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06
上映
薄荷糖-4K 數位修復

薄荷糖-4K 數位修復

Peppermint Candy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韓國重量級名導李滄東「綠色三部曲」之一! ★勇奪「南韓奧斯卡」大鐘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女配角、新人等五項大獎! ★韓國影帝薛耿求勇奪韓國青龍、大鐘兩大獎經典之作! ★英國《衛報》評為「20大韓國經典電影」! ★榮膺第4屆釜山影展開幕影片! ★第53屆法國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入選影片! 如果人生可以倒退,真的一切都能重新再來過嗎?在千禧年前夕,一個男人走到了年少時擁有最美麗回憶的地方, 卻痛苦地大喊著:我要回到過去!然後,故事的走法竟不是我們所想像的:五年前、十多年前、二十年前……。原 來他是從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年,峰迴路轉走到現在這般慘淡模樣,這是他自己的選擇使然,還是命運作弄的緣故?
2020
11/06
上映
綠洲:數位經典版

綠洲:數位經典版

Oasis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在洪宗道出獄後,家人對他十分排斥,而他之所以被判入獄,只是為了頂替哥哥過失殺人的罪名。心冷意涼的他,來到死者的住所拜訪家屬,遇到死者的女兒韓恭洙,卻發現她是一名重度腦性麻痹患者,雖然她面容扭曲、手腳抽搐,但宗道卻被她吸引,並在衝動下做出侵犯她的大膽舉動……. 但在意外事件後,兩人卻彼此都萌生了愛情,兩顆孤獨心靈就此漸漸靠攏。他們看似身心不甚健全的非正常人,但卻擁有顆純潔之心,但卻一連串發生遭遇現實不公不義事件。最後,命運是否就此放過戲弄他們的機會呢? 《綠洲》是李滄東的第三部電影,是一部關於「世界上最悲慘的男人與女人間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跟《青魚》與《薄荷糖》帶有對社會與政治現實諷刺的略微不同的,《綠洲》就是一個獨特的愛情故事,一段所謂的「禁斷之戀」,通常不容見於世的。更特別的是,電影還添增了許多「奇幻」色彩,讓為躲避殘忍現實的女主角恭洙,能時而夢見屬於她自己的綠洲樂園。這絕不是一部只屬於韓國的電影,相信能感動來自世界各國,喜歡李滄東作品的影癡,一定能滿足你對他所有的期待。
2020
04/10
上映
下女的誘惑

下女的誘惑

The Handmaiden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2小時25分 懸疑 情色
《下女的誘惑》這部韓國電影的背景是在被日本統治時的朝鮮,由金敏喜飾演的貴族小姐繼承了龐大的財富,而何正宇飾演的是一個想得到貴族小姐名下財產的假伯爵,計畫著要與小姐結婚,還找來由金泰璃所飾演的同黨一起行騙,卻沒想到這個騙局裡充滿了情慾和陰謀,一步一步走向了驚悚的未知結局...。
2018
06/15
上映
小森林

小森林

Little Forest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舉報者》導演林順禮睽違4年的電影作品。 大鐘獎影后文素利X青龍獎最佳女子新人金泰梨,首度飾演母女帶領觀眾體驗慢活的四季更迭。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俊烈,再次嶄露自然純實的演技溫暖人心! 能令人回顧自己的人生,從中獲取自己所需的一部作品。 暫時休息一下,跟別人不同,平凡地度過也沒關係喔! 稍微脫離考試、戀愛、就業等有所目的的生活吧。回到故鄉的惠媛(金泰梨 飾),見到多年好友在河(柳俊烈 飾)和恩淑(秦基珠 飾)。為了不同於他人,在河為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回到故鄉;恩淑也希望能逃離一成不變的日常,而回到老家。 他們自給自足,從冬季至春季,從夏季再到秋季,接著再迎接了新的冬天。惠媛度過了如此特別的四季,體悟到自己回到故鄉的真實理由,為了迎接新的春天,她決定踏出第一步…
2017
08/11
上映
超級市長

超級市長

The Mayor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政治就是作秀,又一場大秀要開始了!...   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文素利、沈恩敬等頂級影帝后演員,《屍速列車》中人氣直升的馬東石與金秀晏,與以《移動迷宮》系列民豪一角走紅的演員李起弘特別助陣演出,演出陣容華麗堅強。   身經百戰的選戰老鳥卞鐘九(崔岷植 飾),曾三度擔任國會議員,更是已兩度連任的現任首爾市長,他野心勃勃挑戰史上第一位三度成功連任的首爾市長!拿下市長寶座的下一步就是總統大位,這才是他的最終目標。鍾九的智囊沈赫修(郭度沅 飾),向來詭計多端,此次更招募廣告界出身的朴慶(沈恩敬 飾)擔任宣傳顧問,她的年輕聰穎更成為智囊團中的黑馬。   面對老謀深算好玩弄權勢的鐘九,競選對手梁珍珠(羅美蘭 飾)該如何逆襲搶奪市長之位呢?檯面上選戰已如火如荼,檯面下亦充滿明爭暗鬥,操作選盤的沈赫修與朴慶又將帶來秘辛風暴呢?對市長選舉造成什麼衝擊變數呢?
2017
04/21
上映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

Hill of Freedo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7分 劇情
法國南特三洲影展最佳影片金熱氣球獎。洪常秀執導,加瀬亮、文素利主演,講述為了找尋曾在自己的人生中佔據重要地位的女人,隻身來到韓國的男人,他在首爾度過的幾天裏所發生的故事。
2010
09/03
上映
下女

下女

The Housemaid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下女 預告
2007年憑《密陽》奪得坎城影后驚艷國際影壇的韓國女星全度妍,這回再以她向來演戲毫無尺度的大膽作風,飾演一名清純和魅惑共存的豪宅女僕,對上擁有健美身材的韓國「銀幕第一愛情小生」李政宰所飾演英挺男主人。未料主僕情慾走火,不僅以各式床戲體位淋漓呈現主人運用權勢宰制下女意象,更引起深閨宅院內一連串驚恐詭譎的倫常悲劇。 全片充滿濃烈情色風格和驚心動魄懸疑感,刻畫了相互不同階層的人,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卻最終破滅的故事。電影敘述原本在小餐館打工的“恩伊”(全度妍飾)進入豪宅當女僕兼保姆。宅院裏住著丈夫(李政宰飾)、妻子(徐友飾)和年幼的女兒,還有一位老女管家(尹汝貞飾)。某日“恩伊”終究抵擋不住男主人的誘惑發生性關係,還懷上了孩子。老女管家發現這祕密,便向男主人的丈母娘告發。丈母娘欲花錢收買,唆使“恩伊”墮胎,殊不知她已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並默默計劃一場令豪宅一家人刻骨銘心的復仇計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