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06
上映
監弒器

監弒器

CCTV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1小時39分 恐怖 驚悚
★呼喚死亡的瞳孔,你能存活下來嗎? ★2023年首部韓國懸疑驚悚片 ★《哭聲》男主角 郭到元 睽違許久最新主演力作 韓式驚悚讓人不寒而慄 結局翻轉讓人大呼過癮 十年前,一起史無前例的兇殺悲劇,導致8人死亡、1人失蹤。一個企圖為自己頻道帶來突破性觀看人數與訂閱戶的YouTuber,想透過尋找唯一的生還者,以調查整起案件撲朔迷離的真相。當採訪開始,隱藏了十年的可怕事實即將被揭露,時隔十年,未竟的復仇邁向終點……
2020
07/29
上映
鋼鐵雨:深潛行動

鋼鐵雨:深潛行動

Steel Rain 2

世界和平危在旦夕,而在核子潛艇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南韓總統、北韓領導人與美國總統三大元首被綁於一艘核子潛艦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南韓總統(鄭雨盛飾)、北韓領導人(柳演錫飾)與美國總統(安格斯麥克菲恩飾)三大元首為達成和平協定破天荒舉辦了全球矚目的高峰會談。然過程中北韓護衛總局局長(郭道元飾)卻突然發動武裝政變,將三大元首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艦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世界和平危在旦夕,而在核子潛艇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
2020
06/12
上映
非常母親

非常母親

Mother (2009)

★《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驚世動人之作 ★2009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2009 青龍獎最佳作品、最佳男配角、最佳燈光 ★韓國票房冠軍,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網友8.14分高分好評 ★「國民媽媽」金惠子展現野獸般演技震撼大銀幕 ★元斌演技脫胎換骨從影代表作 元斌退伍後第一部作品,打敗同時上映的《魔鬼終結者》與《天使與魔鬼》,成為韓國票房冠軍。一件兇殺案讓有智商缺陷的斗俊成為頭號嫌疑犯,他的母親為拯救兒子,從鄉下來到大城市,要替兒子洗清罪嫌。 本片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韓國上映時打敗同時上映的《魔鬼終結者》與《天使與魔鬼》,超過3百萬觀影人次,成為票房冠軍。本片代表韓國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並榮獲韓國青龍獎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 「別相信任何人,媽媽會救你的!」 守寡多年的母親(金惠子 飾)與唯一的兒子尹斗俊(元斌 飾)相依為命,斗俊儘管已經年近三十,但由於天生的智商缺陷,導致其性格仍如同小孩般天真單純。某天一個女孩的屍體被發現棄置在廢棄大樓內,斗俊竟被警方視為頭號嫌疑犯羈押。完全不了解事態嚴重性的斗俊,在警方的脅迫下承認了罪行!出於人類本性中最原始的母愛,沒有任何背景與社會影響力的媽媽為了拯救兒子,從鄉下來到大城市,無所不用其極地要為兒子洗清罪嫌,難以預期的連鎖效應和驚駭秘密也接連爆發…。 本片不但是元斌退伍後第一部作品,而他也首次不顧形象,演出無辜與單純的智障青年令人動容。 奉俊昊在訪談中指出:「母子關係是所有人際關係的根源,也是每個觀眾都能感同身受的關係,但已經有太多的文學、電影或電視劇在描寫這層關係,我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探索,並觸碰到最極限、最具衝突力量的母愛。這是我處理過最棘手的挑戰性題材,因為我過去的電影都是因外在事件觸動我深入主角內心,這部電影相反地,一切都從主角的內心世界發起,卻能釋放出有如岩漿般的影響力,燃燒周遭發生的事物。」
2017
08/11
上映
超級市長

超級市長

The Mayor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政治就是作秀,又一場大秀要開始了!...   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影帝后演員,《屍速列車》中人氣直升的馬東石與金秀晏,與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演員李起弘特別助陣演出,演出陣容華麗堅強。   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
2016
08/12
上映
哭聲

哭聲

The Wailing

入選第69屆坎城影展正式觀摩長片,映後掌聲如雷,影評盛讚為年度驚奇! 《追擊者》《黃海追緝》導演羅宏鎮,耗時六年打造巔峰之作! 韓國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688萬觀影人次! 懸疑X靈異X血腥元素集結,謎底撲朔迷離、劇情峰迴路轉! 寧靜小村的連環死亡慘案,真凶究竟是惡魔?巫蠱?還是人禍? 谷城村民一個一個的莫名死去,自此村中哭聲不斷… 原本寧靜祥和的山中小村,在一個神祕的日本人(國村隼 飾)到來之後,陷入瘟疫壟罩的陰影。沒有人知道他何時搬來這村落、也不知道他為何搬來,只知道自從他獨自隱居山林深處後,村民就接二連山染上怪病,先是身上長滿疹子,然後性情變得暴戾,隨著越來越多人因此喪命,村民陷入莫大恐慌。警方曾以為是蘑菇毒素所致,但是隨著科學無法的怪異現象逐一發生,奉命調查此案的刑警鍾久(郭度沅 飾)也聽信無名女(千玗嬉 飾)的指控,懷疑禍害的源頭就是那位日本人。隨後鍾久的女兒也出現症狀,岳母找來巫師逸光(黃正民 飾)驅魔希望能救回孫女,邪惡詭異的死亡氣息壓得所有人喘不過氣…… 睽違六年,《追擊者》羅宏鎮編導新作,集結日韓實力派卡司黃正民、郭度沅、千玗嬉、國村隼,打造沉重詭異、撲朔迷離的恐怖驚悚強片。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會知道慘案的真相!
2014
09/26
上映
正義辯護人

正義辯護人

Th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14-09-2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釜林事件」,講述南韓1981年執政初期獨裁政府以「傳閱危險書籍」、「非法集會」等罪名拘留、刑求釜山地區一批學運人士的真實內幕。故事影射當時還是稅務律師的前總統盧武鉉,講述他幫助這些大學生,挺身而出為他們辯護的經過。 1980年代初期,韓國處於軍事獨裁政權時期,只有高中學歷、沒錢也沒背景的宋佑碩靠著自身努力考上法官,為了迅速累積財富,改做不動產登記和稅務律師。 有一天,宋祐碩常去的餐館女主人的兒子.鎮宇突然失蹤,原來他與同學辦讀書會時被國安警察逮捕,被當成共產主義份子受到嚴刑拷打折磨,還被迫寫下了認罪書。受餐館女主人的請託和良知正義的驅動,宋佑碩決定在法庭上為學生辯護…… 《正義辯護人》純製作費僅45億韓元(約合400萬美元),但南韓本土累計票房已達728億韓元(約合9000萬美元),還成為男主角宋康昊繼《駭人怪物》(1301萬觀影人次)後個人第二部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導演楊宇碩也成為南韓影史最賣座新人導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