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8/11

2017
08/11
上映
表情符號電影

表情符號電影

The Emoji Movie

主角吉恩是一個生活在手機app裡的表情符號。在他的世界中,每個表情符號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情緒,但吉恩與眾不同,他有各式截然不同的情緒表現。這讓他無法正常生活,也深怕辜負家族使命,甚至被手機主人刪除。他踏上了尋找解方的道路,期望能讓他與常人無異。他將和夥伴穿梭在各式app之間,經歷一場充滿樂趣的冒險!
超級市長

超級市長

The Mayor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政治就是作秀,又一場大秀要開始了!...   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影帝后演員,《屍速列車》中人氣直升的馬東石與金秀晏,與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演員李起弘特別助陣演出,演出陣容華麗堅強。   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
美麗之星

美麗之星

A Beautiful Star

改編「文學鉅星」三島由紀夫最引以為傲的科幻小說,《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最新作品,集結日本演技派卡司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中嶋朋子,化身太陽系最狂家庭守護地球! 外星家族大覺醒,拯救地球需要你! 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 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 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 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 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 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
戀愛奇譚集

戀愛奇譚集

Strange Tales of Love and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 女神接班人姚愛寗,繼《共犯》後首挑大樑主演日本電影 ★《未來預想圖》編劇、小說家狗飼恭子,又一觸動寂寞心靈的清新之作 ★ 看不見的少女,永不退色的思念;結合戀愛與奇幻,不可思議的氛圍 「我不相信戀愛。」 「因為戀愛的人看起來笨蛋一樣。」 「人的感情說變就變。」   郁文(姚愛寗 飾)從台灣到福島天榮村高中做交換學生,寄居在吉川釀酒第三代涼太(和田聰宏 飾)家中,初來乍到的郁文因為語言隔閡感到疏離,也開始懷疑自己來到日本的初衷。某日,在上學途中的稻田小徑,她遇見了穿著紅色外套的謎樣女子百合(福田麻由子 飾)。兩個女孩同樣寂寞、也同樣聰慧,奇妙的是她們雖然口說不同的語言,卻可以互相理解。郁文和常常一起聊天打氣的百合成為莫逆之交,才知曉原來百合是涼太以前的戀人。她漸漸察覺百合內心深處的遺憾,決心一起在「最後一日」到來之前,說出埋藏已久的祕密……   郁文、百合、涼太、前偶像歌手涼太的同學彩子、因父母欠債逃到這個村的少年、經營照相館的百合父親、村中流浪漢、郁文的同班同學光孝(柳俊太郎 飾)與香織(遠藤新菜 飾),在這個透明又寂寥的鄉村,懷抱心事的人們對於彼此的情感,交織成最難遺忘的青春之詩。
徐自強的練習題

徐自強的練習題

Condemned Practice Mode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若真相迷離又該如何相信?希望20年這場夢能到今天可以趕快醒過來。 徐自強是一位被關了16年的冤獄當事人,也曾經是一位面臨槍決的死刑犯;不懂法律的紀錄片導演紀岳君則在因緣際會下展開長達5年的拍攝之旅。 因為1995年的一起擄人勒贖撕票案,徐自強被其中的兩名嫌犯指稱為幕後主使,而在沒有犯案的直接證據之下,他在獄中度過了16年的歲月。漫長的審判過程中,70多位法官認為他有罪,曾7度被判處死刑、2次的無期徒刑,纏訟了21年之久。即便身處人生絕望的深淵,徐自強在面臨審判前仍說:「我相信人,我相信人會改變。」終於,在2016年的更九審獲判無罪。 一路走來,徐自強辛苦地做著生死交關的人生練習題,而在這場尋求真相的旅程中,導演也將帶領各位觀眾來面對另一道關於人性與信念的練習題。
抓狂酒吧

抓狂酒吧

The Bar

《電視台殺很大》導演艾利克斯德拉伊格萊希亞執導新作,卡司有 《33:重生奇蹟》馬里奧卡薩斯、《切膚慾謀》布蘭卡蘇拉茲等。 短短幾分鐘內,死了兩個人。是恐怖攻擊?還是離奇巧合?! 馬德里的一個平凡早晨,市區酒吧突然變成命案現場,好心的幫手竟也難逃一死。酒吧裡的人不敢出去,酒吧外的人憑空消失,外面的世界究竟發生什麼事,是恐怖攻擊,還是離奇巧合?更刺激的還在後面…… 恐懼暴露人性!比瘋狂更瘋狂,在西班牙家喻戶曉,被視為阿莫多瓦後最酷最屌的導演—伊格萊希亞,繼《哭泣的小丑》後,再次祭出諷刺現代亂象的新片《抓狂酒吧》,除了讓你緊張到像在看恐怖片,又一邊笑到流出眼淚。
女人的一生

女人的一生

A Woman's Life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貴族少女珍娜在十七歲時結束修道院的教育回到家裡,期待能在花樣年華的時刻開展大好人生。個性純真的她懷著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在親人的祝福下嫁給了風度翩翩的朱利安子爵。甜蜜的新婚生活終於讓她嚐到愛情的滋味,卻也迎來人生最難承受的傷害。 婚後的子爵漸漸露出自私粗鄙的一面,不但勾搭珍娜的侍女,更大膽另結新歡與朋友妻外遇。無盡的欺騙背叛接踵而來,珍娜的人生只剩即將出世的獨生子能期盼,沒想到更殘酷的考驗還在後頭……
舞動心跳

舞動心跳

Heartbeats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1小時48分 歌舞 劇情
跟隨你心跳舞動,跳出人生的夢想節奏! 熱愛街舞的女孩凱莉 (克莉絲朵埃爾渥斯 飾),夢想能在跳舞的路上發光發熱,但卻遭希望她進入法學院的父母親極為反對,深受打擊的凱莉,對舞蹈夢的堅持也因此產生動搖……在參加跳舞選拔總決賽前,凱莉被父母強迫前往印度參加一場婚禮,婚禮上印度風的舞蹈表演吸引她的目光,觸動凱莉的跳舞魂加入舞群中演出,也意外與男舞者亞辛(阿米塔希帕拉罕 飾)的邂逅。 隨後,凱莉受邀參與當地印度舞團的排練演出,凱莉為傳統印度舞,加入了潮流酷炫的街舞元素,激盪出超乎想像的好萊塢尬上寶萊塢的舞力極限!在這趟旅程中,深深觸動了凱莉內心對跳舞的真正渴望,讓她真正明白勇敢追逐夢想,就得冒險放手一搏,跳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節奏……!
俠盜聯盟

俠盜聯盟

The Adventurers

★ 《太極》馮德倫執導、劉德華監製、主演 ★ 金馬獎影帝后劉德華、舒淇、《終極追殺令》尚雷諾 東西方巨星互飆演技 ★ 《總鋪師》演技派小生楊祐寧、《唐山大地震》氣質女星張靜初同台競演 ★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攝影掌鏡 盧貝松御用飛車特技團隊打造 ★ 遠赴法國、捷克等地拍攝 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 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小寶(楊祐寧 飾)與葉紅(舒淇 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 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