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19
上映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

《移動迷宮》系列最終章。湯瑪士必須救出被WCKD擄走的民豪,並找出治療閃焰症的最終解藥。 導演威斯柏表示:「拍攝地點應該會在溫哥華!我們不會有同樣的設定,最後一集會更有未來性一些,有一點黑色電影風格,絕對會很棒。」
2017
08/11
上映
超級市長

超級市長

The Mayor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政治就是作秀,又一場大秀要開始了!...   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影帝后演員,《屍速列車》中人氣直升的馬東石與金秀晏,與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演員李起弘特別助陣演出,演出陣容華麗堅強。   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
2017
07/14
上映
奪命潘朵拉

奪命潘朵拉

Wish Upon

★ 《安娜貝爾》導演最新驚悚力作 再造全新概念恐怖傳說 ★ PK《絕命終結站》創意死法無極限 奪命手法意想不到 想逃跑都逃不掉 ★ 驚嚇指數超越《碟仙》 請神容易送神難 路上的盒子不要開 ★ 新生代鬼后《厲陰宅》喬伊金 首挑大梁演出 靠著許願扭轉命運 ★ 《移動迷宮》「民豪」李基弘 首度挑戰懸疑驚悚恐怖片 17歲的克萊兒(喬伊金 飾)過得很不開心,她的父親(萊恩菲利浦 飾)有天帶回一個魔法盒,上面說可以對著魔法盒許7個願望,當她接連許了願望,逐漸改變自己的厄運,卻發現每實現一個願望,周遭的朋友就會發生不幸。克萊兒想要丟掉這個帶來惡運的盒子,又無法捨棄漸漸改變的新生活,而自己也逐漸踏上黑暗又危險的未來……。
2014
09/09
上映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

接續《移動迷宮》的故事,幽地鬥士被直昇機載走,飛離迷宮。一行人被帶到位於焦土大漠中一座神秘的庇護所,這個機構由表裡不一的詹森(艾登吉倫飾)所管理,詹森提供他們安穩且舒適的環境,並下令讓幽地鬥士們在醫療實驗室中接受一連串的測試,詹森向湯瑪士保證將會把他們送到更加安全的保護區與其他對閃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輕人一同居住。 然而,來自另一座迷宮的獨行俠亞里士(雅各洛夫蘭德飾)找上湯瑪士,帶他來到一處禁區,卻發現那裡有著成堆的屍體躺在活動病床上。察覺事有蹊蹺的湯瑪士於是決定再次帶領他的夥伴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在面前等著他們的,卻是比迷宮更加危險的焦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