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06
上映
薄荷糖-4K 數位修復

薄荷糖-4K 數位修復

Peppermint Candy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韓國重量級名導李滄東「綠色三部曲」之一! ★勇奪「南韓奧斯卡」大鐘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女配角、新人等五項大獎! ★韓國影帝薛耿求勇奪韓國青龍、大鐘兩大獎經典之作! ★英國《衛報》評為「20大韓國經典電影」! ★榮膺第4屆釜山影展開幕影片! ★第53屆法國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入選影片! 如果人生可以倒退,真的一切都能重新再來過嗎?在千禧年前夕,一個男人走到了年少時擁有最美麗回憶的地方, 卻痛苦地大喊著:我要回到過去!然後,故事的走法竟不是我們所想像的:五年前、十多年前、二十年前……。原 來他是從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年,峰迴路轉走到現在這般慘淡模樣,這是他自己的選擇使然,還是命運作弄的緣故?
2020
11/06
上映
綠洲:數位經典版

綠洲:數位經典版

Oasis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在洪宗道出獄後,家人對他十分排斥,而他之所以被判入獄,只是為了頂替哥哥過失殺人的罪名。心冷意涼的他,來到死者的住所拜訪家屬,遇到死者的女兒韓恭洙,卻發現她是一名重度腦性麻痹患者,雖然她面容扭曲、手腳抽搐,但宗道卻被她吸引,並在衝動下做出侵犯她的大膽舉動……. 但在意外事件後,兩人卻彼此都萌生了愛情,兩顆孤獨心靈就此漸漸靠攏。他們看似身心不甚健全的非正常人,但卻擁有顆純潔之心,但卻一連串發生遭遇現實不公不義事件。最後,命運是否就此放過戲弄他們的機會呢? 《綠洲》是李滄東的第三部電影,是一部關於「世界上最悲慘的男人與女人間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跟《青魚》與《薄荷糖》帶有對社會與政治現實諷刺的略微不同的,《綠洲》就是一個獨特的愛情故事,一段所謂的「禁斷之戀」,通常不容見於世的。更特別的是,電影還添增了許多「奇幻」色彩,讓為躲避殘忍現實的女主角恭洙,能時而夢見屬於她自己的綠洲樂園。這絕不是一部只屬於韓國的電影,相信能感動來自世界各國,喜歡李滄東作品的影癡,一定能滿足你對他所有的期待。
2018
06/29
上映
燃燒烈愛

燃燒烈愛

Burning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2小時28分 懸疑 劇情
★《改編自全球暢銷作家村上春樹獲獎短篇集-「象的消失」 ★《屍速列車》《關不住的誘惑》韓國億萬金獎製片最新力作 《燃燒烈愛》(Burning)講述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極端男人宗秀(劉亞仁飾)、班(史蒂芬元飾)和女主角海美(姜鍾淑飾)之間發生的故事。劉亞仁將在片中飾演性格單純又敏感、為深愛的女人揭開謎團的男主角宗秀。 宗秀是一間貨運公司的臨時送貨員,在某個平凡午後,邂逅了名叫海美的女孩,偶然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兩人原是同鄉,因此也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然而在無法預期的情況下,海美突然向他告別,踏上遠赴非洲的遙遠旅程。 再次相見時,海美身邊卻多了一個男伴班,雖然班看起來非常地大方和善,但還是讓宗秀心裡很不是滋味…。 在一次聚會中,班無意間透漏自己不為人知的嗜好,而自從那次聚會後,宗秀開始一直連繫不到海美,卻在班的車上看見他送給海美的手錶⋯。
2011
01/14
上映
生命之詩

生命之詩

生命之詩

上映日期:2011-01-14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生命之詩 預告
★第63屆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坎城影展首映掌聲長達七分鐘 ★法國觀影人次超過200萬人 ★韓國奧斯卡大鐘獎(Grand Bell Award)—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韓國青龍獎最佳女演員 ★台北金馬國際影展 ★紐約影展 ★多倫多國際影展 ★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 ★墨爾本國際影展 ★捷克卡羅維瓦利影展 美子和讀中學的外孫相依為伴住在郊區。總是打扮合宜,穿著優雅的她,希望將生命中的美好事物以優美的詩歌呈獻。為了尋找靈感寫作生平第一首詩,她開始觀察生活中從未注意的細節。重新發現事物的驚喜讓她覺得自己像是初次探索世界的孩童,喜悅不已。但無情的現實還是擊碎了她的想像,生活終究不如她想得這麼美,她最終以自己晦澀的遭遇譜出一首生命之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