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麗之星
我要評分
美麗之星

美麗之星

A Beautiful Star

改編「文學鉅星」三島由紀夫最引以為傲的科幻小說,《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最新作品,集結日本演技派卡司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中嶋朋子,化身太陽系最狂家庭守護地球!

外星家族大覺醒,拯救地球需要你!

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 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 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 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 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

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

精彩劇照共2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