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森林
我要評分
小森林

小森林

Little Forest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6-15

導演 林順禮(Soon rye Yim)

主要演員 金泰璃(Kim Tae Ri )文素利(Moon So Ri)柳俊烈(Ryu Jun Yeol)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舉報者》導演林順禮睽違4年的電影作品。

大鐘獎影后文素利X青龍獎最佳女子新人金泰梨,首度飾演母女帶領觀眾體驗慢活的四季更迭。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俊烈,再次嶄露自然純實的演技溫暖人心!

能令人回顧自己的人生,從中獲取自己所需的一部作品。

暫時休息一下,跟別人不同,平凡地度過也沒關係喔!

稍微脫離考試、戀愛、就業等有所目的的生活吧。回到故鄉的惠媛(金泰梨 飾),見到多年好友在河(柳俊烈 飾)和恩淑(秦基珠 飾)。為了不同於他人,在河為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回到故鄉;恩淑也希望能逃離一成不變的日常,而回到老家。

他們自給自足,從冬季至春季,從夏季再到秋季,接著再迎接了新的冬天。惠媛度過了如此特別的四季,體悟到自己回到故鄉的真實理由,為了迎接新的春天,她決定踏出第一步…

精彩劇照共2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