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綠洲:數位經典版
我要評分
綠洲:數位經典版

綠洲:數位經典版

Oasis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1-06

導演 李滄東(Lee Chang dong)

主要演員 文素利(Moon So Ri)

發行商 光年映畫

影片年份 2020

在洪宗道出獄後,家人對他十分排斥,而他之所以被判入獄,只是為了頂替哥哥過失殺人的罪名。心冷意涼的他,來到死者的住所拜訪家屬,遇到死者的女兒韓恭洙,卻發現她是一名重度腦性麻痹患者,雖然她面容扭曲、手腳抽搐,但宗道卻被她吸引,並在衝動下做出侵犯她的大膽舉動…….

但在意外事件後,兩人卻彼此都萌生了愛情,兩顆孤獨心靈就此漸漸靠攏。他們看似身心不甚健全的非正常人,但卻擁有顆純潔之心,但卻一連串發生遭遇現實不公不義事件。最後,命運是否就此放過戲弄他們的機會呢?

《綠洲》是李滄東的第三部電影,是一部關於「世界上最悲慘的男人與女人間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跟《青魚》與《薄荷糖》帶有對社會與政治現實諷刺的略微不同的,《綠洲》就是一個獨特的愛情故事,一段所謂的「禁斷之戀」,通常不容見於世的。更特別的是,電影還添增了許多「奇幻」色彩,讓為躲避殘忍現實的女主角恭洙,能時而夢見屬於她自己的綠洲樂園。這絕不是一部只屬於韓國的電影,相信能感動來自世界各國,喜歡李滄東作品的影癡,一定能滿足你對他所有的期待。

精彩劇照共3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