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不完美的愛情革命

不完美的愛情革命

PERFECT REVOLUTION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這個身軀已經讓我放棄戀愛了」 ?? 「我們要讓全世界見證真正的幸福」 熊代(中川雅也 飾)患有先天性腦性麻痺,終生得依靠輪椅,但他很積極地面對生活;小滿(清野菜名 飾)是位活潑開朗的性工作者,但有段不可告人的祕密,當他初見充滿自信的熊代,不禁地深受吸引。熊代藉由寫作提倡身障者也能擁抱愛情、享受性愛,雖為如此,他卻自卑地不敢接受小滿的猛烈愛情攻勢。兩個原是互不交集的愛、殘缺的愛,是否也能有未來的嚮往?
2022
06/10
上映
餘命10年

餘命10年

The Last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 感動賣破28億日幣,連續三週蟬聯真人電影No.1 ★ 改編自 小坂流加 網路盛讚的熱銷同名戀愛小說 ★ 《跨越8年的新娘》岡田惠和、《凜》渡邊真子 兩大編劇家攜手打造 ★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 x 「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 首度合作 ★ 超人氣樂團 RADWIMPS 獻唱主題曲並首次擔綱真人電影配樂 ★ 拍攝費時一年捕捉四季更迭,鮮明呈現珍貴的每一瞬間 ★ 與你相遇後,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惹人憐愛。 20歲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罹患數萬人中僅有一人會得的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對於生存這件事不再執著,並下定決心不再談戀愛,卻在此時,她與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相遇。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2022
01/07
上映
鳩的擊退法

鳩的擊退法

Every Trick in he Book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直木賞作家佐藤正午推理懸疑傑作改編,是虛構〈謊言〉還是現實〈真相〉?結局由你決定!
2021
11/26
上映
電影之神

電影之神

It's a Flickering Lif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 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100周年紀念作品! ★「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主原田舞葉同名小說改編! ★「日本殿堂級名導」山田洋次,引領觀眾追憶日本電影黃金歲月! ★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共同展開跨越時代的愛情與友誼! ★ 一部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的真情力作,即將席捲日本獎季主要獎項! ★ 在虛實交織的幻夢之中,讓電影之神延續不離不棄的眷顧!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名導山崎貴擔綱全片特效監修! ★ 今昔虛實交錯間,致敬【風雲人物】、【開羅紫玫瑰】等影史經典! ★ 感動入選金馬影展、北京電影節、上海電影節、香港夏日電影節! ★「日本大衛鮑伊」澤田研二,息影多年接手好友志村健重返大銀幕!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變身逐夢熱血電影青年! ★「日劇學院賞視后」永野芽郁化身食堂之女,展現溫柔婉約風情! ★「日劇學院賞視后」北川景子化身昭和時代氣質女星! ★ 人氣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加盟演出! ★ 野田洋次郎攜手菅田將暉共同演唱感人主題曲〈泡沫之歌〉! 你我未完成的故事,都存在於每顆鏡頭之間 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澤田研二∕菅田將暉分飾),年邁的他只剩電影可以喜愛。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小林稔侍∕野田洋次郎分飾)經營的社區戲院,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原來,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並邂逅氣質女星園子(北川景子飾演),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永野芽郁∕宮本信子分飾)。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直到半世紀以後,當初所要拍攝的劇本,竟再度出現在年邁的鄉眼前,也改寫他一生未完成的電影之夢…。
2021
11/05
上映
總編的復仇

總編的復仇

KIBA:The Fangs of Fictio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金獎導演吉田大八最新鬥智喜劇新作,驚人反轉結局絕對讓你直呼過癮 ★夢幻卡司大集合!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聯手狠鬥 ★中計率97%、平均被騙次數9.4次!廢刊、挖角、組織內鬥,且看陰險出版夜總編懷著莫名鬥志,不顧一切定要達成目標的腹黑行動直擊! ★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電影版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出版業的腥風血雨就此展開,究竟誰能笑到最後? 大型出版社「薰風社」危在旦夕!出版業長期飽受經濟不景氣之苦,現在更糟的是,出身創始家族的社長驟然離世,該由誰來接替他的位置?這個問題引發一場權力鬥爭。專務董事東松想改變公司的核心,他將不可能的任務交給速水。速水是個性情古怪的總編,他負責的雜誌TRINITY即將面臨停刊。但他憑藉自己的口才,與菜鳥編輯高野,邀請到年輕性感的寫手、厲害的作家及當紅的模特兒為雜誌撰稿。他們為了不讓雜誌停刊,想盡辦法接近競爭對手、同事、出版社的高層等等。謊言、背叛、洩密、指控……他們各懷鬼胎,速水得在夾縫中求存!究竟誰才能接近權力核心,成為最後的贏家呢? 《總編的復仇》是金獎導演吉田大八繼一鳴驚人的《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後,又一大展才華的鬥智喜劇新作,結局峰迴路轉又扣人心弦,絕對讓人直呼過癮。加上夢幻卡司全陣容包含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等聯手狠鬥,明星們爾虞我詐宛如演藝圈生存縮影。現實生活中出版業確實面臨電子化的危機,如何轉型同時又要應付公司的內憂外患,在片中被一針見血地刻劃出來。本片更是由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之電影版,塩田武士本人更直言當初該小說就是以大泉洋為其角色靈感,電影版能夠真的請到這位影帝級男主角飾演簡直是完美結合,絕對是難得一見的金獎搭配,出版業者必看、非出版業出身者更要關注!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18
07/13
上映
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

Shoplifters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劇情描述在東京下町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不合時宜地殘存一個破舊平房,裡面住著年邁的母親初枝(樹木希林飾演)、治(Lily Franky飾演)與信代(安藤櫻飾演)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子祥太(城檜吏飾演),還有信代的妹妹亞紀(松岡茉優飾演)。這家人仰賴初枝的老人年金過活,當年金不夠用時,就會靠在外頭順手牽羊來補貼家用。 雖然他們處在社會底層,但每天依然快樂地過生活。某個冬天,治帶回一位在附近公寓被凍僵的少女百合(佐佐木美優飾演),加入他們原本就貧困潦倒的家庭。以此事件為契機,這個原本融洽的家庭,逐漸四分五裂,彼此心中隱藏的秘密與願望也逐漸明朗…。
2018
03/30
上映
多桑不在家

多桑不在家

Blank 13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11分 劇情
失蹤多年的父親之死,空白的13年能否彌補? 改編自真人真事,一部笑淚交織的傑作。 沉溺於賭博,留下債務一走了之的父親,在消失13年之後,再次出現時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母親和大哥拒絕去探病,幸治心裡始終記得兒時跟父親玩接球的溫馨回憶,決定去醫院探望父親。可是他卻對金錢觀崩壞的父親再次失望,無法改善親子之間的關係,直到父親離開人世。而後,在父親的告別式上,聽著來參加告別式,父親為數極少的友人們,輪番說出,那些自己從來不知道的往事,讓幸治重新認識起自己的父親,慢慢填補起那空白的13年……。 這個家的故事也許不是最特別的,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故事原案來自於齊藤工執導的上一部短片「Balancer」的編劇橋本幸二先生的真實人生體驗。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通常較能帶出常見的家庭價值觀和愛恨的標準,細細探討人生,以紮實的力道反映議題,深入觀眾的內心世界。
2018
01/12
上映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Tornado Girl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由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擔任導演,邀集天海祐希、安藤櫻、新井浩文、Lily Franky華麗共演,妻夫木聰演出崇拜奧田民生的魯蛇雜誌編輯,當他遇見混身散發危險與甜美氣息的水原希子,愛意更是天馬行空大爆發,沒想到戀愛之神就此眷顧,女神答應當他女友,不過,這只不過是他崎嶇戀愛路上的開始,原來,花心的水原希子會讓每個男人為她瘋狂,一場粉紅戀愛拉扯就此展開。 電影講述35歲崇拜奧田民生的雜誌編輯可樂餅(妻夫木聰 飾演),因工作業務認識了散發危險氣息的傾城美女愛卡莉(水原希子 飾演),女神竟然成了女友。然而花心女神讓周圍男性都為之瘋狂的天性,讓這段感情發生一連串莫名其妙的風波糾紛,也讓作為男友的他,體驗到愛情的苦澀絕望。 片中水原希子各式時尚小惡魔的造型,百變天后的甜美狠狠偷走妻夫木聰的心,近年少走喜劇路線的妻夫木聰也要展現為愛「天旋地轉」、「花癡噴發」以及研究「獵愛秘笈」等揪心大考驗,悲催坎坷的追愛之路讓影迷大喊捨不得。 妻夫木聰表示自己就是原著的頭號大粉絲,一得知要翻拍成電影就立刻爭取演出男主角,他更透漏自己就是奧田民生忠實樂迷,更肯定自己絕對是出演本角的「不二人選」。而水原希子以時尚女神之姿,再次引領日本潮流,她表示本片是她「吻戲」最多的一部片,更表示自己在片中目不暇給的造型讓她過足時尚癮,而且片中有太多「欲擒故縱」的戀愛場面也是她從影以來,最需要磨練「偷心小惡魔」演技的一次。
2017
08/11
上映
美麗之星

美麗之星

A Beautiful Star

改編「文學鉅星」三島由紀夫最引以為傲的科幻小說,《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最新作品,集結日本演技派卡司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中嶋朋子,化身太陽系最狂家庭守護地球! 外星家族大覺醒,拯救地球需要你! 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 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 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 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 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 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