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超級市長
我要評分
超級市長

超級市長

The Mayor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政治就是作秀,又一場大秀要開始了!...

  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影帝后演員,《屍速列車》中人氣直升的馬東石與金秀晏,與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演員李起弘特別助陣演出,演出陣容華麗堅強。

  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