Adventurers

★ 《太極》馮德倫執導、劉德華監製、主演 ★ 金馬獎影帝后劉德華、舒淇、《終極追殺令》尚雷諾 東西方巨星互飆演技 ★ 《總鋪師》演技派小生楊祐寧、《唐山大地震》氣質女星張靜初同台競演 ★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攝影掌鏡 盧貝松御用飛車特技團隊打造 ★ 遠赴法國、捷克等地拍攝 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 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小寶(楊祐寧 飾)與葉紅(舒淇 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 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
2017
01/27
上映
健忘村

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上映日期:2017-01-2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最新作品《健忘村》,二度與監製李烈、葉如芬攜手合作,耗資三億台幣拍攝。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磐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主演眾星雲集,集結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將在2017春節賀歲笑旺全亞洲。 劇情描述發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
2013
02/07
上映
西遊:降魔篇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上映日期:2013-02-0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劇情
周星馳繼《長江七號》後睽違已久的自編自導自演奇幻西遊記系列作品,由舒淇、黃渤、文章、羅志祥等人扮醜搞笑演出。邀請到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打造精心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指導武術,故事圍繞在年少時期的唐僧在結識三個徒弟之前所發生的奇特經歷,以及隨之展開的冒險歷程。 遠古時代,百姓在妖魔橫行之世苦難橫生,年輕的玄奘(文章飾)以「舍小我,成大我」的無畏精神,歷盡百般艱難驅魔,不僅依次收服水妖(李尚正飾)、豬妖和妖界之王孫悟空(黃渤飾),更納他們為自己的徒弟,且以愛感化他們,而玄奘也在這趟重重危機旅程之中體悟了「大愛」的真諦。天將降大任為斯人的玄奘,為了拯救天下蒼生以及贖還罪惡,率領徒兒義無反顧踏上猶如「地獄」的西方取經之路…… 周星馳繼1995年《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與《齊天大聖西遊記: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之後的西遊記系列作品《西遊:降魔篇》,延續以往系列玄幻瑰麗的視覺魅力與獨特的「星式幽默」喜感,將浪漫感人與愛恨交纏的愛情元素融入其中,並交代西遊記系列作品中經典對白「愛你一萬年」的源起。 周星馳此次除了邀請舒淇在片中飾演捉妖降魔的女俠,安排她與文章飾演年青的玄奘有大量令觀眾又愛又笑對手戲之外,更請她主唱由自己所譜寫歌詞的電影主題曲「一生所愛」,並且為此拍攝MV,舒淇以唱作俱佳的深厚情感加上歌聲渲染力,讓星爺笑破肚皮的西遊系列作品與愛到心痛的經典風格緊緊扣住影迷的心。周星馳更表示「【西遊記】這個故事若不延續,就是一個浪費,不排除有再拍續集的可能性」。
2011
06/17
上映
不再讓你孤單

不再讓你孤單

A Beautiful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不再讓你孤單 預告
★《無間道》大導劉偉強耗費一公升眼淚打造今年最催淚的愛情電影! ★《非誠勿擾2》舒淇、金馬獎影帝劉燁攜手演繹最讓人心碎的愛情... 愛…可以一輩子嗎? 現代都會男女 愛相隨新定義 從事房地產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飾)隻身到北京工作,佩如愛上不該愛的人,一直與有婦之夫糾纏不清的她,到最後換來的竟是一無所有。在佩如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只有一個男人對她不離不棄,他就是在北京當地擔任公安的方鎮東 (劉燁 飾)。 大家都不明白鎮東為何會喜歡上這個來自香港愛慕虛榮的女人,兩個人最初相識時,他們僅在某個晚上偶然一吻,他便深深愛上了她。鎮東說,喜歡佩如叫他的名字,「方鎮東」。
2011
01/28
上映
非誠勿擾2

非誠勿擾2

IF YOU ARE THE ONEⅡ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非誠勿擾2 預告
★名導馮小剛繼《唐山大地震》感人血淚史創下華語票房紀錄後,最新推出的心型愛情喜劇。 ★舒淇大膽挑戰「同居試婚」,史上最甜美也最令人噴淚的演出。 ★《通天神探狄仁傑》陳國富又一監製力作,春節檔唯一的浪漫愛情電影。 ★「新京派痞子文學家」王朔編劇,幽默對白、超激笑料,急轉直下的劇情讓觀眾在笑中噴淚。 ★非誠勿擾婚前健康檢查,熱戀中或陷入婚姻抉擇的的情侶們的最佳獻禮! 笑笑對於猛烈追求的秦奮一直無法從「好感」跨入「愛情」,對於愛情充滿疑惑。戀人未滿的窘境得怎麼突破?這對愛情冤家開始玩起「同居試婚」的遊戲,抱持著「熬過了就肯定可以長久」的愛情觀,給彼此丟出最刁鑽的難題,然而他們真的可以通過愛情的考驗嗎?難道應驗了那句愛情名言:分手才是戀愛的開始? 《非誠勿擾2》是名導馮小剛,繼《唐山大地震》感人血淚史創下華語票房紀錄後,同年接連推出的賀歲鉅片,力邀「新京派痞子文學家」王朔編劇,幽默對白、超激笑料,急轉直下的劇情讓觀眾在笑中噴淚,是獻給熱戀中的情侶、陷入婚姻抉擇的愛人,最佳的春節及情人節獻禮。
2010
09/21
上映
陳真:精武風雲

陳真:精武風雲

The Legend of the Fist: The Return of Chen Zhen

上映日期:2010-09-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為2010年威尼斯影展開幕片,劇情延續1972年功夫巨星李小龍主演的名作《精武門》,甄子丹演出當年李小龍詮釋的霍元甲大弟子-陳真。 在《精武門》尾聲凌空躍起迎向子彈後、即消失無蹤的陳真,於七年後,終於現身。他化名為齊天元,自法國低調歸返上海,並有了一個年輕實業家的新身分,他以這個上流身分潛進「卡卡夜總會」,這個處所,正是當地情報的集中地。 陳真暗中針對老闆屠爺 (黃秋生 飾)私下與日軍的往來展開調查,過程中,他結識了一名穿梭於名流間的神秘女子KiKi (舒淇 飾),她似乎有意藉故接近齊天元,以查出其真實身分…。 經過峰迴路轉的發展,陳真的任務也漸而明朗…。原來,他是上海巡捕黃昊龍(黃渤 飾)所秘密委派,目的是對付殺人不眨眼的日軍恐怖暗殺團,其中,又以領導人力石猛(木幡龍 飾)最為令人髮指,他們的惡行,包括殘殺手無寸鐵的學者…,甚至,連陳真昔日多位好兄弟、以至巡捕黃昊龍後來也連帶遭到暗殺。 一股復仇之火,自陳真胸口熊熊燃起。他言誓與日寇一決生死,這場血腥之鬥,從他單槍匹馬前赴上海日本情報機關總部,轟烈展開…,視死如歸的陳真,知道自己將用盡生命奮力搏擊,哪怕鮮血流盡…,而KiKi,又在這場陰謀中,扮演什麼角色…?
2010
08/20
上映
全城戒備

全城戒備

City Under Siege

上映日期:2010-08-20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全城戒備 預告
郭富城、舒淇繼《風雲》後再度合作,以未來香港為故事場景,斥資2.8億台幣打造撼人爆破場景。 2015年的香港,一連串怪事接踵而至,運鈔車被不可思議力量擊翻、遭劫珠寶行牆面則出現神秘掌印,勘查下,竟不約而同發現一連串難破的離奇案件,嫌疑犯竟是「赤手空拳」犯案。頓時深陷恐慌的香港,人人自危。 原來,此一事端,肇因於前些時日,雜耍表演團裡的小丑Sunny(郭富城 飾)計畫與大初(鄒兆龍 飾)及團裡四名表演成員劉鎮星、張鐵根、賀軍及姚麗前往馬來西亞山區盜寶。六人潛入深處發現一洞穴,藏有二戰時期日軍遺下的生化氣體! 此氣體湮開後,威力不容小覷,不但陣陣滲入眾人體內,更產生化學作用。 他們驚覺體內發生突變,筋肉骨骼漸而獸化,體能方面亦隨之提升。 但難以解釋的例外是,唯獨Sunny變得身手敏捷,且未呈現獸化現象。自此,Sunny便與此班人分道揚鑣、不再交集,畢竟,生理上的變異已將他們斷然二分。只能各往各的世界求存。 回返香港,變異後的Sunny,渾身展現不同於往昔的驚人英氣、魅力,儼然不可同日而語。相繼吸引了武功精湛之內地專家孫皓(吳京 飾)及秀華(張靜初 飾)還有美女主播Angel(舒淇 飾)的注意;Angel更巧計利用Sunny的好感,想挽救自己陷入危機的事業,並利用新聞播報之便塑造出Sunny行俠仗義的「城市英雄」形象。 Sunny的英雄夢便一點一滴中被建立起來,此時,第一波危機襲來,大初等人的朝叛變的Sunny伏擊,使之遭受重創。孫皓與秀華也連帶損失慘痛。 孫皓痛定思痛,決心訓練Sunny準確運用其無限潛力。全只為了彌補過往逐名奪利的短視…。 而Angel對自己的不擇手段、殃及無辜,深感悔恨,她決定與警方合作,以美色誘出大初,一番激烈搏鬥,眼看亂象即將獲得控制,未料另波劫難龐然湧來,生化之毒,迅速蔓延感染,變種軍團大量增加,香港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 有「最擅長動作爆破戲導演」美譽的陳木勝,這次主打生化科技、特效爆破等華麗場面,郭富城這次也挑戰胖子、小丑造型,他談胖子妝沾了水約5公斤重,得靠工作人員用手推車運送,他還因上妝過敏,全身起了超過200個水泡,緊急送醫治療,後又上工拍戲,相當敬業。
2007
08/17
上映
天堂口

天堂口

Blood Brothers

上映日期:2007-08-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天堂口-預告
★吳宇森、張家振重回華語影壇第一部監製鉅作 ★集結中、港、台三地金獎巨星共同打造2007年暑假華語大片 ★中環娛樂集團繼【詭絲】後,再度斥資千萬美金打造暴力美學華語鉅作 在上海市郊的小村落,阿峰(吳彥祖 飾)、小虎(楊祐寧 飾)與大剛(劉燁 飾)一同生長在朱家角的貧窮漁家子弟,小虎是大剛的親弟弟,三人的情感有如手足般深厚,他們毅然決然赴上海發展,探索著這大城市中彷彿取之不盡的發達機會。 來到魂牽夢縈的上海後,他們終於見識到紙醉金迷的繁華美景,上海有一間名聞遐邇的「天堂夜總會」,他們很快便迷失在這個五光十色的聲色漩渦中。天堂夜總會的舞台光芒特別閃耀,因為這裡有位絕美動人、男人都為之傾倒的駐店女歌手露露(舒淇 飾)。只是,天堂夜總會歌舞不息的表象之後,卻是暗潮洶湧、腥風血雨。它的擁有者洪哥(孫紅雷 飾),掌控上海的黑幫世界,而馬克(張震 飾)則是洪哥最信任的得意助手。 尋夢的過程最終免不了有得有失,但生命的救贖永遠都有一線生機,隨著他們三人逐漸晉升洪哥的權力核心,他們萬萬想不到,他們踏入了不歸路,而這裡和他們最初所期待的截然不同。阿峰自問,上海真的是所謂的天堂嗎?真正的天堂又在那裡?也許天堂存在於他們曾經擁有,但如今永遠失去的純真之中……。
2007
03/30
上映
森冤

森冤

FOREST OF DEATH

鄰近日本富士山的一個神秘森林,盛傳每年都有許多年青男女前往自殺。據當地報導,在此森林中尋短的死者,其中不少連屍體也找不回!最奇怪的是,前往森林自殺的人,都不是附近居民,更甚者有遠居於百哩外的…。 一連串無法解釋的謎團,讓這個森林漸漸引來許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異傳聞,並成為好奇者前往試膽探險的祕境。 故事正是由這一個神祕森林開始。傑(鄭伊健飾)是一位修讀高級植物學的博士,他耗盡所有時間和精神,去證明『植物等同生物』 的理論,他認為植物都有思想,感情甚至於語言。 一天,城中大新聞又再傳起,日本首相的愛女被一名狂徒誘騙到另一樹林,殘暴地將她姦殺了!兇嫌柏(周俊偉飾)在政府及警方大力追查下,不久便被緝捕到案,但偵訊多時卻未能將他定罪,原因是兇徒做案時竟戴了保險套,以致警方未能掌握指證他犯案的DNA證據,再加上兇嫌聘請了一機智大律師為他辯護,令審訊更加費時!此時剛接任探長的女警官夏(舒淇飾)奉命接手此案,她深信柏只是命案的共犯之一,決定進入案發的神秘樹林調查。 另方面,傑仍鍥而不捨地進行一個實驗,期待透過儀器得到一些數據證明,可惜仍是沒半點反應。傑的女友霞(李彩華飾)是電視台節目製作、主持人,她得知日本有一神秘森林,長久以來為廣泛人所談及,於是決定做一個電視特輯,並將親身帶領外景隊深入該森林作一次探險報導!正當她籌備拍攝期間,傑的實驗也有突破性發展,令傑深信植物的思維是深不可測的…。 傑把握了這一個機會,竟然提意了一個驚人實驗,就是在法律認可之下,他親身帶同儀器及姦殺首相女兒兇嫌進入案發的樹林,目的是他認為案發當日唯一目擊證人便是整個樹林!他可以透過收集回來的訊號再加以分析,便可指出兇嫌是否為命案的真兇!
2006
12/15
上映
傷城

傷城

Confession of Pain

上映日期:2006-12-1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傷城》之所以名為《傷城》,是因為這是一部以人性的傷心、受傷為主題的警匪動作片,是一個在“傷心之城”內所發生的故事。 劉正熙與丘建邦, 在這座城市裡傷透心的兩個人,用他們各自的方式尋求救贖。 城市像酒。 酒,入口苦澀但媚惑人心。 劉正熙說:「酒好喝的地方在於它難喝。」 丘建邦從不喝酒,在那件事發生之前。 2003年平安夜,兇殺組探員丘建邦了結了一樁刑案,懷有身孕的女友也了結了自己的性命。之後,他轉行當私家偵探,同時,變成了一個酒鬼。 2006年,兇殺組總督察劉正熙--丘建邦最好的朋友、最信賴的上司--謀殺了自己太太(金淑珍)的父親,隱形富豪金元勝。案情發展指向兩名無業遊民。案發後一週,傳出涉案的兩名無業遊民分贓不均、自相殘殺;此案迅速結案。然而,一個莫名的原因讓淑珍開始懷疑,找來了私家偵探丘建邦調查。丘建邦步步迫向真相,也步步邁向危機。 此外,一個神秘的監視者,也正秘密地觀察著劉正熙執行未完的計劃,將金淑珍推向精神崩潰的邊緣… 一方面清除一切不利自己的疑點,將丘建邦帶向推理的死角,一方面追查神秘人的身分,劉正熙再一次佈下陷阱。一切都計算得無懈可擊,殊不知,最致命的失誤竟然是劉正熙自己…而急轉直下的後續發展,讓丘建邦找出真正兇手,也發現了真相之中另有真相… 終將面對面的兩人,只得以性命決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